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鍛鍊身體的武功秘籍,鍛鍊身體防身 練什麼武功好

時間 2022-05-01 11: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鍛鍊就可以了,還有身體好不好跟練武也沒什麼直接的關係,練武的人也會照樣生老病死,也一樣會感冒,只是素質會比一般人強一些,很多運動員的身體素質都不會比練武的差,再說世上也根本沒什麼所謂的武功秘籍,都是武俠**裡面編的罷了,想身體健康最簡單的就是堅持跑步,俯臥撐,仰臥起坐這些最基本的有氧和無氧運動,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不要對所謂的武功抱有神話的想法,因為那也只是一種運動形式而已,還有練武也是比較苦的,就你不想打架而言,還是健健身就可以了,如果條件比較好的話可以去健身館找教練帶你,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新世紀武鬥

簡單點來說吧!生命在於運動,身體不好就平時早上跑跑步吧!至於你這種情況建議學習太極,持之以恆必有長進!太極自學比較艱難,最好找個師傅教教!

3樓:

身體不好,練習太極吧!~ 最合適 也不用打架

4樓:_松木

八段錦不說裡面的別的!

就是站樁 都能讓你感覺特好!·

5樓:一級寶石

學校的廣播體操和八段錦就成了

6樓:光榮二區小保安

你想問武術的招數還是單一的鍛鍊身體

-----武術和健身可是兩個概念

7樓:人稱萬事不通

額!傳說中的:插沙很適合你!

急!!武功秘籍列表

鍛鍊身體防身 練什麼武功好

8樓:寒冬之狼

處於你的要求,你可以學習跆拳道,但是跆拳道見效慢,而且遇不到好老師基本就可以練成體特了!哈哈……開玩笑!跆拳道已經普及了,很好找的到!

練不好也練不壞!像散打,自由搏擊,雙節棍什麼的,練不好會傷到自己!你說武功我覺得也就首選跆拳道吧!

像自由搏擊,mma,那就別想了,找不到好教練還不如不練,找到好教練也得需要下苦功好好練!防身最好的辦法就是買個強光手電帶身上!想通過暴力防身……我覺得練不好就會出去裝逼,練好了裝逼別人就得受傷,對誰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想打人就得先學會挨打 我看不用學別的 先學挨打就行

10樓:罌粟花裸

太極與散打,太極是活絡的,可保延壽,但是實戰不行,除非你是第二個張三丰。散打注重力量、速度、擊殺等實際對戰,但是需要高強度訓練。如樓主想二者兼得就以散打為主吧,只是建議而已。

求一本武功秘籍

11樓:秘籍

少俠,你看看這些武功秘籍能不能讓你練成絕世高手,

武林秘籍是給你了,能不能練成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求一本武功秘籍!內功心法要最簡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蹲牆功!俯臥樁!功簡效巨集!

蹲牆功:面牆而立,雙腳分立如肩寬,腳尖抵牆,然後下蹲,鼻尖觸牆。

蹲下後再站起,其間不能左右扭動身體,要保持身體正直!

練段時間,覺得不難了,可以併攏雙腳,難度立馬加高!

俯臥樁:類似俯臥撐,雙手手指尖間距約20公分,手指相對,雙手間角度為90度-120度,雙臂肘部彎曲約90度左右,保持此姿勢時間越長越好!

所謂的內功心法,基本上都是心理暗示的結果,這個無須研究的那麼深,有時候簡單的東西,更有效,更貼近真理!

想鍛鍊鍛鍊自己,鍛鍊鍛鍊身體,想鍛鍊鍛鍊身體,聽說跑步不錯,可是不原跑,怎麼辦,怎麼提醒自己跑步,

1,早晨空氣質素最好,而且大氣含氧率略低,因為植物晚上也會進行有氧呼吸的,但是確是鍛鍊身體的好時機,低氧狀態下適合進行溫和一些的運動,比如慢跑。建議外出慢跑30分鐘以上。2,慢跑後腿部力量減少,可以做些其他部位的運動,這時建議做仰臥起坐,40個一組為宜,做2 3組。3,做完仰臥起坐後腹部肯定累慘了,...

怎麼鍛鍊身體啊,怎樣鍛鍊身體啊?

鍛鍊身體應注意哪些?星知計畫 上面寫的也忒多了,不錯 怎樣鍛鍊身體啊?訓練的時候不能感到口渴的時候才去喝水,但忌喝太多,只要能潤下嗓子就可以了.飲食方面要和你健身的強度成正比,要少吃多餐.建議交替訓練 意思是你假如星期1訓練完,那星期2就休息一天,去游泳,這樣對你的身體的塑性起到很關鍵的改變.在訓練...

如何鍛鍊身體好?如何鍛鍊身體最好

鍛鍊身體不能只憑興趣和熱情,如果只是盲目地鍛鍊,不但不能促進身體的生長發育,反而會妨礙健康,甚至會發生傷害事故,影響學習。為了使體育鍛煉達到增強體質的效果,鍛鍊時要按以下幾條要求進行 一是注意身體的全面鍛鍊。要根據自己的健康狀況和身體素質,選擇易行又有實效的鍛鍊專案。要注意全面鍛鍊,提高素質,使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