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神祕時代4如何研究精神,我的世界1 7 10神祕時代4 我的研究筆記是研究專長,我一模一樣地擺出來卻沒提示任何東西

時間 2021-08-30 11: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精神是5級元素,你可以通過合成元素來解決!也可以將5級元素以上(即4級,3級元素)掌握,在研究殭屍之腦也是可以的。對1.

7.2都適用,1.7.

10的與上圖合成不一樣。

我的世界1.7.10神祕時代4-------我的研究筆記是研究專長,我一模一樣地擺出來卻沒提示任何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兩個要素還是問號,就說明你並沒有這兩個要素,所以要研究出來這兩個要素才能成功(左邊那個問號是思維,也就是大腦,右邊的是精神,也就是貓頭鷹)。祝你早日成功。

3樓:qaq迷魂

你這是有元素沒有解鎖

求我的世界神祕時代4全研究筆記**

4樓:幽原魂狼

全研究筆記...這很難誒,但是我可以給你很多很重要的基礎**!

有什麼想要的還可以直接追問,可幫研究的哦

我的世界魔杖魔力怎麼補充神祕時代4mod靈氣節點詳解

夏陳朗 詳細的話,只能詳細說魔杖魔力。因為太多了。說不完。如圖,這是一個靈氣節點。用法杖右擊靈氣節點,就可以吸收節點裡面的靈氣。如果用木製法杖的話,可能把靈氣抽完,比如原本個火之要素,但是有可能把火之要素抽沒有,從節點裡面消失。也可以用這個東西抽。不裝上面那個也可以。上面那個東西可以把複合要素變成原...

我的世界神秘時代的饕餮節點,我的世界神秘時代4餮饕節點怎麼抓?

饕餮節點本身不附帶傷害,但吸在節點上會造成小量傷害,並破壞 開採場 附近黑曜石硬度 不包括黑曜石級硬度 以下的放置方塊,被饕餮吃掉的時候饕餮會獲得一些該東西的節點能量。饕餮節點注意事項 1 重點就是你被吸到節點後,卡了幾秒鐘會向天空丟擲去,掉下來的掉落傷害是十分恐怖的。2 擺脫方法就是不要靠近,被拋...

我的世界神祕4什麼東西能蒸出風元素

月似當時 我的世界神祕4丁香花 玫瑰叢 牡丹 羽毛 甘蔗能蒸出風元素。我的世界中神祕時代屬於一個比較大型的綜合性mod,有各種各樣的東西。在遊戲的開始只有6種基本元素的知識,因此需要通過對世界上的各種方塊 物體 生物進行探索,從中獲得更為複雜的元素知識 詳見神祕之書研究 research 頁面 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