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這部電影的名字,急求這部電影的名字啊!!!! 30

時間 2021-10-20 11:4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輝的經典喜劇《賭俠2002》,張家輝,馮德倫,王秀琳主演。

李加乘(張家輝飾演)是個運氣背到極點的倒黴蛋,自從三歲時父母去世之後,他就頭頭碰著黑,事事時運不濟。十多年來,他被迫寄居在伯父家,大半時間找不到工作,找到的工作也幹不到三天。更為令人難以容忍的是,所有對他好或者他關心的人都會被其晦氣所累,連請他工作的人,也會遭到不幸。

  一次意外墜樓令加乘受傷,幸得醫院裡的清秀女**夏天(王秀琳飾演)悉心照顧,加乘因此認識了夏天的哥哥春天(馮德倫飾演)。春天剛剛贏得慈善賭王大賽,獲封“賭俠”稱號。奇怪的是加乘雖然能給其他人帶來不幸,但春天卻能把他的黴運轉化成好運,並因此逢賭必勝。

  這令開賭場的大口九甚感氣憤,派殺手暗殺二人,兩人只好暫時避風。加乘發現,原來自己的運氣太差皆因祖墳被公廁佔據所致,於是請人為自己扭轉運氣。   大口九霸佔春天的賭廳,並舉行“省港澳全能賭聖億萬大賽”。

加乘前往參賽,這一賭局對加乘來說形勢凶險……

2樓:久別的春風

是不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啊

急求這部電影的名字啊!!!! 30

3樓:ceshi猜猜

韓國電影:《王者》

劇情簡介 · · · · · ·

全羅南道木浦家途不幸環境中的“樸泰洙”(暫音譯 趙寅成飾)成長為一介好事之徒。高中時期目睹偷盜行為的父親被檢察施暴,體悟到權力與力量的重要。雖然奮鬥爬上檢察官一職,但毫無背景與根基無異於普通上班族。

期間瞭解到權力中心人物檢察官“韓強植”(暫音譯 鄭雨盛飾)並歸其麾下。木浦的同鄉朋友“崔鬥日”(暫音譯 柳俊烈飾)幫助其不斷擴充套件勢力,然而成功真的如他們所願一路暢通?金義城飾演組織頭目“金應修”(音譯),金雅中飾演富家女出身,費心輔助丈夫“樸泰洙”躋身上流社會的“尚熙”(音譯),“樸泰洙”其父由鄭成模飾演,其妹由鄭恩彩飾演。

同時黃勝妍,李珠妍也將參演其中。

20分急求這部電影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 時光倒流七十年

原名: somewhere in time

又名: 似曾相識

地區: 歐美

導 演: 珍諾特 茲瓦克(jeannot szwarc)

主要演員: 克里斯托弗 裡夫(christopher reeve)

簡 西摩(jane seymour)

克里斯托弗 普盧默(christopher plummer)

特里薩 賴特(teresa wright)

出品年代: 2023年

電影型別: 劇情/愛情

片 長: 108分鐘

影片的主題曲最終和本片一樣成為了經典,它的完整題名為《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是一支溫柔多情、纏綿悱惻的鋼琴協奏曲。此曲是俄羅斯作曲家拉赫馬尼諾夫於2023年完成的一首鋼琴與管絃樂作品,根據義大利小提琴家帕格尼尼第24首小提琴隨想曲的主題而作,編號43。這首樂曲被導演拿來作為一件重要的**道具,起到了跨越時空、在男女主人公之間溝通心靈的作用。

後來還據說,本片中的**主題是john barry自己創造的,片中不過是用到了《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中那段非常著名的十八變奏(如男主角第一次在牆上看到畫像時)。 而最最不可思議的是據以前看過的一本書上講,john barry的主題是將拉赫的十八變奏的五線譜上以某一線為中心,將上下的音符翻轉過來,就成了這一同樣動人的主題。

本片獲得當年多項奧斯卡提名,雖然最後幾乎是一無所獲,但完全無損於它的經典地位。**與電影的完美結合,相輔相成,令人如痴如醉.

