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清時期成為中國三大商幫之一的「晉商」指的是現在哪個省的商人

時間 2021-05-06 08:19:22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內 山西一帶的商人

2樓:q是

山西........

明清時期成為中國三大商幫之一的「晉商」指的是現在哪個省的商人?

3樓:古史今來

什麼是晉商,晉商通常意義指明清500年間的山西商人,不得不佩服

4樓:菀蘭隱雪

晉商,通常意義的晉商指明清500年間的山西商人,晉商經營鹽業,票號等商業,尤其以票號最為出名。

明清時期成為中國三大商幫之一的「晉商」指的是現在哪個省的商人?

5樓:東郭芙單胭

晉商,通常意義的晉商指明清500年間的山西商人,晉商經營鹽業,票號等商業,尤其以票號最為出名。

明清時期和明朝和清朝是概念嗎,明清時期和明朝和清朝是乙個概念嗎?

不是乙個概念。明清時期 是指從明朝建立到清朝滅亡這兩個王朝時期的統稱。而明朝是指明朝建立到明朝滅亡的時期,相同的清朝就是指清朝建立到滅亡的時期。明朝 1368年1月23日 1644年4月25日,1683年10月3日徹底滅亡 是中國歷史上是即元朝以後又乙個大一統的政權。歷經十二世 十六位皇帝,國祚27...

明清時的京報是官報嗎,明清時期有哪些報紙

是,當時就那乙份類似後來報紙的東西,專門抄錄當天或當旬的內閣檔案和朝廷詔令. 蓉一 是,那是古代原始形態的報紙 是官報。京報 是古代報紙發展最完備的一種形態,起源於明朝,在清朝時最為興盛。京報 於小報不同,它是以公開合法的商品買賣形式存在的,屬於官報範疇。京報 之所以在當時能合法出版,主要是因為它們...

明清時期的租佃關係

農民是沒有這麼多選擇的 本來就糧食儲存不多 而且租金抬高 溫飽問題就本來難以解決所以他們是必須去種地的 除了種地沒有其他的一技之長又怎麼解決吃飯問題呢他們不是像我們一樣 不種地可以去買公尺 那是因為我們有錢但是明清時期農民有那麼多錢一直去買公尺吃 他們賺的錢也許在交了租金之後就所剩無幾 積極性提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