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馴服狼,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騎狼

時間 2021-10-14 23:13:06

1樓:美麗之花仙子

很簡單你只要拿一個骨頭它就會對著你外面頭,就點下面的虛擬福建,就可以馴服狼啊雪佛蘭會發出狗的叫聲,有20的血,你打殭屍它也會跟著你打殭屍,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不會打苦力怕,最好養只貓在家門口防苦力怕,不然你的家回朝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骨頭對狼長按   --不管你信不信ヽ(  ̄д ̄;)ノ這就是一條柔軟的小尾巴≥﹏≤

3樓:車語詩襲筱

喂他吃骨頭。方法換成骨頭一直點他直到出來愛心坐在地上帶上項圈的特徵即可馴服。求採納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騎狼

4樓:王天諾之諾

我的世界手機版中可以使用生肉餵養狼,馴服以後的狼非常聽話,可以起立或坐下,但是不能騎乘。

狼並不是不死的存在,未成年的狼在水裡會淹死,成年狼可以在水裡游泳,要好好愛惜。狼可以瞬移,一旦離玩家太遠的時候,就會立刻瞬移到玩家的身邊。想要遇到狼還是比較容易的,只要耐心尋找。

想要馴服狼其實很簡單,只要拿著骨頭對著它長按,直到出現一個單詞的時候,它就乖乖聽話了。馴服以後的狼脖子上會出現一個項圈,它會和你一起攻擊其它敵人。當離狼太遠的時候,會瞬移到玩家的身邊。

狼的尾巴高低代表了它血量的多少,可以使用生肉餵養。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馴服殭屍?

5樓:包子

1,在我的世界目前的版本中殭屍無法被訓服,目前能訓服的有馬、豬、豹貓、狼,馬和豬可以通過安上鞍來騎,裝上鞍馬可直接像玩家一樣控制(按鍵都一樣)

2,空格可以蓄力;而豬隻能通過胡蘿蔔釣杆來加速,無法控制其像馬一樣走。狼訓化成狗以後,會攻擊你正在攻擊的生物和攻擊你的生物;豹貓訓化成貓,

3,可以幫你敢走苦力怕(苦力怕看見貓就會拼命的跑,並非貓攻擊苦怕怕),貓只能敢走苦怕怕(唯一的用處),不能像狗一樣攻擊你正在攻擊的生物。

我的世界手機版的,怎麼馴服狼

6樓:泰迪博美哈士奇

拿骨頭長摁狼?,它的頭上會冒出愛心❤️,它就會被馴服成狗?。

7樓:遮月黑翼

拿著肉或骨頭長按狼,然後鬆開,出現紅心就成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骨頭你靠近狼,會有提示,點一次喂一下,餵了幾次狼的脖子會有紅圈,這時可以命令它stand或sit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版沒狼,電腦版拿著骨頭看著狼,狼一過來,狂喂,直到它變成狗。點一下蹲,不跟隨。起立,跟隨

10樓:本人素大萌比

qwq拿骨頭,然後長按狼。狼頭上會出現紅心,然後狼的脖子出現紅項圈。你走他就跟著,打她她也不能咬你。

我剛馴服完的。似乎它能咬其他動物。罒3罒我也是手機版吶~(備註:

狼沒有紅項圈時表打它,他眼睛會紅,能咬你)給你這個,也許能幫到你:http://www.

我的世界電腦版怎麼馴服龍

11樓:4399手機遊戲網

需要安裝龍騎士mod。

我的世界電腦版龍怎麼馴服起飛 我的世界龍怎麼控制起飛http://news.4399.com/wdsj/xinde/m/644039.html

12樓:打名字打的無語

需要使用龍騎士看mod,原版無法馴服

我的世界手機版中的狼在哪,怎麼馴服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馴狼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起骨頭,骷髏bai掉的那du個,然後一直點著zhi狼,會出心,然後dao

看一下他的脖版子有沒有紅色的項圈權。如果有,你就成功了,如果沒有,你人品不好失敗了,再來吧,狼會攻擊你攻擊的目標,但他不會自動攻擊目標,你不用擔心走得太快狼跟不上,當你與狼超過一定範圍時,它會瞬移到你旁邊,主人(你)攻擊狼會讓它損失忠誠度,可以從尾巴看出來,尾巴越平,忠誠度越低,可以餵它生肉來補充忠誠度,兩個被馴服的狼生下的小狼是被馴服的狼,純手打,給個採納把。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起骨頭,骷髏掉的那個,然後一直點著狼,會出心,然後看一下他的脖子版

有沒有紅色的項

權圈。如果有,你就成功了,如果沒有,你人品不好失敗了,再來吧,狼會攻擊你攻擊的目標,但他不會自動攻擊目標,你不用擔心走得太快狼跟不上,當你與狼超過一定範圍時,它會瞬移到你旁邊,主人(你)攻擊狼會讓它損失忠誠度,可以從尾巴看出來,尾巴越平,忠誠度越低,可以餵它生肉來補充忠誠度,兩個被馴服的狼生下的小狼是被馴服的狼,純手打,給個採納把

手機版我的世界怎麼訓狼?

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狼的馴服和繁殖方法

在遊戲裡的狼聲音素材是狗叫聲所以被說成狗。首先骨頭餵食狼,在用肉來繁殖 注 繁殖時要兩隻狼。我的世界 狼怎麼馴服? 齋溫邴珍 拿著骨頭,對著一隻沒有紅眼的狼按右鍵,看你人品,如果它脖子上有了紅項圈,那麼你馴服成功了,最好帶很多骨頭。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 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 王睿無敵 拿著骨頭,對著一隻...

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我的世界如何馴化狼

春雲分飛 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的?像這種馴服狼的話,還是要專業人員去馴服,一般人最好還是不要去搞 當緣分散盡了,兩個相愛過的人,是在翻臉中離去,還是道一句安好,從此互不打擾呢?當愛情過了保質期,兩個人終究走不到一起,選擇好聚好散,才不會虧欠那份過往的緣。 愛如波 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嗯,我玩過你就你來一...

“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我的世界如何馴化狼

齋溫邴珍 拿著骨頭,對著一隻沒有紅眼的狼按右鍵,看你人品,如果它脖子上有了紅項圈,那麼你馴服成功了,最好帶很多骨頭。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 我的世界如何馴化狼 想要馴服狼其實很簡單,只要拿著骨頭對著它右鍵,知道狼脖子上出現一個項圈後就說明它被馴服了 它會和你一起攻擊其它敵人,當你離它太遠的時候,它會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