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中如何製作面板,《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自己製作面板?

時間 2022-08-28 00:45:04

1樓:吧不不不吧

有乙個軟體,mcskin3d

2樓:豪邁又低調的才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一步:做乙個最基本的模型(膚色+眼睛),眼睛的畫法大體上有三種,這次選擇的是我最常用的一種。在左側調色盤調色,將調配好的顏色塗在白線外(不影響**外觀)。

這次只調配了頭髮顏色跟**的顏色,按「最深色、深色、底色、亮色」順序調配好。第二步:按髮際線塗抹內層頭髮。

第三步:在**陰影處(劉海和外層頭髮遮擋部分)上深色,在額頭兩側上最深色。在後腦勺最底部上最深色。

第四步:繪製出脖子連線處(致敬steve**)、耳朵和外層頭髮(嘗試使用淺色),因為是教程展示,為了體現效果所以色差盡量拉大。一般做**的時候色差不會有這麼大的第五步:

在外層頭髮上高光和深色,在內層頭髮上底色。第六步:使用左下角調色盤的透明度功能調整深色為150透明度,沿著深色向上繪製。

第七步:同樣方法繪製高光部分的漸變。第八步:

將深色繼續調整為100透明度、50透明度

第八步:將深色繼續調整為100透明度、50透明度接著繪製,高光同理。內層頭髮四個角用深色透明度50/100/150,向四周繪製,多餘部分填上深色。

這個上色可以說是相當狂野了第九步:用亮色透明度255、150分別繪製鼻子、眼睛下方。第十步:

用深色透明度150繪製眼睛兩側、下巴四角,然後再用100、50透明度繪製漸變效果。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1條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自己製作**?

3樓:肥皂不宅

我的世界:如何製作上傳**詳細教程(minecraft國際服)

4樓:汗越

傳送成功額餓

《我的世界》如何製作彩虹羊,我的世界手機版彩虹羊怎麼做 彩虹羊製作攻略

點開鐵砧,把命名牌放進去 將命名牌命名為jeb 一定要加下劃線!對著羊點一下 噹噹!彩虹羊做好了!下面為效果圖,羊毛的顏色會隨著時間變化哦,是漸變,而不是很突兀的變 彩虹羊獲得方法 用鐵砧將命名牌命名為jeb 對著羊點一下就可以了。彩虹羊並不是指綿羊身上同時有著多種顏色,而是指綿羊的顏色會隨著時間的...

我的世界小本的面板叫什麼,我的世界小本面板圖片有哪些?

聶湉 小本的 叫做小獅子。我的世界 所呈現的世界並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遊戲性上面。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的三維空間裡主要做著建設與破壞兩件事,透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 城堡甚至城市。玩家們可以在遊戲中自由選擇模式,有生存 創造 冒險等模式,在各種模式中體驗不...

我的世界手機版面板揹包怎麼做,我的世界面板揹包怎麼做

在 我的世界 目錄資料夾裡找到,就可以做。延展閱讀 1 我們開啟我的世界的目錄資料夾,可以發現有以下幾個資料夾 ps 這裡用的是忘卻的旋律啟動器,其他啟動器均可以替換 方法一樣 我們開啟用紅框框住的資料夾。2 開啟之後,有以下幾個資料夾,再開啟下面用紅框框住的資料夾 即放材質包的資料夾 3 開啟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