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鍛鍊鍛鍊自己,鍛鍊鍛鍊身體,想鍛鍊鍛鍊身體,聽說跑步不錯,可是不原跑,怎麼辦,怎麼提醒自己跑步,

時間 2022-08-12 06:15:08

1樓:求**沙鷹

1,早晨空氣質素最好,而且大氣含氧率略低,因為植物晚上也會進行有氧呼吸的,但是確是鍛鍊身體的好時機,低氧狀態下適合進行溫和一些的運動,比如慢跑。建議外出慢跑30分鐘以上。

2,慢跑後腿部力量減少,可以做些其他部位的運動,這時建議做仰臥起坐,40個一組為宜,做2—3組。

3,做完仰臥起坐後腹部肯定累慘了,可以做俯臥撐,建議20個一組,做5組左右。不是慢慢做哦!是靠爆發力連續快速做20個!!

4,做完後腿部應該恢復的不少,可以做抱頭深蹲,一般100個左右。量力而行,盡量做到極限。

5,以上為最基本的日常鍛鍊,可以先按建議做乙個月,不要太過牽強,有傷根本,乙個月後基本上適應了可以逐步增大運動量。

6,剛開頭肯定會產生肌肉痠痛的症狀,建議補充好蛋白質,少吃高熱量高脂肪的油膩食品,以魚肉牛肉雞蛋海鮮類為葷最好,多吃蔬菜以及多飲水,運動前喝少量低糖水,運動後喝少量低鹽水,保持充足睡眠,保證身體機能得到最大化的恢復與強化。

體外話,可以多多鍛鍊自身的反應速度和力量掌控,可以進一步更好的掌控自身的力量,否則空有一身蠻力只能是跑車加93油一般,虛有其表了。可以購買乙個拳擊沙袋或用破舊衣物自製乙個,不斷擊打,可以快速增強肌肉的承受能力,對耐力以及抗擊打能力有顯著的提公升。不要用來打架哦!

純手工打字,望加分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做劇烈運動,但需要正確的技術。

做之前做熱身運動運動,例如:手和腳伸展,轉動,頭部和腰部。然後劇烈運動。在體育旅遊和放鬆練習。 (你可以問問教練的方法,我會表達這些行動,但我不知道,對不起!)

但要注意,你的身體單薄,不能劇烈運動太長。這將導致疲勞,鍛鍊的效果是不好的。

鍛鍊持粘。

3樓:一頭坦

首先每天 50個俯臥撐 50個仰臥起坐 50個引體向上 這樣持續幾天等把身體的筋絡活動開了 再逐漸加量 同時也要配合跑步啊 一些有益身體肌肉呼吸的鍛鍊,,,還有 睡眠 和作息時間 飲食也得規劃規劃 運動量大的時候 就要多補充蛋白質!

想鍛鍊鍛鍊身體,聽說跑步不錯,可是不原跑,怎麼辦,怎麼提醒自己跑步,

4樓:山裡人那裡走

不行動,永遠不會動,光想沒用的!只有讓自己先跨出這一步,並且堅持下去,才會對你有作用。大家都知道鍛鍊身體好,跑步好,可又有多少人能跑下去??不要給自己找藉口,先跑起來再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的話從健康角度來說還是晚上比較好,早上空氣潮濕懸浮著許多有害顆粒,另外早上植物的呼吸排洩正屬於旺盛階段,空氣質素和含氧量整體不高,建議晚上慢跑。..

最近想鍛鍊鍛鍊身體,最近一段時間都太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中鍛鍊的話,俯臥撐,小幅度的鍛鍊就好.10個一組,做5-6組。但一定要標準,做不到,可以減輕數量.

仰臥起坐一組20個,5-6組即可.一次性做多了

也沒用啊,要給肌肉休息的時間,同部位的肌肉要休息24小時以上才能再次鍛鍊,前後的肌肉最好不要同時鍛鍊.列如,胸肌和背肌不要一起練.

如果有啞鈴的話可以配合啞鈴,做做挺舉,飛鳥都可以.

說實話,不要進行大幅度的訓練,身體還欠發育.一旦損傷很難復原.量力而行。

如果是打籃球的話,可以練習跑步,或者協調性的聯絡,力量反而不重要了.

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以幫助睡眠,有很大好處.

多吃牛肉,雞胸肉 長肌肉.

一星期4次有氧訓練就可以.跑步如果跑不動的話,剛開始從慢跑10分鐘開始,逐漸增加.多壓腿,其實簡單的就是最好的,你的差異如此之大可能是從小從事的活動有關係,逐漸培養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有問題可以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我實在的經驗告訴你 我現在每天堅持很有效果 我也屬於很瘦的 180cm 63kg但現在已經很明顯有輪廓了

無論什麼鍛鍊 一定要強度大 數目少

所以你一次做50-60個效果都很小 第2天還很酸很難堅持 我建議你買乙個俯臥撐的架子

便宜的只要幾十 我買的nike的 138

這樣 你只要距離調整好 做15個 很地上做40個 感覺一樣酸我是每天中午6組 晚上6組 每組15個 每組間隔1分鐘 量不多 但貴在堅持

我才持續了半個月 但效果很明顯

當然 也要多吃 還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問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鍛鍊,做俯臥撐,逐漸加上去,我一開始只能做十幾個,現在可以一次做六十個了!現在覺的肌肉明顯比以前厚實很多了!