電影改編自美國20世紀偉大作家richard matheson發表於2023年的**《bid time return》

"建議大家先不要看電影劇情梗概,有時間先去看看電影吧,相信電影比簡介更能打動你"

2023年5月,millfield大學,年輕的richard興高采烈地和他的同學、朋友們一起慶祝由他執筆的舞臺劇《too much spring》排演成功。一位一直坐在角落裡默默注視他的白髮老婦人緩緩走到了他的面前,她拿出一塊金色懷錶放進richard的手心,深情地對他說:“come back to me”。

在場的所有人都很驚詫地看著這位陌生的老婦人。老婦人回到grand hotel,一個人坐在搖椅上陷入了沉思。

八年後的芝加哥,richard已經成為了一個很有名的劇作家。他的《too much spring》已經為他贏得了許多獎項。一天,和女友分手後心情煩悶的richard開著車決定出門旅行,他偶然看到了路邊的以前同學們提起過的grand hotel,就一直開了過去 。

他決定在那裡住一個晚上散心。

在前臺辦完入住登記後,一位從5歲起就在這家酒店生活的行李員arthur幫他把行李提到了313房間,arthur覺得richard很眼熟,好像以前見過,但richard說這是他第一次來這家酒店。richard下樓來到大堂裡的餐廳準備就餐,卻被告知餐廳還要四十分鐘才開放。無所事事的richard走進了大堂裡的酒店歷史陳列室。

在那裡,他被掛在牆上的一副美麗的年輕女子的畫像深深吸引住了,但是畫框下方的姓名處卻空著。

richard急忙跑去找arthur詢問這位女子是誰,arthur告訴他這是當時非常有名的女演員elise,曾經在酒店的劇場演出過。神魂顛倒的richard到附近的圖書館去查閱elise的資料,在一本介紹美國著名女演員的老雜誌中驚訝地發現她就是8年前在學校裡遇見過的那位老婦人。他來到那本雜誌的作者laura家,向她出示了elise交給他的懷錶,卻遺憾地得知elise就在把懷錶交給他的那個晚上去世了。

richard在laura家看到了許多elise年輕時的**和演出服,還有一個grand hotel造型的**盒。

richard決定回到2023年去找elise弄清他所有的疑問,他來到大學找到了一位專門研究時間旅行的教授,教授告訴他自己曾經有一次成功地回到過去。richard到古董店裡購買了2023年的硬幣,又買了一套舊款式的西裝,他回到酒店房間,靜躺在床上,用教授教他的心理暗示法假想著自己在2023年的6月27號。 一直無法成功的他又跑去翻閱2023年的酒店客人登記資料,驚訝地發現自己曾經在2023年6月28日早上9點18分在這家酒店的登記簿上籤過名,當時他住在416房間,elise住在117房間。

精疲力盡的richard沉沉睡去,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真的回到了2023年。興奮異常的richard趕快跑去elise住的117號房間找她,但elise並不在房間裡。在找遍了酒店的每個角落後,不死心的richard又跑去elise演戲的劇場,一個演員告訴他elise應該在湖邊散步。

richard終於在湖邊見到了獨自散步的elise。剛交談了幾句,elise的經理人william突然出現了,對richard懷有敵意的他馬上帶走了elise。

晚上,richard混進了需要預約才能進入的餐廳,在那裡他又找到了elise,兩人共舞一曲後richard向她表白了自己的愛慕之情。elise也對舉止彬彬有禮的richard有了好感。william一直擔心richard對elise有什麼企圖,他提醒elise要好好準備明晚的演出。

原來william曾經告訴elise她會遇上一個改變她一生的男人,elise問william這個人是不是就是richard,william說這個人只有elise自己才感覺得出來。

richard在酒店門前的長椅上睡了一晚,早上6點,他又敲開了elise的房門。在richard不斷的懇求下,elise終於答應他下午一點在酒店外見面。9點18分,richard跑去酒店前臺登記,終於住進了416號房。

