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如何鍛鍊身體,胖子怎麼鍛鍊身體

時間 2023-02-19 01: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俯臥撐,要不就是用啞鈴,槓鈴,根據自己的能力範圍,每天做十組,不可以快速做,要慢動作有節奏的做這就是鍛鍊肌肉的方法!!

2樓:墮落wei仙

要鍛鍊出肌肉來,由於你胖首先要先瘦下來,只要堅持每天跑個幾百幾千公尺,由自己的情況列個計畫,持之以恆,總有以天你會壯的,還是要靠自己堅持,這是沒有任何捷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著急,先每天跑步,如果不行的慢先走,慢慢增加運動時間,最好達到一次性跑到45分鐘。

當你能夠堅持1周左右的時間做一些拉伸的動作。

沒有條件去健身房的,可以考慮做些單雙槓運動,引體向上,能做多少算多少;俯臥撐,一組10個5組;空手深蹲,5組個數自己定;這2中動作都是鍛鍊大肌肉群的,可以適當多做些;

數量按照自己的能力來逐步增加。

等你認為體重正常的時間最好一天練一天休息。

胖子怎麼鍛鍊身體

4樓:粉紅鳳凰

只要有一對啞鈴,加上系統的練習計畫,並且堅持不懈才能成功。你是初級者,給你安排乙個初級健身計畫,持之以恆幾個月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早日取得理想身材。

周一,胸+三頭肌訓練。

(1)啞鈴臥推 10-12rm x3組。

(2)啞鈴飛鳥 10-12rm x3組。

(3)俯臥撐 15-20 (次) x4組。

(4)坐姿單臂頸後臂屈伸: 8-12rm (次) x3組(5)俯立臂屈伸: 8-12rm (次) x3組週三,背+二頭肌訓練。

(1)啞鈴划船: 8-12rm (次) x4(2)引體向上寬握: 8-12rm (次) x4(3)引體向上窄握:

8-12rm (次) x4(4)俯坐彎舉 : 8-12rm (次) x3組(5)站姿啞鈴錘式彎舉8-12rm (次) x3組(6)坐姿啞鈴交替彎舉:8-12rm (次) x3組周五,腿+肩部訓練日。

(1)啞鈴深蹲 8-10rm(次) x3 組(2)啞鈴箭步蹲 8-10rm x3 組。

(3)啞鈴提蹭 8-10rm x3 組。

(4)站姿啞鈴推舉 10-12rm (次) x3(5)啞鈴側平舉 10-12rm (次) x3(6)啞鈴前平舉 10-12rm (次) x3祝你早日成功,如對您有用請【選為滿意回答】,給個【贊同】表示鼓勵。謝謝。

5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胖人**運動:

有氧運動40-60分鐘。慢跑連續40分鐘,要做成有氧運動才行,有氧運動的定義是心率110-140,用呼吸來說就是不用大口喘氣。有氧運動的時間也是要每週加幾分鐘,這樣才能保持強度。

如果慢跑40分鐘無法堅持,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飲食注意:記得要吃早飯,另外睡前3個小時不要吃東西。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周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

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菜偏清淡,油用玉公尺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

6樓:落櫻下的軒轅君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在家多的話建議您做扭腰和下蹲運動,這兩個運動都可以慢慢進行。每天堅持做到身體發熱出汗再堅持一兩分鐘,很快就會起效果的。

7樓:珈藍0不滅

學跳舞,找個喜歡的體育愛好,比如籃球什麼的。

如何鍛鍊身體

8樓:睿爸育兒記

鍛鍊身體應注意哪些?#星知計畫#

9樓:浙江衛健科技****

老兄,你先應該**。

建議是控制飲食加運動。

運動:有氧運動30分鐘以上,基本上以正常的速度半小時大約是3500公尺左右,力量訓練先不急,每天做30個俯臥撐,50個仰臥起坐,一次性做不完就分成三組,一組10個或者15個,然後休息30秒再繼續。

每天這樣控制飲食和運動的話大約2個月以後就能看到效果了。

10樓:網友

每天定個目標,做的少,可以分組做,給身體乙個適應期。循序漸進,貴在堅持,可以適當配合吃一些調理身體、**的膳食飲品。祝你早日健身成功!

