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怎麼馴服,我的世界中怎麼馴服 養鸚鵡?

時間 2022-07-21 19:50:12

1樓:司馬晟宇

馴服鸚鵡的方法:

首先到浴室,開啟淋浴器,最好能把水調的大點,創造下雨氛圍,開始的時候鸚鵡一定會感覺害怕,並想要逃竄。此時你就需要用手把它挪回原位。這個辦法看似粗暴,但是效果明顯,當鸚鵡不停亂動時,自己也不能心疼,要咬牙堅持,告訴自己這只是訓練。

逃竄到一定次數時,它會停下不動。此時時機已經成熟,把鸚鵡放在手上,讓它上手。

第二步就是等鸚鵡肯站在你的手上時,試著讓它站在你的手指上。不停地撫摩它,讓它感到溫暖,這個過程持續半小時左右就可以。

最後一步用毛巾擦它身上的水,天氣好就可以直接拿到外面曬太陽,天氣不好用小型吹風機慢慢吹乾。

方法很簡單,需要的工具也很少,只要按照這個流程堅持兩天,你就會發現你的鸚鵡不再害怕人了。而再隔三天左右,再嘗試一次,你的鸚鵡就會被馴服。這個方法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就是每個步驟都應持續一段時間,這樣訓練效果會很好,訓練時間是30分鐘左右,不宜過短或者多長。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需要找到乙隻鸚鵡。

鸚鵡會在叢林之中生成,所以找到一片叢林是首要任務。

叢林和森林不同,叢林旁邊或者中間都貫穿著湖泊或者河流,情況依地圖而定。

02鸚鵡有五種不同的顏色,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不同的鸚鵡馴服,馴服鸚鵡最多兩隻,過多的話鸚鵡會消失。

特別提醒一點:在鸚鵡旁邊跳躍和飛行都會讓鸚鵡走開。

鸚鵡死後會掉落經驗值和羽毛(羽毛數量不定,一根或兩根)

03馴服鸚鵡需要小麥種子,在草地左鍵採集小麥種子,不過小麥種子掉落率不算太高,需要收集一小會兒,馴服乙隻鸚鵡大概需要十幾個小麥種子。

04將小麥種子拿在手裡,對著鸚鵡單機右鍵,就可以看到鸚鵡上方周圍會出現灰白色的星狀圖案,這表明你餵食成功。

但是馴服的話還需要繼續餵食,直到鸚鵡上方出現紅色的愛心圖案。

05馴服之後,鸚鵡就會追隨著你,如果你走的太快也不用擔心它會跟掉,因為系統設定鸚鵡會隨著你的位置重新整理。

也就是如果離你太遠,它會直接「瞬移」到你的身邊。

另外,按右鍵可以將鸚鵡放在肩膀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馴服需要時間和精力。要從羽毛不全時開始,首先要取得鸚鵡的信任,要跟它培養好感情,用手養喂鸚鵡奶粉15天左右,然後就可以開始進行訓練了,從最基本的飛手技能開始訓練,再逐步增加其他的訓練技能。

我的世界中怎麼馴服/養鸚鵡?

4樓:難挑的大鱷梨

1、鸚鵡可以在叢林中自然生成,不過鸚鵡的數量稀少,想要找到鸚鵡需要多花一些時間才行。

2、想要馴服鸚鵡需要準備大量的小麥種子。

3、給鸚鵡餵食小麥種子,直到出現愛心標記就算馴服成功了。

4、馴服成功後,鸚鵡會主動跟隨主人行動,主人也可以讓被馴服的鸚鵡坐下休息,還會落在主人的肩膀上休息。

5樓:糖葫蘆衝衝衝

給鸚鵡餵食種子。

具體步驟:

1,想要馴服鸚鵡,只要給鸚鵡餵食種子就可以了。

2,餵食種子以後鸚鵡會坐下,這就表示鸚鵡已經被馴服了。

3,不過鸚鵡被馴服不會出現愛心符號,可能需要餵食很多種子才能馴服。

4,在1.12pre3之前,想要馴服鸚鵡只需要給鸚鵡餵食曲奇,5,但是在1.12pre3之後,不能再餵食鸚鵡曲奇了,給鸚鵡餵食曲奇會直接殺死鸚鵡,要馴服鸚鵡需要給鸚鵡餵食種子。

怎麼馴服虎皮鸚鵡啊?

6樓:

一般來說鳥還是從小訓練比較容易,虎皮鸚鵡雖然是人工繁殖的,但是成年年的脾氣已經定了,很難更改,我建議你還是買只新的吧,也不貴,才20左右,如果一定要馴服的話那就只能餓了,不讓它自己吃,用手拿著喂,但是成年鳥訓起來比較麻煩,這是我養了十幾年鳥的一點小體會,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胡斯鵝黃

你的鳥已經把籠子當成它的領地,所以在這樣的籠子裡訓練它不會有很好的效果。

建議給它重新換個籠子,在陌生環境下它就會依賴你。關於訓練的細節要求,從你的描述中就知道你看了不少,這裡就不再囉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較大,從小手養的好馴。

