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部動漫的名字,拜託了,求這部動漫的名字,拜託了!!

時間 2021-08-11 16:30:08

1樓:涼釉茶茶

《六花的勇者》講述當「魔神」自暗黑深淵甦醒,命運之神將會挑選出六名勇者,授與其拯救世界的力量。

急求這部動漫名稱!!!大神們拜託了!!!

2樓:我流

出自遊戲彈丸論破2

人物是澪田唯吹

澪田唯吹(超高校級的『輕音』)

澪田唯吹[1]

(ミオダ イブキ,配音演員 :小清水亞美)羅馬音:mioda ibuki

原本是超人氣女子高民樂團的結他手,後來因發展性不合宣布退團個人**事業。經常興奮過頭,總是能夠在下一瞬間忘卻不安情緒。(名字中的四個字剛好是動漫《輕音少女》中四位女主角各名字中的乙個字,而且都是輕音部,怎麼看這個人物設定都不是巧合)

生日11月27日,身高164厘公尺,體重42公斤,胸圍76厘公尺。

血型:ab型

喜歡的東西:散步、睡午覺、玩遊戲

討厭的東西:無聊

《超級彈丸論破2 再見絕望學園》(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絕望學園),於playstation portable上的冒險遊戲。由spike(日語:株式會社スパイク)開發。

於2023年7月26日發售(日本)

3樓:

其實不覺得很好看……大概是彈丸輪舞 希望的學園與絕望的高校生,圖看起來的確有點像黑岩……

4樓:魚仁霜

澪田唯吹 彈丸論破

超高校級的輕音部。從超人氣的女子團體組合中退出單飛中。擁有天真散漫的性格,很容易與人相處。

行為比較脫線,顏藝。唱出來的歌非一般人能接受,代表歌曲有《千辛萬苦把孩子生了下來卻不知道父親是誰》等。

5樓:快樂甜心

有點像黑岩射手——不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動漫,是彈丸輪舞2,psp遊戲,彈丸輪舞1倒是有動畫

7樓:匿名使用者

澪田唯吹 彈丸論破2

【急】求這個動漫人物的出處和名字拜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通行

動漫作品《魔法**目錄》的第二主角

學園都市僅有的七名超能力者(level 5)排名第一位,性別不明,能力為「向量操作」,代號「一方通行」。能夠操控能量方向,只要經過**碰觸,就可以自由操縱動能、熱能、電能等所有能量的方向,可以反射一切物理攻擊。為了從「最強」成為「無敵」,曾經參加了「絕對能力者進化計畫」的實驗。

被愛華斯評價為「過去曾犯下大錯,為自己的罪愆所苦,並且想改過自新走上正道之人」。

9樓:冰劍死神

魔法**目錄和某科學的超電磁炮,沒有名字,稱之為一方通行

急求這部動漫名字!!!!!!!!!!!!

10樓:

緣之空遠離都市的田園小鎮,奧木染(おくこぞめ)。

春日野悠(かすがの はるか)帶著妹妹穹(そら),來到了這座城鎮。

坐落在這裡的是,兒時暑假經常造訪的充滿回憶的已故祖父的家。

雙親因意外事故而喪生,變得無依無靠,因此主人公決定搬到現在無人居住的祖父的家中生活。

一邊和不習慣的家務苦戰,一邊還要照顧平時足不出戶,什麼事情都不會的妹妹穹,悠的生活變得異常艱辛。

那樣的悠,受到了曾經一同玩耍的鄰家大姐姐依媛 奈緒(よりひめ なお)、剛轉校便結識了的中里 亮平(なかざと りょうへい)、神社的巫女兼管理人天女目 瑛(あまつめ あきら)、以及她的朋友渚 一葉(みぎわ かずは)等人的熱情歡迎。

同兒時的印象幾乎沒有變化的村鎮和人們,那讓人懷念的回憶和溫馨的環境,**著悠心中的傷痕。

就在這樣的過程中,慢慢地發生了一些變化。

兒時所定下的只屬於兩個人的秘密的約定,以及所失去的重要東西的下落。

還有,定下了這個地方的真正理由。

作為回憶銘刻在心之時,也已經悄悄開始。

陽光愈發燦爛的初夏的天空下,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求動漫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抄動畫片《天使降臨到了我的身邊!bai》改編自椋du木ななつ的同名四格漫zhi畫作品,由動畫dao工房負責製作。動畫片第1集的先行上映會於2023年12月30日在東京角川cinema新宿舉行 ,作品於2023年1月8日起在at-x首播 ,全12集。

劇情簡介

怕生的御宅族女大學生宮子,遇到了天使般的小學生!?在看到妹妹帶來的新朋友小花的瞬間,宮子就無法抑制住心跳!!她為了和小花成為朋友而奮鬥,但……「想要和超絕可愛的她做朋友」系小品喜劇,開幕♪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天使降臨到我身邊,人物:松本友奈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剛剛補玩,太可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降臨到我的身邊》

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最近剛好在看呢 推薦樓主去看看

16樓:魚仁霜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編輯《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是由動畫製作公司p.a.works與漫畫雜誌《電擊大王》合作的跨**企劃,以地上與海進行著交流的世界為舞台,描寫五位中學生在成長過程中經歷戀愛、友情、親情等的**故事。

[1]中文名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原版名稱

凪のあすから

其他名稱

來自凪之明日,來自寧靜的明日,自風平浪靜的明日動畫製作

p.a.works

集 數

全26話

類 型

校園,戀愛,奇幻

求這部動漫的名稱,求這部動漫名字!!!

藍白教教主 本間芽衣子,出自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動畫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中的女主角。白皙,身材嬌小的少女。性格天真,是大家的吉祥物。在10年前因為意外身亡,10年後卻突然以長大後的姿態出現在幼時玩伴宿海仁太的面前,希望仁太幫忙完成自己的心願。 香嬌一族 未聞花名 這是...

求問這部動漫的名字,求這部動漫的名字? 20

小好和小糖 動漫 文學少女 文學少女 是日本 家野村美月著作 竹岡美穗擔任插畫的 由enterbrain出版,2006年4月開始於fami通文庫發行,全16冊 長篇8冊 短篇集4冊 外傳4冊 系列已全部完結。作品繁體中文版由臺灣尖端出版社發行 簡體中文版先由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後來由上海文藝出版社出...

求這部電影的名字,求這部電影名字

暴力街區 保羅沃克出演,保羅遺作之一,電影結束有紀念保羅的部分,看後相當唏噓,懷念保羅 求這部電影名字 孩子們的祕密 1980 導演 roberto girometti g rard loubeau 編劇 manlio capoano 主演 brigitte lahaie julia perr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