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lus手機卡屏了怎麼辦,蘋果7plus卡機怎麼辦

時間 2021-12-26 07:03:09

1樓:匿名使用者

1、程式卡死:

程式卡死是比較好解決的一種情況,只要雙擊home鍵切換到多工介面,關閉無響應的程式即可。

2、系統卡死:

同時按住home鍵+開機鍵,直至手機重啟出現蘋果logo即可鬆開,此時手機被強制重啟。

3、越獄後外掛衝突導致無法正常開機進入桌面:

通過長按“開機鍵”和“home”鍵十秒以上,強制關機。

避免iphone宕機的方法:

1、 定期使用清理iphone的垃圾檔案。

3、 越獄使用者要注意儘量不要安裝過多的外掛,避免出現外掛衝突問題,同時可減少電量的消耗。

5、 定期重啟手機,有助於清理、釋放記憶體。

2樓:修機機

您好,出現你說的這個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一直卡屏的話,多半是因為手機快取過多宕機了,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不放,直到出現蘋果logo後鬆手,強制重啟手機。

2、在日常使用時,不要開啟太多後臺程式,雙擊手機的home鍵,向上滑動可以關閉手機後臺執行的程式,定時開關機,可以清理手機的快取。

3、有時候卡屏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希望能幫到您!

蘋果7plus卡機怎麼辦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蘋果iphone7plus宕機解決方法:

1)按住【電源鍵】10秒自動重啟手機。

2)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5秒強制關機,然後過一會再開機即可。(如上圖)

3)接上電源,按住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5秒強制關機,不行的話就把電量先全部用完至關機,然後再進行充電開機就好了。

以上這三種方法都不行的話說明可能硬體壞了,趁保修期還沒過期趕緊拿去售後店維修吧!

iphone7手機目前已經正式發售了,如果需要可以直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www.ah.189.cn進行購買的,現在購買可獲贈300元話費+77g超大省內流量

iphone7plus螢幕卡死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要做的是,重啟iphone7 plus,同時按下“睡眠/喚醒”(sleep/wake)(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電源鍵)和home按鍵,直至看到螢幕顯示蘋果logo標誌。

2、部分使用者通過依次選擇“設定”(settings)——“一般”(general)——“重置”(reset)——“重置所有設定” (reset all settings)解決該問題。使用者需要重新輸入密碼、改變桌布、重新設定touch id,但使用者的資料不會被刪除。

3、遇到iphone7 plus觸控式螢幕失靈的使用者還通過恢復工廠設定解決了該問題,但手機上的所有資訊都將丟失,因此使用者需要提前備份好手機裡的重要資料。之後使用者可能需要像新手機那樣設定自己的iphone7 plus,部分使用者稱從itunes或icloud恢復備份的資料,會使這一問題再次出現。

另外還有一些可用的方法,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 可以用微溼、不起絨的軟布清潔螢幕。

—— 請勿在戴手套時、雙手弄溼時或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裝置。

—— 如果你使用了手機保護殼,或你在顯示屏上使用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嘗試揭掉螢幕保護膜並在沒有它們的情況下測試裝置。

5樓:

iphone7plus宕機不開機有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一、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二、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三、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四、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

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五、邏輯電路出現問題:

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六、軟體衝突:

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蘋果7plus手機屏碎,官方維修說1300,價格合理嗎

原裝屏,原裝拆機屏,原裝拆機換過外屏,還有我們國產屏,都不一樣,官方換機子還在保修的保修期還在維修店拆機就沒保修了,看自己的需求吧 貴了!現在沒有那麼貴。謝謝採納 沒有說合理不合理的,在什麼地方維修 都會差別很大 你的7p液晶不管是外屏壞還是內屏壞,在蘋果售後換基本就是這個價位,這個可以保證你換的液...

蘋果7plus充電插口壞了怎麼辦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會經常出現這種狀況,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是電量不足 但是可以顯示,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你先換一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電池壞了 3 再次,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將充電器接入...

蘋果7plus忘記id密碼怎麼辦

id或密碼 id點選 繼續 4 選擇 重設密碼 5 選擇一種驗證方式證明你本人正在改密碼。6 如果你設定了郵箱驗證那麼就驗證郵箱,設定了安全問題就安全問題。7 最後即可進行設定你的新密碼了。下午好 親愛的 我是小萌手機數碼專家,馬上為您解答疑問 是可以修改id密碼哦親,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設定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