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合同合理嗎,這個合同還存在法律效應嗎?

時間 2022-02-15 04:10:09

1樓:

你只要合同在手,證明你在他的公司上班,就可以到勞動局告他,甚至提出仲裁。讓他發放你該得的工資,有些老闆就是欺軟怕硬的,不給你發工資,如果你不敢怎樣,那錢就沒有了,所以碰到這種情況要強硬到底,但是要採取正確的行動哦!切勿違規,避免得不償失

2樓:

合同永遠都是對制定者有利的,尤其是公司的合同,肯定最大限度的為了公司考慮,對個人來說肯定不合理呀,大公司還稍微好一點,小公司更是壓榨員工得厲害,拖欠工資可以去投訴,但估計用處也不大,再等等看看吧,領到工資後可以考慮跳槽啊

3樓:edison大哥

用人單位違反勞動法,收集各方面

證據,打**勞動監察大隊(可打

12333諮詢具體**)投訴。不行

的話,再申請勞動仲裁(也可以打

12333問位址,只要很低鑑定費)。

注意申請勞動仲裁的時效只有一年。

若不服仲裁,到法院起訴用人單位。

—————————————————————《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未依法支付勞動報酬、經濟補償等的法律責任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4樓:拓跋布

還是建議你和老闆談一下,人生活在社會上需要工資來生活的,工作幹了,工資應該發放,相信老闆會理解和發工資的。矛盾還是盡最解決在公司之內,一旦經官動府的事情就麻煩了。

5樓:在桃花島看電影的知世

答,像這個合同肯定是不合理的,只有老闆的好處多,我們打工的做得不好就要扣錢挨罵什麼的。

6樓:法之道

有不合理的地方,比如第六條第三款,就是減輕自己義務,增加乙方責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有合同在手,他不發工資,可以去勞動總才去投訴他們。

8樓:鹿泉文化藝術服務中心

你好,這個合同有問題,沒有蓋公司的公章。

9樓:戚廣利

這個是乙個民事合同,不是勞動合同。如果你是在乙個小公司上班,應當簽訂勞動合同,這樣可以向勞動監督執法大隊舉報,也可以申請勞動仲裁。民事合同只能向法院起訴。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符合法律規定

(1)甲聘任a擔任合夥企業的經營管理人員及為b公司提供擔保的行為均不合法。根據《合夥企業法》的規定,除合夥協議另有約定的以外,聘任合夥人以外的人擔任合夥企業的經營管理人員以及以合夥企業的財產為他人提供擔保,須經全體合夥人一致同意。本案中,合夥人在合夥協議中對這些事項如何處理未作約定,因此需要合夥人一致決定,甲未經其他合夥人一致同意,獨自決定這兩個事項不合法。

(2)甲以合夥企業名義與c公司所簽的代銷合同有效。雖然甲的行為超出了他的職權範圍,但是合夥企業法規定:合夥企業對合夥人執行合夥事務以及對外代表合夥企業權利的眼制,不得對抗善意的第三人。

本例中,c公司為善意的第三人,所以其他合夥人不得以甲超越職權範圍為由否認該合同的效力。

(3)甲拒絕承擔連帶責任的理由不成立。根據《合夥企業法》的有關規定,普通合夥企業的合夥人對合夥企業的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所以甲拒絕承擔連帶責任的理由不成立。

合夥人內部的關係是按份關係,但對外的關係則是連帶關係,不能以內部的按份性對抗外部的連帶性。

(4)丙拒絕承擔連帶責任的主張不成立。丙以勞務出資的方式成為合夥人,全體合夥人對合夥企業的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

(5)丁的主張不成立。根據《合夥企業法》的規定,退夥人對基於退夥前的原因發生的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合夥企業與c公司的債權、債務關係發生在丁退夥之前,所以丁對該筆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

如果丁向c公司償還了24萬元的債務,丁可以向現合夥人甲、乙、丙、戊追償。追償的數額分別是8萬元、8萬元、4萬元和4萬元。

(6)戊的主張不成立。根據《合夥企業法》的規定,新合夥人對入夥前合夥企業的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因此戊不得向債權人c拒絕承擔連帶責任。

(7)經營管理人員a拒絕承擔連帶責任的主張成立。a不是合夥企業的合夥人,因此對合夥企業的債務不承擔連帶責任。

(8)合夥人乙被人民法院強制執行其在合夥企業中的全部財產份額後,合夥企業決定對乙進行除名,合夥企業的做法不符合法律規定。因為這種情況是當然退夥的情形,無須合夥企業對其除名。

(9)合夥人丁的退夥屬於通知退夥。

11樓:經芊

肯定不合理,曠工一天罰3百?企業不能罰員工的錢,違反勞動法

12樓:十八子

頂撞開除不合理

屬於違約

現在30好了

應該發錢了

要不就要到勞動仲裁大隊去

三天不上班

合同解除符合勞動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去勞動仲裁吧。

這個合同還存在法律效應嗎?

14樓:姒冰菱及愛

回答:1.你手裡沒有合同並不會影響合同的效力,原因:

(1)合同應該是合法的,合法的合同自簽訂起有效(2)合同的雙方是自願簽訂的

2.所以,根據合同你是要賠償的

3.這個合同是具有法律效應,裡面規定的讀書回來了去該公司上班的條款沒有違法

這個合同有效嗎,這個合同有效嗎?

凡是簽署的合在有效期內都具備法律效力? 啼血杜鵑 其實最好是電子版,而且簽合同的事必須雙方都面對面簽署,再說委託書寫的不太正規,而且也不太嚴謹,容易出現問題糾紛,所以說盡量去法律方面找正規的人擬訂,還有必須得合同簽署一式三份,這個合同不太正規! 普通民事合同只要不違法都可以做證據有效的。 陳溪 具體...

入職籤合同時,公司沒有把合同給我,這個合同還有法嗎

112333束脩 當然有,一旦白紙黑字就具備法律效應。合同一式兩份,記得一定把自己哪份要回來。對方這種行為,你要防止讓你簽署的是不平等條約,公司套路你。 入職簽了合同,公司應該給你一份,現在有的公司為了不讓員工輕易離職,或者為了防範用工風險,把已簽好的勞動合同全扣下,如果員工要,也找各種理由不給,這...

《合同法》232條中的合理期限有明確規定嗎

合理期限一般不是由法律直接規定的,可以由雙方合同確認,一般是依據生活常識或者交易習慣進行確定。合同法中的期限,即法律行為所附之期限,所謂的合理期限一般是指 1,社會普遍認可的事理,也就是說某種情形是否合理是按照,社會習俗約定俗成的,而不是一方當事人的主張來進行認定。2,交易習慣,在特定的交易中,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