下午,elise如約來到酒店大門外,等候多時的richard和她跳上一輛馬車,甩開了想尾隨而來的william。兩人一起在湖邊散步,划著船在碧波上徜徉。回到酒店房間後,兩人情不自禁地擁吻在一起。

氣急敗壞的william也追進了房間,richard只好離開,elise和william爭吵了起來。

晚上,elise在酒店的劇場演出舞臺劇,richard坐在臺下聚精會神地注視著她。望著臺下坐著的richard,elise情不自禁修改了臺詞,藉著表演向richard說出了“我愛你”。她終於認為richard就是自己一直在尋找和等待的那個人。

這一幕臨時改變了臺詞的演出獲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幕間休息在後臺照像留念的elise向跑來找自己的richard露出了甜蜜的微笑。這一瞬就成為了後來一直懸掛在酒店歷史陳列室的那張**。

演出結束後,elise卻怎麼也找不到richard。原來心有不甘的william找來打手打昏了richard,然後騙elise說richard已經離開了。elise來到416房間,看著richard房間裡的東西,傷心地流下了眼淚。

第二天早上,躺在馬廄裡被麻繩綁了一晚的richard掙脫了束縛,他急忙跑去elise的房間,卻發現整個劇組已經在昨天晚上演出結束後離開了。沮喪的richard呆坐在酒店外的涼亭中,突然聽到elise大聲呼喚自己的名字。原來elise並沒有和劇組離開,她決定為了richard留下來,兩個人緊緊擁抱在了一起。

在渡過了一個浪漫的夜晚後,清晨5點,兩人坐在房間裡一起吃著早餐,愉快地談論著過去和未來。elise說richard的這套西裝樣式很土,簡直就是15年前的款式。richard一邊為自己辯解著,一邊摸著西服口袋,卻一下子從口袋裡發現了一枚印著2023年字樣的硬幣,richard伸出手想拉住elise卻失敗了。

在elise淒厲的呼喊聲中,richard瞬間又回到了2023年grand hotel的313房間內。elise不見了,她留在了2023年。

悔恨不已的richard無論怎麼集中精力卻再也無法回到2023年,淚流滿面的他來到酒店歷史陳列室,傷心地撫摸著elise的畫像。arthur帶著酒店經理砸開了幾天沒出門的richard的房門,發現richard神情呆滯地躺在床上。已經許多天沒有進食的richard漸漸進入了彌留狀態,朦朧中,他彷彿看到elise站在他的面前,向他伸出了手。

richard走了過去,兩個人的手終於又握在了一起......

求這部電影的名字,求這部電影名字

暴力街區 保羅沃克出演,保羅遺作之一,電影結束有紀念保羅的部分,看後相當唏噓,懷念保羅 求這部電影名字 孩子們的祕密 1980 導演 roberto girometti g rard loubeau 編劇 manlio capoano 主演 brigitte lahaie julia perrin ...

求這部電影名字,跪求這部電影的名字?

超級戰艦 根據變形金剛玩具公司孩之寶的另一款玩具與遊戲改編,由彼得 博格執導。泰勒 克奇 連姆 尼森 亞歷山卓 斯卡斯加德和蕾哈娜等聯袂出演 1 影片於2012年5月18日在美國上映,2012年4月1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電影講述美國海軍軍官艾利克斯 霍普中尉被上級派往飛彈驅逐艦uss 約翰 保羅 瓊...

我急求這部電影,高分

年份 1994 電影名稱 仙人掌 主要演員 葉玉卿 林海峰 葛民輝 導演 張文幹 劇中人名 林文輝 故事梗概 簡介 林文輝 黎明 乙個受著失戀打擊的青年,為了逃避感情煩惱,他決定到處流浪。這一站,輝來到墨西哥,怎知他竟險些踏入其人生的最後一站。當地的風土人情及熱情澎湃的 深深吸引著輝,他帶著前度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