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答案,成語,求答案 看圖猜成語,求答案

時間 2021-07-23 14:03:31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望採納

2樓:一捧小溪流

清新俊逸

取精用巨集

qǔ jīng yòng hóng ]

也作取精用巨集。《左傳·昭公七年》:「其用物也弘矣,其取精也多矣。」 原指享用的東西多而精。後多指從所占有的大量的材料裡提取精華。

3樓:

典則俊雅,賣弄俊俏,清麗俊逸

4樓:

精巨集逸俊新,先上後下,對嗎?

5樓: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清新俊逸,取巨集用清

6樓:

清新俊逸,取巨集用精。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紅酒紅葡萄酒。這個九寨個城市的超市應該都在七八十左右一瓶。如果是大的城市,有可能稍貴一些。

但是在普通的城市應該在78元左右一瓶吧。這應該是法國紅酒紅葡萄酒。這個九寨個城市的超市應該都在七八十左右一瓶。

如果是大的城市,有可能稍貴一些。但是在普通的城市應該在78元左右一瓶吧。f奮鬥的好的地方的防火防盜合肥市

8樓:飄零的狐狸

清新俊逸

取精用巨集

煩請採納 謝謝

求答案 看圖猜成語,求答案

9樓:僑中黃建成

1、火上澆油

2、雙管齊下

3、錦上添花

4、三長兩短

5、怒髮衝冠

6、網開一面

7、請君入甕

8、天衣無縫

9、棄暗投明

天衣無縫

【拼音】: tiān yī wú fèng

【解釋】: 神話傳說,仙女的衣服沒有衣縫。比喻事物周密完善,找不出什麼毛病。

【出處】: 前蜀·牛嶠《靈怪錄·郭翰》:「徐視其衣並無縫,翰問之,曰:『天衣本非針線為也。』」

【舉例造句】: 這篇文章立意明確,論述周到、深刻,真可謂天衣無縫。

【拼音**】: tywf

【近義詞】: 完美無缺、渾然一體

【反義詞】: 千瘡百孔、漏洞百出

【燈謎】: 密雲

【用法】: 作謂語、狀語、定語;指周密完善

【英文】: be completely natural without defects as the divine garments

【故事】: 傳說古代太原人郭翰在夏夜裡乘涼,見乙個仙女從天上下來,她身穿白衣,美麗絕倫。她告訴他她名叫織女。

郭翰仔細欣賞織女的衣裳渾然一體,竟看不出一絲線縫,好奇問織女。織女答道:「天衣本非針線為也。

10樓:青源

成語是:1,火上澆油,2,雙管齊下,3,錦上添花,4,三長兩短,5,長髮入鬢,6,網開一面,7,請君入甕,8,天衣無縫,9,日夜兼程。

看圖猜成語,求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示成語是落花流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肯定是梨花帶雨

這個成語的意思是像沾著雨點的梨花一樣。原形容楊貴妃哭泣時的姿態。後用以形容女子的嬌美。

13樓:雪無痕

這個成語是梨花帶雨。

14樓:賴賢稽雪

1喜上眉梢

2魑魅魍魎

3餘音繞梁

4盲人摸象

5雞飛蛋打

6心照不宣

7人走茶涼

8刀光劍影

9七嘴八舌

10悲喜交加

11雷聲震耳

12捨己救人

13眉目傳情

14豬朋狗友

15一針見血

16愁眉苦臉

17指腹為婚

18一拍即合

19花好月圓

20騎虎難下

這個成語是什麼求答案

15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成語的答案就是莫逆之交,這個莫字和這個逆字交叉到了一起,莫逆之交。

16樓:匿名使用者

莫逆之交 (成語)

莫逆之交是乙個漢語成語,讀音為mò nì zhī jiāo,指非常要好或情投意合的朋友,簡單地說就是志同道合。

出自《莊子·大宗師》。

成語典故:

原文記述:「子祀、子興、子梨、子來四人相語曰:『孰能以無為首,以生為脊,以死為尻 ,孰知生死存亡一體者,吾與之友矣。』四人相視而笑,莫逆於心,遂相為友。」

看圖猜成語,求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

qiè qiè sī yǔ

[釋義]

背地裡小聲說話。

[出處]

唐·白居易《琵琶行》:「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語。」

[例句]

他們倆在一塊兒竊竊私語,不知談論些什麼。

看圖猜成語,求高手解答,看圖猜成語,求答案

伯貝利 1杯水車薪2人才濟濟3無與倫比4花好月圓5比翼雙飛 看圖猜成語,求高手解答! 杯水車薪 人才濟濟 無與倫比 花好月圓 貌美如花 比翼雙飛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萌萌如我 第四個花好月圓,還有的等會兒。第六個比翼雙飛 梅弗洛爾 杯水車薪 不知道不知道 ...

猜成語,求答案,猜成語,求答案

阿達西 1 狗急跳牆 2 草木皆兵 3 畫蛇添足 4 朝三暮四 5 開門見山 6 鴉雀無聲 7 衣食父母 8 魚目混珠 9 九牛二虎 10 喜上眉梢 11 妖魔鬼怪 12 餘音繞梁 13 盲人摸象 14 雞飛蛋打 15 心照不宣 16 人走茶涼 17 刀光劍影 18 七嘴八舌 調皮的越前龍瑪 1 狗...

求破解求答案看圖猜成語,看圖猜成語求解答圖片成語

看圖猜成語 退避三舍 解釋 舍 古時行軍計程以三十里為一舍。主動退讓九十里。比喻退讓和迴避,避免衝突。看圖猜成語求解答 成語 冰雪聰明!冰 雪 蔥 明 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謝謝!冰雪聰明 嘿嘿 求答案,看圖猜成語,求大神解答 答案如下 1 杯水車薪 2 人才濟濟 3 無與倫比 4 花好月圓 5 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