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蜘蛛吃蚰蜒嗎,紅玫瑰蜘蛛吃西瓜嗎

時間 2021-05-06 08:19:22

1樓:貝克街流浪貓

吃,但是別太大,最好弄死,剪掉頭部再喂。

紅玫瑰蜘蛛吃西瓜嗎

2樓:123我上

不會的?紅玫瑰是好養的寵物蜘蛛。他會吃麵包蟲、櫻桃蟑螂和蟋蟀。麵包蟲蛋白質高營養豐富。

櫻桃蟑螂繁衍超快雖然有一些異味。蟋蟀也是蜘蛛很理想的食物,普遍蜘蛛都愛吃。還有,火玫瑰是不吃素的?

3樓:nerve公尺粒

你好,紅玫瑰蜘蛛是食肉動物,不會吃西瓜的

紅玫瑰蜘蛛吃獨角仙嗎

4樓:123我上

獨角仙有攻擊性,特別是它的犄角很尖。要處理下。獨角仙腳上面有鉤子 也會傷到只豬。

最好不要喂,而且不易消化。麵包蟲和蟋蟀蛋白質高,而且火玫瑰特別愛吃這兩種。麵包蟲和蟋蟀才是讓等選擇?

紅玫瑰蜘蛛吃小**嗎

5樓:

如果體型比**大不少的話應該吃的很輕鬆,不過最好不要喂,野外抓的往往有寄生蟲

紅玫瑰和火玫瑰蜘蛛,紅玫瑰蜘蛛和火玫瑰蜘蛛有區別?哪種更好看?

2只都可以上手玩 沒有問題!只要你不用手粗暴的拽他 或者突然間的去桶他 動作稍微慢點就可以 只要他不感覺到威脅就絕對不會咬你 而且就算感覺到威脅這2位大多數時候也只會蔫蔫的躲開 或者踢踢屁股 樓主要注意他屁股上踢下的毛不要蹭到眼睛 很養的 曾到一定要請水洗淨!中文名 智利紅玫瑰 學名 chilean...

紅玫瑰蜘蛛的飼養,紅玫瑰蜘蛛幼體怎麼養

你好其實蜘蛛是很好養的 按照需要可以分為 造景飼養 跟普通飼養 普通飼養 只需要乙個帶蓋子的飼養盒 大小是你蜘蛛體形的2倍大就可以了 還需要底才墊在飼養盒低 一般選用椰土 還需要1個瓶子蓋大小的水盆提供飲水。餵食不建議很勤 定時定量才能保持 蜘蛛的健康跟長壽 餵食一般都選擇在晚上 蜘蛛就是在晚上出來...

紅玫瑰蜘蛛會咬人嗎,蜘蛛會咬人嗎

並不會主動攻擊人類 毛蜘蛛會伸出幾個前肢以作威嚇 但是玫瑰攻擊人的例項目前還沒有過 頂多膽小的團在一旁 但是還是要提醒一下樓主 毛蜘蛛畢竟是觀賞類寵物 而且是有毒的 請不要經常上手玩 一般蜘蛛在劃分好自己的地盤後會有攻擊的傾向 另外在梅雨季節性格也很不好說 上手時也不要去做出捏他的腹部等另他不安的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