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獲得命令方塊,我的世界如何獲得命令方塊有哪些

時間 2022-02-15 04: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創造模式列表中並沒有,生存模式更得不到

1、金手指

2、(開啟允許作弊)/give 《玩家名》 137

2樓:

/give 137 你的名字

我的世界如何獲得命令方塊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命令方塊只有在「作弊模式」中才可能得到,因此在我們創造新的世界的時候要選擇「作弊模式」。

2、命令方塊是要輸入**來獲取的,因此進入「作弊模式」的遊戲之後我們的物品欄裡面也沒有命令方塊。

3、需要在聊天框裡面輸入「/give id minecraft:command_block」id即遊戲名稱,輸入之後按enter鍵就可以得到命令方塊了。

4、得到命令方塊之後右鍵點選就可以進入命令方塊的編輯介面,對命令方塊的屬性和種類進行調整。

4樓:杞聽雙

按t鍵開啟聊天和指令,輸入指令 /give @s command_block即可獲得乙個命令方塊。記住下劃線一定要有qwq

5樓:今生你作伴

確保有允許作弊模式後在聊天框裡輸入/give 你的id command_block你就可以獲得乙個命令方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1.8以前,命令方塊獲取要用下面這條指令(只能在允許作弊的情況下使用)

/give 你自己的名字 137

在1.8以後,id系統大改,就變了下面這樣:

/give 你自己的名字 command_block如果你的版本有三種命令方塊,那你只需要兩種辦法:

1,把命令方塊放地上,右鍵開啟,一般裡面會有調型別的,仔細找找2,或者用指令:

重複命令方塊:

/give 你名字 repeating_command_block鏈命令方塊:

/give 你名字 chain_command_block

7樓:無限迴圈

脈衝命令方塊:/give @p command_block迴圈命令方塊:/give @p repeating_command_block

連鎖命令方塊:/give @p chain_command_block

維基百科:網頁鏈結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聊天框裡打入/give @s ch然後你就看見命令方塊照著打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作弊輸入/give @p command_block 獲得命令方塊

10樓:匿名使用者

/give 名字 137 數量

記得開作弊

11樓:陽光的

/give @p command_block 這@p是給最近的玩家,而你就是最近的玩家。

12樓:來自虹關古村精神飽滿的榛子

/give @a command_block*1

13樓:泉冠玉

/give @s minecraft:command_block

14樓:我的世界明玩家

/give @s command_block

15樓:

在聊天那裡發入指令:/give @p command_block

16樓:

把作弊給開了,然後在聊天那邊,寫上/give @s command_block 那個@名那s,是給自己的意思,你可以自己改,比如?a,是給所有人

17樓:迪哥的粉

最新版的我的世界如何獲得命令方塊./give @a command_block

18樓:勵鴻飛

輸入/give @s command_bolck

19樓:zly張琳玉

summon tnt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本我的世界是什麼版本?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獲得命令方塊

21樓:夏雨灼炎

那得先看是什莫性質的伺服器了,首先得獲得許可權,然後在聊天框輸指令:

/give (你的名字) command blrck (數量)

22樓:

看版本咯,1.7就是/give @p 137 64 ——1.8就是/give @p minecraft:command_block 1 0

我的世界1 81怎麼獲得命令方塊

快樂的晚霞 你好樓主,命令方塊使用 先輸入指令獲得指令方塊 1.7.10以上版本 give 你的名字 command block 數量 1.7.10以下版本 give 你的名字 137 數量 開啟如 give p command block 1 這指的是觸發紅石能量後,離命令方塊最近的人會獲得一個命...

我的世界1 8 1命令方塊怎麼獲得?

在開啟作弊的遊戲中,呼出對話方塊 預設為 t 鍵 輸入 give p minecraft command block 1 0,然後傳送 預設為 enter 鍵 就可以得到乙個命令方塊了。如果在建立地圖時沒有開啟作弊,可以在遊戲中撥出遊戲選單 預設為 esc 鍵 點選對區域網開放,將第一行第二個,允許...

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放置方塊,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來放置方塊

你把命令方塊放在地上,右擊它,出來一個框框,然後輸入想要的指令 再用紅石啟用它就ok啦 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放置方塊 setblock 方塊名 資料值 狀態 原方塊處理方式 資料標籤 如果要刪除那個方塊,就是 setblock air 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來放置方塊 一弦一柱 一 進入虛空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