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關於某土狼與紅A的劍制

時間 2021-10-14 23:13:06

1樓:匿名使用者

1, 對於土狼而言,投影魔法的最終階段就是無限劍制,在無限劍制的狀態下,他可以短時間內投影出更多、精度更強的“山寨版”(就是低仿變高仿了)

2, fate線裡的土狼沒有精通投影魔法,只能製造出簡單的投影**,投影出石中劍那是劇情需要,投影出阿瓦隆劍鞘是因為原本就是劍鞘賦予了他投影魔法的天賦

3, ubw線裡,紅a直接明說了自己和土狼的關係,一開始土狼也只是簡單的投影出了**(前期並未開過ubw),而在面對金閃閃的挑撥激怒,以及在金閃閃的“指導”下(金閃閃一開始故意玩土狼,故意一把一把的從王之寶庫中抽取**射向土狼,有意讓土狼複製出山寨版的**去相殺,本來這是大意的行為,結果土狼在不斷的投影中,複製係數和精度越來越高,最終突破極限,了無限劍制),

4, hf線裡,土狼是以聖骸布和自身意志毀滅為前提,強行突破極限投影出高精度和未知的**。

所以說土狼在ubw線裡能開出無限劍制,跟金閃閃某種意義上的教導密不可分,就跟高中時代的英語老師總讓我不停的做英語卷子,結果我的英語能力越來越高….

2樓:匿名使用者

lz注意劇情 凜線裡 土狼是真正知道了將來的自己就是紅a這一事實 與其說是與紅a肉體上的戰鬥不如說是精神理念上的戰鬥 土狼堅定著自己要拯救他人的想法 而紅a則想要毀滅這個他認為是錯誤的想法 而土狼之所以在那個時候能領悟到無限劍制 也是在和紅a不斷地戰鬥思想抗爭中得到的 同時也是因為和紅a的深入接觸 才讓他體力的屬性和能力覺醒

但是櫻線裡 土狼和紅a其實並沒有什麼深入的接觸 土狼能使用投影也是因為按了一隻紅a的手而已 他還根本不知道很多真相

3樓:

櫻線會的吧?第二法都投影出來了,結局的時候不是說

士郎是第三魔法的成功案例,只要從現在開始好好修行的話,將來就能夠運用自如地使出固有結界。

4樓:蒙慕隨以彤

為了好看吧?ubw和hf線都沒穿盔甲。土狼理論上應該沒能力再用魔法,前面跟紅a耗了太多魔法,已經筋疲力盡了。

另外金a由於他的性格問題,驕傲,所以沒有用ea,王之財寶貌似用了吧,被土狼剋制了,並且你要注意到,3條線,無論哪條線,金a都可以稱之為no.1,可惜生不逢時,fate線沒有速戰速決,給對手的理想鄉剋制,ubw太自大,認為沒必要用ea,導致想用ea的時候沒機會用了,hf線,攻擊雖然對影子無效,但是以他的能力,要跑不是問題,但是他疏忽了,導致被影子吃了。

----------

字多,好難打呀!

關於土爾扈特部東歸不明的問題,土爾扈特部剩下的未東歸的族人命運怎樣

土爾扈特東歸的訊息,很快傳到了聖彼得堡。沙皇 女皇葉卡德林娜二世認為,讓整個部落從她的鼻尖下走出國境,這是沙皇羅曼諾夫家族的恥辱,她立即派出大批哥薩克騎兵,去追趕東去的土爾扈特人。同時採取措施,把留在伏爾加河左岸的一萬餘戶土爾扈特人嚴格監控起來。土爾扈特人的隊伍,很快穿過了伏爾加河和烏拉爾河之間的草...

某篇關於「中醫厲害」的神貼。麻煩各位答疑解惑

解放前,結核病是中國人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不敢說中醫完全無效,只能說99 治不好。作為乙個生活在科學時代的人,請拋棄中醫。中醫和中藥應該分開對待。中醫體系不符合現代科學,應該拋棄 而中藥 藏藥 以及世界各國草藥歷經幾千年人體試驗,被證實確實有效果,其中物質有待現代醫學開發。最典型的就是奎寧 水楊酸...

關於金木水火土的水果的溝通遊戲,乙個關於金木水火土的水果的溝通遊戲

五行屬金的水果 桃子 橘 鴨梨 水晶梨 柚子 白蘭瓜等。五行屬火的水果 榴蓮 荔枝 士多啤梨 桂圓 橙 紅棗 木瓜 櫻桃 柿子等。五行屬木的水果 甘蔗 青提子 橄欖 檸檬等。五行屬土的水果 香蕉 山竹 菠蘿 無花果 石榴 山桂 芒果等。五行屬水的水果 黑葡萄 黑加侖 桑葚 烏梅等。有乙個遊戲是金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