玄鳳鸚鵡怎麼訓

9樓:波奇網

玄鳳鸚鵡的身體素質較好

玄鳳鸚鵡又叫做雞尾鸚鵡或者高冠鸚鵡,這種鸚鵡的聲音很好聽,而且相對來說性格比較安靜。這類鸚鵡的膽子不是很大,所以剛買回來之後要盡量避免驚嚇。此外便是了解其生活習性,制定相應的飼養計畫。

野生的玄鳳鸚鵡主要棲息在草原、樹林及農田中。喜歡小集群活動,食物主要為植物果實種子,兼食植物嫩芽。繁殖期為8-12月。

築巢於樹洞或岩洞中。每窩產卵4-7枚。卵呈白色。

孵化主要以雌鳥為主,孵化期為18-20天,由雌雄親鳥共同育雛。

玄鳳鸚鵡的體格健壯,而且抗病能力強,耐粗飼料,較容易飼養和繁殖,在一般飼養條件下很少發生死亡現象。但要注意不要斷食、斷水,飼料不要太單一。作為觀賞鳥或馴鳥也可用鸚鵡架飼養。

因為這種鳥善於攀緣,喜歡啃咬木質,玄鳳鸚鵡的飼養應使用金屬籠,棲槓宜選用硬木或硬樹枝,直徑2厘公尺左右。食水用具應結實、穩妥,防止被咬壞或蹬翻。

巢箱可用五合板製成封閉式的巢箱,中間最好加一塊隔板,巢箱正面開乙個出入孔,內墊鋸末。沙盤最好用鐵皮托盤。水罐每天或隔大清洗1次,更換清潔飲水。

青菜每天或隔天喂1次。沙盤每週清理1-2次,食罐、水罐及用具應每月消毒1次。春秋兩季氣溫變化較大,要注意調節室溫,預防疾病的發生。

冬季注意保暖,室內溫度不低於16℃。夏季溫度較高,一般在30℃以上時應加強通風。

換羽季節應停止繁殖

飼料主要有穀子、黍子、稗子、稻穀、麻籽、葵花籽、雞蛋小公尺、油菜或其它青菜等。玄鳳鸚鵡一年四季均繁殖,但夏季天氣最熱的7~8月份,也是鸚鵡換羽的季節,應把窩巢拿掉停止繁殖。如果不把窩巢拿掉,鸚鵡會繼續繁殖,由於天氣悶熱,孵化的蛋雖說發育得很好,但出雛率很低,會有相當部分的雛鳥憋死在蛋殼內,並使鸚鵡的換羽期推遲。

玄鳳鸚鵡全年可繁殖3-4窩,初產的鳥每窩可產3-4枚蛋,以後一般多為4-6枚,蛋呈白色,隔天產1枚蛋,在產第三枚蛋後,雌鳥開始孵化。等雛鳥能吃食後可分籠飼養,這時雌鳥又開始下蛋繁殖了。在種鳥繁殖、孵化期間應注意環境的安定,儘量減少外界的干擾,不要移動鳥籠,盡量不去翻動鳥巢,以免驚動親鳥後棄巢,影響孵化和育雛。

小鳥出殼後要注意室溫和食、水的充足,在繁殖期應補充無機鹽飼料和微量元素。冬季繁殖鳥的室溫應保持在20℃以上,相對濕度45%-50%,要保持室內空氣流通。玄鳳鸚鵡平均壽命18年左右,最長可活20多年,所以還算有著不錯的壽命長度。

隨著年齡的增長玄鳳鸚鵡的繁殖率會降低,所以到了一定年紀後就應避免再讓其繁殖。首先是產率不高,另外對健康不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的太大了 此外還有很多種類的疾病 需要你去對比 沒養過玄鳳 養過別的鸚鵡 已經養了嗎 ?

只養過虎皮鸚鵡給你參考 相對應的方面自己貼吧等等地方查資料,多學一些他們的習慣多為她們考慮!!!

剛來到你家一定不適應,怎麼得緩十天,你要多陪陪他們,有耐心,切記切記!人家自然界是群居動物!密切觀察!

糞便什麼樣請上**,拍照時不要開散光燈!請成對養,找年紀相仿的皮皮做配偶,不要網上買快遞運!

11樓:緋雯珞

喂:紅粟、大紅粟、黑粟、蘇子、火麻仁、美國菜籽、蔬果、墨魚骨。勤換鳥的飲用水!

勤清理籠底鳥糞。去花鳥魚蟲市或**買繁殖箱(小木箱)掛籠內,要有公母各乙隻的健康種鳥一堆!箱底鋪塊布,上面放碎紙巾,剛開始鳥不進繁殖箱,可以人手抓鳥塞進籠內掛的繁殖箱裡,讓它在裡面停留10秒即可!!!

假如感冒喂頭孢西林等,假如拉稀有泡沫喂氧氟沙星,如果受傷患處塗雲南白藥,如果疥癬在患處塗凡士林或甲硝唑或土黴素,如果眼睛有不適可以用氯黴素滴眼液。冬天鳥籠晚上別放室外,放廁所,籠裡的獨木橋如果是金屬要換木的防止凍傷腳。晚上蓋籠布。

切記!!不能用水淋鳥....(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給我的回答採納選最佳回答,謝謝)...

