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圖中動漫名,求圖中動漫名字!

時間 2021-07-17 05: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野良神 的夜卜

刀劍神域 女主亞絲娜

請認真和我談戀愛

公主戀人 望採納

2樓:可樂加冰不加鹽

您好第一張**是

《野良神》一共有2部24集 另外還有2部ove這個番好看是好看。但是你女主被一個莫名其妙的黃毛拿走了初吻。個人建議如果有討厭這樣的。建議別看。

《刀劍神域》

這部番是良心作。好看。葉良辰。男主厲害

《請認真和我談戀愛》

肉番。後宮

第4副**的是動漫配角所以不清楚

3樓:永遠的離別

第一個是野良神的夜鬥

第二個是刀劍神域的亞絲娜

第三個是請認真和我談戀愛的直江大和跟其他後宮角色第四個是公主戀人

4樓:地主

第一個是裡番裡的具體不知道

第二個是刀劍神域

第三個請認真和我談戀愛

第四個是公主戀人

5樓:匿名使用者

1 野良神 夜鬥2 刀劍神域 亞絲娜 3 請認真和我談戀愛 4 公主戀人

6樓:

大刀劍的女主亞絲娜= =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腦洞大開的7歲小男孩提姆本來是受到父母獨寵的唯一的寶貝,直到一個嬰兒出現,三口之家的平衡被打破,爸爸媽媽的心思全都放在了這個弟弟身上,讓他非常不爽。 不過更讓他震驚的是,在為父母愛爭奪戰的過程中,這個弟弟並不像他看起來那麼單純無辜,他穿得像個老闆,是個來自寶貝公司肩負重任心思縝密的優秀員工。一開始他只想奪回父母的愛,但機緣巧合下,提姆開始和“弟弟”聯手阻止小狗公司顛覆世界的陰謀。

 [5-6]

求圖中動漫名字!

8樓:ling打醬油

阪道上的阿波羅

《阪道上的阿波羅》(阪道のアポロン(さかみちの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9656431アポロン)是小玉由起作漫畫。

故事內容:作品以2023年的九州為舞臺,男主角西見薰,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自少便需要不斷轉校,這次薰由城巿的橫須賀轉學到鄉下的長崎縣。由於從小學開始便不停地轉學,所以會在適應新環境當中感到壓力,現在還會因為只要有一點壓力便會變得想嘔吐了。

而在學校裡,在天台卻能夠讓薰深呼吸,好好地冷靜下來。薰在新的學校因為旁人的視線而再次感到壓力,欲上天台的時候,卻發現了同班的不良少年川渕千太郎正在睡覺,這便是千太郎與薰的邂逅以及故事的開端。當初,薰並不是太希望與別人有過深的交流,雖然他知道千太郎是校內有名的不良,但薰也漸漸發現當與千太郎在一起的時候,即使被旁人注視著也不會因感到壓力而想吐。

而隨著故事的發展,薰、千太郎、千太郎的青梅竹馬迎律子,以及學姐深堀百合香四人便了以友情、戀愛以及**的春青成長故事。

人物介紹:

川渕(yuān)千太郎(かわぶち せんたろう)

cv:細谷佳正

薰轉學到東高後結識的高中一年級學生。

性格粗魯,不拘小節,臭名昭著,臉上有傷痕,人人敬而遠之。但是身材高大的他實際上是一個性格開朗、待人豪爽的好人,用自己粗枝大葉的方式來關心別人。與薰的性格完全相反。

對自己被律子喜歡的事情沒有察覺。叫薰“少爺”,常常用力大笑著拍打薰得肩膀。他熱愛爵士,通過爵士與薰進行交流。

在樂隊中擔任鼓手,曾在一群小混混中手中救了深崛百合香。喜歡深堀百合香。

求圖中動漫名字,求圖片中所有動漫的名字

出自 遊戲 muv luv muv luv 是由日本遊戲公司 ge 註明 是法文的age,a上有 於2006年2月24日推出的 電腦冒險遊戲,後來陸續推出了僅接受預定生產的cd版和去除限制級情節的全年齡 版。動畫故事分為兩大部分。extra 篇是主人公 武和青梅竹馬的鑑純夏 突然轉入的御剣冥夜以及同...

求圖中成語答案,求下圖中成語

情深一網 拼音 q ng sh n y w ng 解釋 一往 一直,始終。指對人或對事物頃注了很深的感情,嚮往而不能克制。出處 南朝 宋 劉義慶 世說新語 任誕 桓子野每聞清歌。輒喚奈何!謝公聞之曰 子野可謂一往有深情。求圖中成語答案 一知半解 形容似懂不懂 一知半解 這一關我已經過了 一知半解 拼...

求日本動漫名,背景實景人物虛擬,求日本動漫名,背景實景人物虛擬 5

區區一個小學生 能在形象點嗎?比如 是什麼 要麼是星際牛仔要麼是太空丹迪 求一部老動漫的名字,只記得背景是夏天,有一個智慧ai,控制了城市 20 hack liminality 動畫電影 夏日大作戰 男主在偶然的機遇下解開一個奇妙的數列問題,之後便被錯誤指控是入侵虛擬世界 oz 並造成虛擬與現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