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我的世界如何馴化狼

時間 2021-10-14 23:13:06

1樓:齋溫邴珍

拿著骨頭,對著一隻沒有紅眼的狼按右鍵,看你人品,如果它脖子上有了紅項圈,那麼你馴服成功了,最好帶很多骨頭。

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

我的世界如何馴化狼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馴服狼其實很簡單,只要拿著骨頭對著它右鍵,知道狼脖子上出現一個項圈後就說明它被馴服了;它會和你一起攻擊其它敵人,當你離它太遠的時候,它會瞬移到你的身邊。

3樓:卑戀灬先生

用骨頭餵它或者腐肉餵它,一次可能沒有用,多喂幾次,頭上出現愛心便可。

4樓:我是小學生

用骨頭對著狼右鍵直到出現愛心即可

用骨頭對著狼右鍵直到出現愛心即可

用骨頭對著狼右鍵直到出現愛心即可

我的世界怎麼喂狼

5樓:暴嬌美男

首先要找到骨頭這

個材料,打骷髏會掉;然後找到一個未馴服的狼或狼群。每個單回獨的狼都可答以通過喂飼來馴服。

馴服的方法:

不要打他,打了就無法馴服了,拿著骨頭右鍵對著狼長按,直到它頭上飄出心形,就是馴服成功了。這時候你按右鍵它會蹲下,再按右鍵它就站起來跟你走了。

狼唄馴化後是狗,用腐肉等肉食給兩隻狼餵食會繁衍出一隻小狼。

這是電腦版的方法,如果是移動版的,minecraft pe0.9.0的新特性,只需手拿骨頭長按狼即可投喂。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骨頭喂狼,狼就會成為你的寵物。用腐肉等肉食給兩隻狼餵食會繁衍出一隻小狼。

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我的世界如何馴化狼

春雲分飛 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的?像這種馴服狼的話,還是要專業人員去馴服,一般人最好還是不要去搞 當緣分散盡了,兩個相愛過的人,是在翻臉中離去,還是道一句安好,從此互不打擾呢?當愛情過了保質期,兩個人終究走不到一起,選擇好聚好散,才不會虧欠那份過往的緣。 愛如波 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嗯,我玩過你就你來一...

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狼的馴服和繁殖方法

在遊戲裡的狼聲音素材是狗叫聲所以被說成狗。首先骨頭餵食狼,在用肉來繁殖 注 繁殖時要兩隻狼。我的世界 狼怎麼馴服? 齋溫邴珍 拿著骨頭,對著一隻沒有紅眼的狼按右鍵,看你人品,如果它脖子上有了紅項圈,那麼你馴服成功了,最好帶很多骨頭。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 我的世界狼怎麼馴服 王睿無敵 拿著骨頭,對著一隻...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馴服狼,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騎狼

美麗之花仙子 很簡單你只要拿一個骨頭它就會對著你外面頭,就點下面的虛擬福建,就可以馴服狼啊雪佛蘭會發出狗的叫聲,有20的血,你打殭屍它也會跟著你打殭屍,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不會打苦力怕,最好養只貓在家門口防苦力怕,不然你的家回朝陽的 用骨頭對狼長按 不管你信不信 這就是一條柔軟的小尾巴 車語詩襲筱 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