求圖中成語答案,求下圖中成語

時間 2022-03-27 14:25:11

1樓:快樂的小蜜蜂

情深一網

【拼音】: qíng shēn yī wǎng【解釋】: 一往:一直,始終。指對人或對事物頃注了很深的感情,嚮往而不能克制。

【出處】: 南朝·宋·劉義慶《世說新語·任誕》:「桓子野每聞清歌。輒喚奈何!謝公聞之曰:『子野可謂一往有深情。』」

求圖中成語答案

2樓:果園活寶

一知半解

形容似懂不懂

3樓:鯤鵬馭手

一知半解

這一關我已經過了

4樓:518姚峰峰

一知半解

[拼音]yī zhī bàn jiě

[釋義]知道得不全面,理解得也不透徹。

求圖中成語答案

5樓:u盾

一無所有

yī wú suǒ yǒu

[釋義] 什麼都沒有(一:一概;完全)。

[語出] 《敦煌變文集·廬山遠公話》:「萬法皆無;一無所有。」

[近義] 空無所有 空空如也 兩手空空 身無長物 家徒四壁[反義] 無所不有 無所不包 包羅永珍 應有盡有[用法] 含貶義。一般作謂語、定語。

[結構] 動賓式。

[辨析] ~與「一貧如洗」有別:~是直陳性的;可與比喻配合運用;所指不僅是財物;較為廣泛; 適用物件也不僅是個人、家庭、範圍可擴大至集團、國家等;「一

6樓:板朵笅91潞

沒有圖,我只得→一無所有

求下圖中成語

7樓:yqsy一切隨緣

雌雄同體

雌雄異體現象的反義詞。即在乙個動物體中雌、雄性狀都明顯的現象。雌雄同體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同時具備精巢和卵巢,另一種是具有兩性腺體。

通常僅指正常的現象而言,與間性和雌雄鑲嵌現象等假雌雄同體現象是不同的。植物也有雌雄同體現象。

8樓:情感e解憂

雌雄同體,

或雌雄難辨,

就是這個成語

求一下圖中成語答案

猜圖中成語,求答案。

9樓:一生摯愛車

水落石出

【解釋】:水落下去,水底的石頭就露出來。比喻事情的真相完全顯露出來。

【出自】:宋·歐陽修《醉翁亭記》:「野芳發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風霜高潔,水落而石出者,山間之四時也。」宋·蘇軾《後赤壁賦》:「山高月小,水落石出。」

【示例】:水山,不要急。事情早晚能弄個~。

◎馮德英《迎春花》第二十章

【語法】:緊縮式;作謂語、賓語、補語;含褒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shuǐ luò shí chū]

水落石出

水落石出,指潮水退下去,水底的石頭就露出來。原指一種自然景象,後多比喻事情終於真相大白。

求下圖中成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馬

求下圖中的人物出處

魔神壇鬥士 火焰神里奧 魔神壇鬥士 仁 烈火 火焰神 姓名 真田遼 年齡 14 tv版 16 外傳 17 輝煌帝傳說 訊息 身高 165cm tv版 176cm 輝煌帝傳說 訊息 體重 57kg tv版 62kg 輝煌帝傳說 訊息 生日 1973 8 15 鎧傳吧?火焰神 真田遼。魔神壇鬥士 仁 烈...

急 求Java試題答案(在下圖中的點上,空出中間的點

public class guardqueue int result sc.sort for int i 0 i 0 repaint active 1 int temp vacant vacant position d position d temp vacantsiblings getsiblin...

求答案,成語,求答案 看圖猜成語,求答案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望採納 一捧小溪流 清新俊逸 取精用巨集 q j ng y ng h ng 也作取精用巨集。左傳 昭公七年 其用物也弘矣,其取精也多矣。原指享用的東西多而精。後多指從所占有的大量的材料裡提取精華。 典則俊雅,賣弄俊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