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中文版電信版,我的世界中文版

時間 2021-05-06 08:19:2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復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制有所幫助

我的世界中文版

2樓:962樂遊網遊戲

pc版還是手機版?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遊戲,所呈現的世界並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遊戲性上面。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天空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玩家不僅可以創造房屋建築,甚至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都市和世界,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

在這款遊戲裡,不僅可以單人娛樂,還可以多人聯機,你甚至可以安裝更有意思的mod(模組)。

pc1.8.7版

安卓0.13.1版

我的世界中文版

3樓:孤單迷茫

你好,我的世界自從0.11之後都是可以修改語言的

我的世界中文版。

4樓:敖雋巧

應用寶里有中文版,直接打字我的世界中文版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遠端聯機,我的世界手機版如果不在同乙個WIFI下怎麼遠端聯機

第一種方法是建立虛擬區域網,很多軟體有建立虛擬區域網的功能。按照上面操作就行了。我的世界中國版 hamachi以及以前的多玩聯機盒子都能用於建立我的世界虛擬區域網。第二種方法就是使用伺服器,用伺服器的好處是不需要占用自己手機太多效能用於聯機,而且可以長時間開放即使自己手機是關機的。不過伺服器需要租用...

我的世界手機版創造指令,手機版我的世界怎麼用指令開啟創造

由於命令方塊的過於逆天,所以系統設定,命令方塊是不可以合成的,在創造模式物品欄也沒有此方塊,想要獲得此方塊只能通過指令來獲得 命令方塊指令 首先你的minecraftpe需要在1.0.5版本以上,測試版也行,然後在輸入框輸入英文指令 give 玩家名 137不要冒號,空格和下劃線都要,輸入的指令要和...

我的世界中如何製作面板,《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自己製作面板?

有乙個軟體,mcskin3d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一步 做乙個最基本的模型 膚色 眼睛 眼睛的畫法大體上有三種,這次選擇的是我最常用的一種。在左側調色盤調色,將調配好的顏色塗在白線外 不影響 外觀 這次只調配了頭髮顏色跟 的顏色,按 最深色 深色 底色 亮色 順序調配好。第二步 按髮際線塗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