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急求這部電影,高分

時間 2021-10-29 13:0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年份:1994

電影名稱:仙人掌

主要演員:葉玉卿、林海峰、葛民輝

導演:張文幹

劇中人名:林文輝

故事梗概(簡介)

林文輝(黎明),乙個受著失戀打擊的青年,為了逃避感情煩惱,他決定到處流浪。這一站,輝來到墨西哥,怎知他竟險些踏入其人生的最後一站。當地的風土人情及熱情澎湃的**深深吸引著輝,他帶著前度女友送贈的一支結他準備全情投入旅程中,惟期間竟被誤認為是名噪一時的結他殺手,屢遭追殺,險象橫生,幸得酒吧老闆娘賀凝(葉玉卿)出手相救,方免於難。

凝得悉輝的來歷後,將他收留在酒吧養傷,更被他的優美歌聲打動;兩人在星空下駕著電單車夜遊,渡過了浪漫的一晚。可是,凝始終對其兄之死耿耿於懷,並懷疑與刀匪幫首領carlos有關;而carlos一向垂涎凝美色,並在怒火中燒

2樓:

殺人三部曲

三步殺人曲/英雄不流淚/墨西哥往事三步曲之二

長髮披肩手握吉它盒的獨行漢子,為了追尋殺他深愛女友的冷血大毒梟彼曹,於是只身上路,要他血債血償。彼曹得此訊息後,欲派手下解決他,就在漢子身陷險境之際,得到美豔書店女郎相救,得以逃生,但狙擊行動一步一步的迫近,二人惟有繼續奮力抗戰,殺出血路。這是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第二部電影作品,本片充滿著他的處男作《世事無絕對》的影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步殺人曲/英雄不流淚/墨西哥往事三步曲之二

長髮披肩手握吉它盒的獨行漢子,為了追尋殺他深愛女友的冷血大毒梟彼曹,於是只身上路,要他血債血償。彼曹得此訊息後,欲派手下解決他,就在漢子身陷險境之際,得到美豔書店女郎相救,得以逃生,但狙擊行動一步一步的迫近,二人惟有繼續奮力抗戰,殺出血路。這是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第二部電影作品.

急求這部電影的名字,急求這部電影的名字啊!!!! 30

張家輝的經典喜劇 賭俠2002 張家輝,馮德倫,王秀琳主演。李加乘 張家輝飾演 是個運氣背到極點的倒黴蛋,自從三歲時父母去世之後,他就頭頭碰著黑,事事時運不濟。十多年來,他被迫寄居在伯父家,大半時間找不到工作,找到的工作也幹不到三天。更為令人難以容忍的是,所有對他好或者他關心的人都會被其晦氣所累,連...

求這部電影的名字,求這部電影名字

暴力街區 保羅沃克出演,保羅遺作之一,電影結束有紀念保羅的部分,看後相當唏噓,懷念保羅 求這部電影名字 孩子們的祕密 1980 導演 roberto girometti g rard loubeau 編劇 manlio capoano 主演 brigitte lahaie julia perrin ...

高分求電影,高分獵求電影!

我推薦你10部我比較喜歡的電影 西伯利亞的理髮師 放牛班的春天 光榮歲月 楚門的世界 完美的世界 死亡詩社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鋼琴家 菊次郎的夏天 公主日記 美味關係 心靈捕手 班傑明巴頓奇事 金色池塘 人工智慧 聞香識女人 玫瑰人生 楚門的世界 英國病人 這個殺手不太冷 鐵拳男人 殺手沒有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