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圖中這個美女是誰,求圖中這個美女是誰

時間 2021-05-06 08:19:22

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這個美女是宋珠熙

請確認並及時採納。

請問圖中這個美女是誰?

2樓:

桐谷美玲~這是她在《燦爛研修醫》的劇照~

資料

圖:http://image.

求圖中美女是誰

3樓:

leah dizon-莉亞·迪桑

中菲法混血,現在在日本發展~已經公升級為媽媽了...

百科

4樓:匿名使用者

莉亞·迪桑(英文:leah dizon,2023年9月24日-)是一位模特兒和歌手,生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她有中國、菲律賓、法國和美國的血統。

父親是華裔菲律賓籍,母親是法裔美籍。她有二個哥哥,乙個姐姐和二個弟弟。她是家中六人兄弟中的次女。

2023年10月14日,她在舞台上宣布已經懷孕四個月,並與其私人造型師結婚。現已是一女之母。她在美國時已經常成為汽車雜誌的女模特兒。

迪桑接受了朋友們的建議,於2023年4月正式到日本發展。同年十月,她推出首本寫真《petite amie》

5樓:匿名使用者

羅亞迪桑!四國混血,很美,很**!

這個美女是誰美女是誰

angelababy 1989年2月28日 中文名楊穎。中國影視女演員 歌手兼模特兒。出生於上海,13歲時移居香港,有1 4德國血統,新四小花旦 之一。她以其時尚靚麗的外形 活潑可愛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有 宅男女神 潮流教主 之稱,日本傳媒更是封她為 香港女神 2009年主演電影 全城熱戀 正式進軍...

這個模特美女是誰啊?急求,這個淘寶美女模特是誰啊?太漂亮了

姓名 喬詩晗 身高 168cm 體重 46kg 血型 ab型 三圍 36d.24.35 鞋碼 35 語言 英語 日語 興趣愛好 公益活動 運動 旅遊 寫作 最尊敬的人 爸爸 媽媽 最喜歡的運動 網球 最喜歡的顏色 粉紅色 白色 淡紫色 最喜歡的城市 北京 最喜歡的季節 春天 夏天 最喜歡的食物 烤肉...

這個歐美女星是誰啊,這個歐美女星是誰?

大名鼎鼎的艾薇兒呀!這個歐美女星是誰?你是看她長的可愛吧 哈 30多了 還像小孩是的 頭髮一半黃一半紅 姓名 泰勒 艾莉森 斯威夫特 簡介 泰勒 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出生於美國 賓夕法尼亞州 美國流行 鄉村 創作型女歌手 製作人 演員 緋聞女孩blake lively布萊克 萊弗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