12樓:秋天的綠蟈蟈

1把它綁上一根繩子,鸚鵡要幫在腳上。最好按上活圈。長期適應後才能放開。(千萬記住,小心,別把它的腿讓繩子拉斷了!!)

不是說它要逃走,而是陌生的環境會有一些不確定因素,使它受驚亂飛,一旦飛到高處,它又不知所措,不會飛到你手上,或飛進籠子的。

要放飛,第一步需要先訓練能回籠,或能飛回手上。上手:適當餓它,在室內,讓它站籠頂上,手上放蘇子麻子,讓它爬到你手上來吃,然後稍拉開距離,讓它能飛跳到你手上來吃,這一步較難跨越,需要時間和耐心,成功後,繼續拉遠距離,直到幾公尺遠能飛到你手上。

還需要一段時間鞏固。(回籠訓練:自己琢磨)

然後才能回到開頭—— 把它綁上一根繩子,...............。

2先讓它熟悉熟悉環境,然後利用飢餓法建立感情和信任關係。

13樓:幻於人間

在它面前時,你不要一驚一乍的。

你每次出現在他面前時,給它點食物吃,讓它感覺離不開你,形成條件反射之後,就會黏上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 全長約30cm

原產地 大洋洲

飲食習慣 植物性

全身潔白,頭部為黃色,臉頰有紅色的斑點,頭部的羽色因品種的而有不同的深淺。頭部的冠羽很長,尾巴也很長,體形纖長非常美麗。與情侶鸚鵡鸚鵡同為中型鸚鵡的代表性品種。

一有相當一段時間的飼養歷史,是比較普遍的品種,取得容易。身體強壯,耐寒性強,如果鳥舍的結構很堅固,可以在屋外過冬。可放在手中把玩,可向寵物店購買已養訓的雛鳥。

為避免弄髒長長的尾巴,籠子的底部應打掃乾淨,棲木的高度也應調整,避免碰觸底部。

我的世界中怎麼馴服/養鸚鵡

15樓:百毒是殺幣

想要馴服鸚鵡,只要給鸚鵡餵食種子就可以了,餵食種子以後鸚鵡會坐下,這就表示鸚鵡已經被馴服了。注:鸚鵡被馴服不會出現愛心符號,可能需要餵食很多種子才能馴服。

在1.12pre3之前,想要馴服鸚鵡只需要給鸚鵡餵食曲奇,但是在1.12pre3之後,不能再餵食鸚鵡曲奇了,給鸚鵡餵食曲奇會直接殺死鸚鵡,要馴服鸚鵡需要給鸚鵡餵食種子

16樓:糖葫蘆衝衝衝

給鸚鵡餵食種子。

具體步驟:

1,想要馴服鸚鵡,只要給鸚鵡餵食種子就可以了。

2,餵食種子以後鸚鵡會坐下,這就表示鸚鵡已經被馴服了。

3,不過鸚鵡被馴服不會出現愛心符號,可能需要餵食很多種子才能馴服。

4,在1.12pre3之前,想要馴服鸚鵡只需要給鸚鵡餵食曲奇,5,但是在1.12pre3之後,不能再餵食鸚鵡曲奇了,給鸚鵡餵食曲奇會直接殺死鸚鵡,要馴服鸚鵡需要給鸚鵡餵食種子。

關於牡丹鸚鵡的馴服,牡丹鸚鵡怎麼馴服?

東北鳥少爺 針對性回答 1.牡丹鸚鵡寧可餓死自己也不上手吃食,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你第一次的動作太大,而且你的鳥飢餓程度不夠 2.有什麼絕招能馴服它們嗎?馴服牡丹鸚鵡的有效方法是很多,但是我不認為是絕招,因為任何乙個人馴鳥都是一步一步來的,不是立竿見影那種,我對馴鳥的總結就是耐心,堅持,再堅持 3.有...

棕頭牡丹鸚鵡怎麼馴服,棕頭牡丹鸚鵡怎麼馴服我家有兩隻

東北鳥少爺 你要把你飼養的鸚鵡訓練成什麼樣啊?如果只是把鳥訓練的熟悉你的話那很容易,不過你要有充足的時間,首先,你要給鳥,起個固定的名字,然後在把鳥吃食那個盒子拿掉,然後餓著鳥,等餓的超過5個小時之後,把鳥食放在手心,慢慢伸進鳥籠裡面,那時,鳥一定會在籠子裡面亂飛亂叫,但是千萬不要心軟,害怕小鳥被嚇...

我的世界怎麼馴服末影,我的世界怎麼馴服末影 65533

李帥輥 首先你要安裝一個龍騎士mod,1在龍蛋未孵化之前或之後在它周圍圍上圍欄 我們首先得圈養它才能繼續接下來的操作,不然一溜煙跑了可不好找啊 圍起來後等待幾天 遊戲中天數 2用柵欄圍起來後我們就可以安心遊戲其它了,暫時不要管它 等它長到最大 在期間你可以使用魚來餵它 看他是否長到最大 如果長到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