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高分懸賞!鍛鍊身體的方法,急求。高分懸賞!!!! 報考事業單位,求工程專業考試複習方法方向!!!!

時間 2021-09-13 18:15:56

1樓:

不論是古人還是生活在現在的人,不論你是有錢人、**還是普通百姓,不論你是男人、女人、老人、孩子,身體對健康的需求都是一樣的,都要通過食療來補足氣血,通過鍛鍊、按摩來疏通經絡。

現在的人們大量地吃著反季節的蔬菜水果,尤其是在天寒地凍的冬天,依舊飽餐原來在夏天才能生長的,用於清熱、解暑、降溫的反季節食物;在人體最需要熱量、最應該儲存熱量的季節反倒大幅度降溫。還有,夏天普遍使用空調,不但會加重體內的寒溼,而且直接降低了體溫。許多人為了漂亮和瀟灑穿得比較少;有時人體只有以打噴嚏、流鼻涕、發燒等方式來排寒溼和排體內酸毒。

血是治病防病的重點,而血液是否充足完全取決於我們所吃的食物營養是否豐富、搭配是否合理,以及胃腸對食物的消化、吸收的能力如何。食療需要貫穿於人的一生,並落實在每一天、每一頓飯上面。"人是鐵,飯是鋼",有時一頓沒吃或沒吃飽,身體就有反應,就會不舒服、難受。

你們一定知道中國有句老話:三分治,七分養。如果長期不注意飲食,不注意保護你的胃腸【你的後天之本】,你的身體也就不可能健康。

告訴你幾個方法:

1.每天早6-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米粥和生薑紅糖雞蛋湯。【生薑帶皮煎】

2.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吃飽、吃好,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滿足食物“金字塔結構”,即百分之五十穀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肉、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

3.一定要穿暖和,手足溫熱為標準。停止一切冷飲、生冷硬食物 ;

4.千萬不要喝牛奶,慎吃西藥、打點滴,因為都性酸。

5.睡前熱水泡腳20分鐘,同時趁熱喝一碗當歸紅糖雞蛋湯。

6.必須保證21時--凌晨5時有效睡眠。夜裡是人們長氣血的時間,也是肝肺臟工作的時間,對人體的健康極為重要。最好中午11-13時能夠抽30分鐘時間睡午覺;

7.保持開朗愉快的心情,適當運動鍛鍊。堅持每天敲膽經穴位【立正時,大腿外側手中指處;】10分鐘。

這是你的防病治病、固本培元要方。

這樣做了,你的病可以好一大半;

2樓:暉郎

戒菸後你的問題基本上就會解決,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不需要刻意的鍛鍊身體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些複製人

1.保持心情愉快。

2.每天堅持散步的步數在800-1000不左右。不要跑。那樣很容易疲憊,而且對身體毫無好處。

3.保證充足的睡眠。並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

4.注意營養均衡。

你這樣保持一個月左右。就能恢復你的身體狀態了。

上面的真是不切實際。

祝你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方法有好多種,關鍵看你能否堅持,和有否時間,游泳、登山、跑步、跳繩都是不錯的鍛鍊方法,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運動都能幫助長高,早晚長跑和引體向上這兩項比較明顯.如果沒用的話就建議你**,因為瘦子看上去都比較高.

上臂的肌肉可以通過啞鈴、俯臥撐(室內),引體向上(室外),等等加強鍛鍊,可以由少到多,最後穩定到一個量,最重要就是堅持。

下腹的肌肉當然是仰窩起坐咯!另外轉體運動,蛙跳,高抬腿都有助於練下腹的肌肉。

其實有的運動方法可以鍛鍊一個或多個身體部位,只要你在鍛鍊的時候覺得你想鍛鍊的地方在用力、在痠痛,那麼都得到了鍛鍊。剛開始的時候量一定要適量,不要想幾天就練成肌肉男,那是不可能的,逐步的加量,鍛鍊是長期的,最重要的一句話:貴在堅持。

急求。高分懸賞!!!! 報考事業單位,求工程專業考試複習方法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事業編考試即使考專業的試,也肯定是偏基礎偏實用性的,建議你吧大學時候這類專業的基礎課教科書拿出來看一下,在找個工作過的人指導你一下工作中的實用知識,應該差不多了

7樓:張喆

專業的內容應該是很基礎簡單的,不知道你們那邊是怎樣,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不會很難,把你原來學的東西什麼的大概看一下,注意概念什麼的,大概就可以了,最好是可以聯絡考上的人。

8樓:巔峰

不知道你什麼時間開考,如果時間充裕的話我建議你選擇中公、華圖這兩家機構的一些一本通的教程!至於具體是哪個專業的 你到書店看看 不要急躁

9樓:great武凱

選專業 幹吧 不好進 有後門

高分懸賞!!!!誰能給我一張圖?一張鍛鍊身體對身體的好處圖!就是鍛鍊和不鍛鍊的人分別的生病機率! 50

10樓:卜商宇

這個不是絕對的!身體的健康和自身身體素質,心理素質,飲食搭配,作息習慣等多方面都有關係,訓練和健康都要有針對性!不能盲目!

急求!!高分懸賞!!我們要寫一個我們院團學三個部門聯誼晚會的策劃書,其中要寫一個應急方案。我負責應 50

11樓:管偉

自己的感受還是需要自己才能寫出來,是一個團隊還要別人幫你,沒有跟你接觸過的朋友怎麼幫你

12樓:大神

不可抗力因素有**、火災、戰爭,其餘因素有暴動、劫持

高分懸賞:急求約克夏幼犬的具體飼養方法 30

13樓:

買誘導劑或是把沾有尿或便便的報紙放在你想讓他排便的地方,一般小狗比較喜歡在陽臺方便,我估計是空氣好,怕薰到自己:) 要有耐心哦,做對了就趕緊口頭表揚加好吃的:)

急求鍛鍊身體的武功秘籍,鍛鍊身體防身 練什麼武功好

堅持鍛鍊就可以了,還有身體好不好跟練武也沒什麼直接的關係,練武的人也會照樣生老病死,也一樣會感冒,只是素質會比一般人強一些,很多運動員的身體素質都不會比練武的差,再說世上也根本沒什麼所謂的武功秘籍,都是武俠 裡面編的罷了,想身體健康最簡單的就是堅持跑步,俯臥撐,仰臥起坐這些最基本的有氧和無氧運動,最...

求鍛鍊身體的方法,準備鍛鍊身體,求乙份詳細的健身計畫

鍛鍊身體應注意哪些?星知計畫 跑步加俯臥撐 很簡單很實用 準備鍛鍊身體,求乙份詳細的健身計畫 檢測乙個優秀的健身教練的關鍵之一是能否為健身會員制定安全 有效 個性化的健身計畫,時刻監督會員的堅持情況,要有責任心,定期檢查健身器材,保持訓練環境的乾淨衛生,為會員的安全和健康負責任,如果你的健身計畫非常...

比較科學的鍛鍊身體的方法,科學鍛鍊身體的原則方法

腹部 1月 仰臥起坐25x2 2月 仰臥起坐25x2 平板支撐極限時間x2 3月 仰臥起坐25x2 平板支撐極限x2 仰臥划槳25x2 參考腹肌撕裂者最後乙個動作 4月 仰臥起坐25x2 平板支撐x2 仰臥划槳25x2 仰臥蹬腿25x2 5月 仰臥起坐25x2 平板支撐x2 仰臥划槳25x2 仰臥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