我也每天都跑樓梯,因為我住十九樓,所以這個器材挺不錯的!

每天壓腿!仰臥起坐!我覺得堅持這種鍛鍊效果很好!也不用多少器材

9樓:零鍍鑽

我堅持一貫不複製的原則!

每天都鍛鍊,做俯臥撐,逐漸加上去,我一開始只能做十幾個,現在可以一次做六十個了!現在覺的肌肉明顯比以前厚實很多了!

我也每天都跑樓梯,因為我住十九樓,所以這個器材挺不錯的!

每天壓腿!仰臥起坐!我覺得堅持這種鍛鍊效果很好!也不用多少器材!

10樓:匿名使用者

循序漸進,每天都做一點,積少成多。

想讓孩子鍛鍊鍛鍊身體,練哪一種好

11樓:麥菲體育

前年,我曾經親眼目睹了乙個男孩由於好奇心作祟,而中途停止了練習,跑到場邊與隊友玩起了遊戲,而他的父親全程都沒有注意到這一點,依然專心致志的聊著他的**。當他發現找不到兒子的時候,才開始著急,最後對著場邊的兒子一頓大吼——「花了那麼多錢,你還不好好學!」隨即又回到另一邊打起了他的**。

這是乙個生活中常見的例子。乙個父親就這樣錯失了一次教會兒子專注做事和履行承諾的機會,同時在兒子心裡是失去了乙個專注且守信的父親的形象。切記,我們不是去應付私事或公事的,而是專注的幫助孩子完成一項幫助其成長的任務的。

曾不止一次,我的小女兒提出各種各樣的哀求、賣萌、耍寶,渴望從父親這裡得到應允可以「暫時性」的逃過一兩次體操的集訓,去參與別的娛樂專案。於是我們進入長時間的**,我希望她能明白的是:既然這是一次全體隊員都參加的活動,並且你已經答應了教練,那就不是單純的上不上課的問題了,而是你是否專注和是否守信的問題。

父親在乎的並不是已經交過的訓練費,而是孩子你能否成為乙個專注而履行承諾的人。

12樓:楊老將

讓孩子鍛鍊鍛鍊身體,建議練基本功最好:先跑步10分鐘的熱身運動,然後放鬆自己,接著身體各關節運動(從上往下順序:脖 關節,肩關節,肘關節,掌腕關節、腰關節,胯關節,膝關節,踝關節,腳趾關節等運動),如果時間充足,可以安排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來掌握,訓練,馬步樁,弓步樁。

僕步 穿掌,虛步,丁步,腰部運動彎腰)。

劈叉(橫、豎)壓腿(正壓,側壓,高壓,低壓,後壓)踢腿(邊腿,蹲腿,掛腿,側踹,正踢腿,外擺腿,內擺腿,無心腿。彈腿各來十組。馬步,弓步,馬步轉弓步,弓步轉馬步,前滾翻,前手翻,後手翻,側手翻,前空翻,側空翻,後空翻等運動練習。

當各基本功達標後,還可以練習拳種(直拳,擺拳,勾拳),組合拳:直直擺,勾勾擺,擺擺直,擺擺勾)金雞獨立,白鶴亮翅,大鵬展翅,鯉魚打挺,烏龍絞柱,古樹盤根,倒立,俯臥撐,等高難度動作練習。

套路訓練:五步拳,南拳,北腿,以及各門各派的武術套路。

若有需要,可以聯絡本人,給你指導指導。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這種情況如果是要加強鍛鍊,是可以考慮跑步,游泳,武術都是最好的,祝孩子健康成長!

寒假到了、、我想鍛鍊鍛鍊身體、、本人男、身體素質還不錯,想以跑步為主進行鍛鍊,該怎麼安排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五點開始跑步,跑二十分鐘,然後壓腿,做仰臥起坐,然後引體向上,然後撐雙槓,然後就沒了,量自己定

這是我以前一直的安排,大約乙個小時左右,很快的,耽誤不了多少時間

15樓:葉問六六六

寒假鍛鍊應以室內為好,不知道你是北方人還是南方人,北方冬天室外空氣奇差,南方估計也好不到哪去。建議室內購置跑步機或者動感單車等之類的健身器材,也要以做俯臥撐等簡單運動。至於室外,不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天氣好,每天早上起來跑步,如果天氣不好,也可里每天爬樓梯,最重要的是堅持,不能三天打漁,兩天曬網。祝你成功。

17樓:冰心玉骨

晴天速度上公升很快,建議晴天下午一點到三點練。

想鍛鍊鍛鍊,什麼運動最適合身體瘦弱的人?

