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找蜘蛛,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防止蜘蛛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無情兔兔

樓主你好。

在生存模式中,只要等到晚上就有很多蜘蛛了,眼睛帶紅光的。

在建立模式中,蜘蛛可以自己放。

蜘蛛是一種攻擊型生物,會在黑暗中主動接近攻擊玩家。蜘蛛在有足夠亮度的地方是中立的,但在夜裡、黑暗中、或者陰影裡則會主動攻擊玩家。與骷髏、殭屍不同,蜘蛛有更好的跳越能力以及攀爬能力,所以能夠有效率且快速的追擊玩家。

蜘蛛生成時,有機會有一隻骷髏騎在其背上,這種生物稱為蜘蛛騎士。蜘蛛騎士同時擁有骷髏遠端攻擊的能力(射出箭矢),以及蜘蛛的高速度與攀爬能力,因此是一種危險而且難纏的生物。

蜘蛛有著相似外觀的近親洞穴蜘蛛。洞穴蜘蛛外表偏藍色而且比蜘蛛更危險,它們只在廢棄礦井內的刷怪箱中生成,而且它們擁有使目標中毒的能力。

2樓:暴走之神

手機版,很簡化,把難度調到困難(只有簡單和困難2種模式)然後等到晚上,基本上是走兩步就看的到一隻,眼睛夜裡發紅光,挺好認的,如果怕晚上殭屍一大堆,實在不行可以等到天亮,殭屍都燒死,蜘蛛不會沒,再打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了0.9.0,有蜘蛛蛋,懶得刷就用刷怪籠。

4樓:登山表樂園

我的世界蜘蛛常在山上和洞穴內,謝謝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防止蜘蛛

5樓:殤在背後

在房子周圍建一個圍牆,要用石頭做,其它方塊也可以,高四格就可以了,在圍牆頂部再建一層,蜘蛛就爬不上去了。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找馬鞍,我的世界手機版馬鞍怎麼放

我的世界手機版馬鞍的獲得地點如下 1,村莊中少數鐵匠鋪中可以獲得。2,廢棄礦洞中有機率獲得。3,地牢場景中的箱子裡面有機率獲得。馬鞍可以放置在馴服的馬身上,提供玩家騎行,馬的速度比玩家快,跳躍可以通過蓄力跳過5格高的障礙。minecraft 我的世界 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遊戲,由瑞典moja...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遠端聯機,我的世界手機版如果不在同乙個WIFI下怎麼遠端聯機

第一種方法是建立虛擬區域網,很多軟體有建立虛擬區域網的功能。按照上面操作就行了。我的世界中國版 hamachi以及以前的多玩聯機盒子都能用於建立我的世界虛擬區域網。第二種方法就是使用伺服器,用伺服器的好處是不需要占用自己手機太多效能用於聯機,而且可以長時間開放即使自己手機是關機的。不過伺服器需要租用...

我的世界手機版創造指令,手機版我的世界怎麼用指令開啟創造

由於命令方塊的過於逆天,所以系統設定,命令方塊是不可以合成的,在創造模式物品欄也沒有此方塊,想要獲得此方塊只能通過指令來獲得 命令方塊指令 首先你的minecraftpe需要在1.0.5版本以上,測試版也行,然後在輸入框輸入英文指令 give 玩家名 137不要冒號,空格和下劃線都要,輸入的指令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