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手工食品,想進超市,中間需要辦理哪些許可?食品生產許可?經營許可?和流通許可等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13 18:15:56

1樓:咕咕狗

食品流通許可證已經廢止了,你是售賣的,需要辦理的是食品經營許可證,再加一張營業執照,你就可以正常經營了。

個體戶辦理營業執照要準備資料:身份證原件、註冊位址證明(如土地產權證或房產證或租賃合同)、2寸證件照、5-7個店鋪名稱。

辦理的一般步驟是:

1、到工商局辦理核名登記;

2、到工商局申請設立,填寫辦理營業執照相關表單;

3、領取營業執照後,到稅務部門登記備案;

4、根據自身需要選擇是否刻公章、開基本戶。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材料:

1、《食品生產許可申請書》;

2、營業執照原件、法定代表人(負責人)的身份證原件;

3、相關工作人員的健康證原件及影印件;

4、經營場所環境及各功能區間布局平面圖;

5、食品生產主要裝置、設施清單等相關材料。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流程:

1、將材料提交至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2、相關工作人員將對經營場所進行看點,核查經營場所物品擺放是否合理,操作區與就餐區是否區分開等;

3、生產裝置、環境、衛生條件都滿足條件,便會核發食品經營許可證。

2樓:幽夢寄情

最重要的就是衛生許可證,食品生產許可證,經營許可證。

3樓:有趣的教育

到食藥局諮詢。超市會給你要的。大體是這些證件。質量,安全第一啊!

我想自己在家做手工餅乾,在**店上賣,需要辦的證件有哪些?去**辦?

4樓:淦含之

需要食品流通許可證,去工商局辦。但是你必須是公司這樣的企業才能辦,工商局不可能為你個人發證,因此您還必須去辦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

我是做手工水餃,想速凍了包裝好拿去超市賣,需要什麼證件

5樓:墨爾本丶孤獨

親,手工速凍水餃進

超市,需要食品流通

許可證。

希望能幫到你!

我和閨密三人想合開一家手工作坊食品,叫什麼名字比較好?

6樓:大李大大爺

小蜜蜂怎麼樣,我覺得你們三個閨蜜都瘋了。

我想讓香油進超市,需要辦理什麼證嗎

aa國際動漫店 想讓香油進超市,首先手續要齊全,然後再到超市的採購部或營運部,說明你產品的優勢和能給超市帶來的利潤,具體如何說就要看你的交往能力了,最好能讓他們給你免費上駕試一試,記住,去時要帶上你的產品。以下是進超市需要的證件 1 營業執照 2 稅務登記證 3 證書 4 產品商標註冊證 5 產品條...

通過中歐班列進口冷凍肉類食品需要辦理哪些許可和流程

很簡單的,中歐班列11個路線基本都在運作了。而且商務局有補貼 樂山海天 個人是不可能經營肉類的進口的,想都不要想。目前必須由具備食品肉類進口資質的外貿公司有能力辦理肉類的進口,不用說是個人,就是外貿公司進口肉類食品也並非那麼簡單,其手續非常複雜,外行人根本無法操作。 跑腿每勞 酒歌 杜康老兒釀神壺,...

開家連鎖超市需要辦理哪些證件,開幾家連鎖店超市,是需要辦理什麼營業執照

一 辦理個體工戶應當辦理的證件 1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正 副 本 2 組織機構 證 正 副 本 3 個體工商戶 公 財 私 章 4 國稅登記證 正 副 本 5 地稅登記證 正 副 本 7 設立基本戶 可供選擇 二 辦理流程 1 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 證件 辦理資料 1 申請人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