18樓:歌從風中來

有條件的話採納二樓意見,此為首選。

無條件游泳的話三餐定時,早睡早起不熬夜,能登山登山,不能登山買個拉力器鍛鍊臂力,堅持每天做20~30俯臥撐即可

19樓:醉花仙翁

其實又用最鍛鍊體魄,因為有了好的肺活量,身體體徵也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跑,他不需要任何技術含量,鍛鍊心肺功能。不錯的運動,我非常喜歡,希望你也喜歡

21樓:夢遊路過

分鍛鍊什麼,如果練塊就讓自己先胖起來,練心肺功能的話長跑`跳繩最好,隨便練練俯臥撐也不錯,重在堅持!

2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瘦弱的人打桌球就可以。既可以運動也不會運動量過大。還易上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運動的話就很多了,就看你自己喜歡不喜歡了!!!!

比如象游泳你在冬天肯定就不會去遊了吧!

自己的興趣很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瘦弱的人,健身目的:

增肌增重、增強體質。

為你量身定做的健身計畫如下:

星期天臥舉3組、夾胸3組、仰面飛鳥3組、拉背3組、腹直肌3組、坐推練大腿3組

星期一法式槓鈴練手臂3組、啞鈴練肱三頭肌3組、脛骨肌3組、膕旁肌3組、四頭肌3組、豎脊肌3組

星期二跑步機,速度8.00,時長15分鐘。

星期三(同星期天)

星期四(同星期一)

星期五跑步機,速度8.00,時長15分鐘。

星期六休息,不鍛鍊。

(以上每組的重量,均以做到第10個時正好力竭為準,組間休息一分鐘。每天一杯牛奶。飯後二小時開始鍛鍊,鍛鍊中可少量喝水,鍛鍊後半小時再吃一頓,不用什麼高階營養品的,普通飯菜吃飽就行,葷素搭配。

睡覺前,用一勺普通燒菜的白糖,泡半杯糖水喝下。)

如能按我說的堅持做半年,體重即可增加20~30斤,肌肉也變得明顯,力量會增大不少。如果你覺得體重夠了,不想增重了,只希望增肌健身的話,那麼,將鍛鍊後的一頓飯,和睡前的糖水取消即可。

25樓:

乙個人再瘦也有適合的運動,瘦人有瘦人的運動方式,胖子又胖子的的運動法則!我也很瘦呀,我經常打籃球,現在變得很強壯。我覺得它也適合你。希望你好好運動,變得強大起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抖空竹,什麼放風箏,都是戶外運動

象棋也是運動

一般女性跳舞的,現在農村很多這東西(我就農村的)男性嘛跑步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工交車上練穩力...走單槓...跳躍...全身的運動都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游泳時提高人身體素質的最好運動專案!

29樓:匿名使用者

練太極拳,可以強身健體,效果很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跑步是最好的.

31樓:97上士

俯臥撐+仰臥起坐。

鍛鍊胸肌和腹肌。

32樓:匿名使用者

長跑和游泳 鍛鍊全身的 建議多吃點

33樓:

那要看你是想增體重還是增體質還是消磨時間了

怎樣鍛鍊身體?我想鍛鍊身體該怎麼做

我是搞體育鍛煉的大學生,把我親身經歷跟你說一下,這是人的經驗,不能錯吧!冬天天氣冷,過冷的空氣會造成呼吸系統的疾病,尤其是肺可能因為過冷的空氣而發生疾病,最好的活動是室內,零下7度以上的暖天氣為戶外慢跑,以下為室內,主要有俯臥撐,仰臥起坐,注意 室外鍛鍊時候盡量別穿多,那樣會嚴重影響鍛鍊效果 你們夫...

怎麼鍛鍊身體啊,怎樣鍛鍊身體啊?

鍛鍊身體應注意哪些?星知計畫 上面寫的也忒多了,不錯 怎樣鍛鍊身體啊?訓練的時候不能感到口渴的時候才去喝水,但忌喝太多,只要能潤下嗓子就可以了.飲食方面要和你健身的強度成正比,要少吃多餐.建議交替訓練 意思是你假如星期1訓練完,那星期2就休息一天,去游泳,這樣對你的身體的塑性起到很關鍵的改變.在訓練...

如何鍛鍊身體好?如何鍛鍊身體最好

鍛鍊身體不能只憑興趣和熱情,如果只是盲目地鍛鍊,不但不能促進身體的生長發育,反而會妨礙健康,甚至會發生傷害事故,影響學習。為了使體育鍛煉達到增強體質的效果,鍛鍊時要按以下幾條要求進行 一是注意身體的全面鍛鍊。要根據自己的健康狀況和身體素質,選擇易行又有實效的鍛鍊專案。要注意全面鍛鍊,提高素質,使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