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7代,蘋果7代手機

時間 2021-05-06 08:19:22

1樓:匿名使用者

換主機板,或換成三網通的,要不換成電信版的

蘋果7代手機

2樓:何駿源

你是不是在街上隨便買的機器?而且是把手機送到街上買它的店去修?

那麼我只能說你中獎了,你極有可能買到翻新的問題機,一般來說真正的蘋果售後不會給你維修主機板的,他們是直接給你換他們之前修好的主機板,然後再把你的主機板拿下來到專門的部門去維修(曾經當過學徒,師傅教授的知識),你要想一下,維修主機板不是簡單事,一般的公司售後維修部門都不會太大,那麼多手機等著修,怎麼可能花費那麼多時間在你一部手機上?肯定是趕緊換新板或者經過維修質檢官方認證通過的維修板給你。

該怎麼辦呢?換機子吧,搞不懂為什麼非要衝著蘋果去買。

3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在設定電池下,檢視是哪乙個程式耗電最厲害,如果是非用不可的程式,再看看有沒有最新的版本。

蘋果7代手機**

4樓:晏平凡

|這個 現在出了嗎 是理念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的概念作品我們已經看到過很多,其中很多都是在iphone6上改良一下而已,並沒有特別贊的功能,設計師yasser

farahi就帶來了一組非常驚豔的iphone7概念作品,它可稱得上是至今為止最漂亮的蘋果7代概念作品,來欣賞一下吧。http://www.

蘋果7代手機**

6樓:

iphone7的概念作品我們已經看到過很多,其中很多都是在iphone6上改良一下而已,並沒有特別贊的功能,設計師yasser farahi就帶來了一組非常驚豔的iphone7概念作品,它可稱得上是至今為止最漂亮的蘋果7代概念作品,來欣賞一下吧。http://www.

蘋果7多少錢蘋果7代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往的**,今年發布後,**會在5288(低配版)

8樓:匿名使用者

得5千多,稍好點更貴些了。

iphone7美版怎麼解鎖蘋果7代手機最全解鎖方法

地表最帥 手機解鎖方法 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 或主頁鍵和電源鍵 2 進入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就會看到官方recovery刷機工具。3 然後通過音量上和下,分別選擇wipe data,確定 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定 然後他會詢問yes or no,果斷選yes。4 自動返回選...

蘋果1234代區別,蘋果手機1234代各有什麼區別

ch陳先生 蘋果手機1 2 3 4代主要有晶元,攝像頭,螢幕解析度的區別 區別1 不一樣的晶元。蘋果zhi手機第1代和第2代採用了arm11晶元,蘋果手機3代採用了armcoretexa8晶元,蘋果手機第4代採用了蘋果a4晶元。區別2 不一樣的攝像頭。蘋果手機第1代和第2代採用了200萬畫素攝像頭,...

蘋果3代手機怎麼樣,蘋果手機有3代嗎

最近蘋果出了最後一批全新的3gs,官網價是2888.和4代最明顯的差別是螢幕,4代的螢幕解析度遠遠高於3gs,螢幕比它清楚的多。其次攝像頭3gs只有後面乙個,前面是沒有的,而且畫素也比4代低,且沒有閃光燈,厚度也比4代厚,這是外表,內在的話3gs是a3處理器,4代是a4,速度的話4代的執行速度也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