胖的人做什麼運動對身體無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運動**。

運動**是最好的**的辦法,凡是**的人都應該通過運動**進行**,唯有運動**才是最不會**的**方法,同樣也是健康的**方式,我們都應該去選擇運動**,通過一定量的有氧運動,消化脂肪。

運動**永遠是排在最前面的**方式,合理、健康、難**、瘦得安心而又踏實,真的是非常好的**方式呢。

第二點:控制熱量。

控制熱量同樣是不錯的**辦法,想要**就一定要用運動作為主要**方式,並且用控制飲食熱量這個辦法作為輔助。記住,如果不控制飲食,有的時候運動甚至會讓我們變胖呢,因為運動可增加食慾,如控制不了食慾,那麼我們就會怎麼樣呢?你自己想一想吧,在這裡我們就不寫了。

第三點:休息充分。

休息充分可讓你的身體快速恢復到正常的狀態,並且保證我們體內的激素情況穩定,所以運動後的休息同樣關鍵,注意休息,保證生活的一定規律,在某種意義上來說就可以幫助我們**啦。所以,在**期間你知道要做什麼嗎?當然是保證一定量的休息啦,休息不足夠怎麼可以呢?

12樓:魯步青夢

**最好的方法是運動,比如,騎單車,即可以瘦腿還可以瘦肚子。做揚臥起做和呼啦圈,可以有效的減掉你肚子上的墜肉。還有跑步,可以調節全身上下,對肚子也是個很好的**法哦。還有睡前深呼吸50下。走路的時候,有意識的收腹,抬頭挺胸,腹部會結實。

瘦子怎麼鍛鍊身體長胖 100

13樓:路邊找蟲

對瘦弱者來說,增肥是很有必要的。增肥不只是適當增加機體的皮下脂肪,主要在於使肌肉和體魄更加強健。那就是不僅要糾正「瘦」而且要糾正「弱」,那麼,瘦弱者該如何正確增肥呢?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此外,那些長期重度瘦弱的人,在採取加強營養、多做鍛鍊等措施的同時,應去醫院作體格檢查,以排除機體可能存在的疾病。導致消瘦的常見疾病有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症和某些代謝性疾病等。

14樓:演繹幸福

多進食優質蛋白(如:瘦肉、蛋、魚等),不知道你年齡多大,如果正值青春期,臉上出痘痘是正常的,還有就是痘痘可能是肺經有熱,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行走的胖十一

胖子難**,瘦子難增肌,這是公認的,但是你知道瘦子為什麼難增肌嗎?今天讓我們一起看一下,瘦子到底如何增肌!

的他告訴你:胖子如何開始鍛鍊身體改變身材

16樓:匿名使用者

胖子鍛鍊身體改變身材,首先要減掉身上的脂肪。然後再做進一步的鍛鍊。

需要根據狀況來選擇合適的鍛鍊方式,就可以達到效果,當然都需要長時間的堅持。

胖人到底怎麼運動才能不損傷身體 又能**

17樓:網友

網上說什麼的都有但是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尤其你還在發育期間,話說我就是在健身房找專業的私人教練**的,會對你體檢然後根據你的實際情況 單獨對你制定計畫並督促你完成,我十六七的時候也是超肥,各種痛苦,還影響長高,加油!

男生怎樣鍛鍊身體?養胖點!~

如何鍛鍊身體好?如何鍛鍊身體最好

鍛鍊身體不能只憑興趣和熱情,如果只是盲目地鍛鍊,不但不能促進身體的生長發育,反而會妨礙健康,甚至會發生傷害事故,影響學習。為了使體育鍛煉達到增強體質的效果,鍛鍊時要按以下幾條要求進行 一是注意身體的全面鍛鍊。要根據自己的健康狀況和身體素質,選擇易行又有實效的鍛鍊專案。要注意全面鍛鍊,提高素質,使身體...

冬天怎麼在家鍛鍊身體,冬天如何鍛鍊身體比較好呢

謹防運動創傷。冬季,人體的肌肉 韌帶在寒冷的刺激下會出現粘滯性增加,使肌肉的彈性和伸展性降低,各關節的生理活動度減少。因此,每次鍛鍊前一定要注意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以防造成損傷。呼吸方法須得當。冬季氣候寒冷,風沙又大。因此,鍛鍊時不要大口呼吸,而應採用鼻腔或口鼻混合呼吸的方法,在減輕寒冷空氣對呼吸道...

怎麼鍛鍊身體啊,怎樣鍛鍊身體啊?

鍛鍊身體應注意哪些?星知計畫 上面寫的也忒多了,不錯 怎樣鍛鍊身體啊?訓練的時候不能感到口渴的時候才去喝水,但忌喝太多,只要能潤下嗓子就可以了.飲食方面要和你健身的強度成正比,要少吃多餐.建議交替訓練 意思是你假如星期1訓練完,那星期2就休息一天,去游泳,這樣對你的身體的塑性起到很關鍵的改變.在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