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lus指紋壞了怎麼辦,學生黨iphone7plus指紋識別鍵損壞更換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24 13:14: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就是用的iphone7plus,如果是指紋壞了維修是非常貴的,7plus指紋識別和主機板配套的,指紋壞了只能主機板一起換的,所以指紋壞了可以使用按鍵用就不用管它了,如果換全套指紋解鎖+主機板需要1000多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店裡面換個指紋識別,一般都是在三四十塊錢。

3樓:秋波查理斯

一、理論上維修商可以把損壞的home鍵模組上的指紋識別感測器重新焊接放置在新的home鍵模組上,但經過實踐證明存在兩方面問題導致依然不能正常使用:

1、焊接的工藝,一部手機複雜而精密的焊接,尤其是這種晶元級的焊接很難達到原廠水準。

2、即使匹配了原有的指紋識別感測器,但依然沒有經過解密過程,只是實現了物理上的連線,但實際上通訊還是存在阻礙的。

二、手機指紋常見故障檢修:

1、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如回彈效果不理想。

解決方法:直接更換home鍵墊片即可,不涉及touch id部分。

2、home鍵模組損壞,比如按了沒反應、排線斷裂等解決方法:只能找蘋果維修。

3、home鍵使用正常,touch 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

學生黨iphone7plus指紋識別鍵損壞更換需要多少錢?

4樓:魚的溫度

看具體情況,你問一下蘋果的售後或者是可以去售後點兒。**應該差不太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因為我覺得華為的機器有一些換件的是免費的,是看你那個機器是購買了多長時間,最好是帶著購機發票一起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要看你去**換了,你要是去官方店換的話,那個就貴了估計也得少1000吧,你要是去普通的店面換,可能也得幾百塊錢一兩百兩三百都有。你看一下可不可以在網上買乙個配件,然後自己去手機**給他個手工費。如果是那種手機網上店鋪,他有那種線下合作的夥伴,你在他店鋪買,然後他線下有合作的夥伴,你直接去換就行,人家不跟你要錢的,不收手工費。

你這個在網上購買的時候要問清楚線下有沒有合資的店鋪,是不是免費更換?

6樓:錫錫姥姥

其實換這個指紋識別鍵不貴的,你可以在**上面搜尋一下這個指紋識別鍵要多少錢,然後你買來以後自己更換就可以了,像這部手機的這個鍵換起來最簡單的。

蘋果7 plus碎了,如果更換指紋鍵失效,是否還具備返回功能?

7樓:桃花飄零了

蘋果 7 plus更換後,還來會具自備返回功能bai,但是指紋功能就沒有了。

iphone7螢幕du

結構:1、外屏zhi鋼化玻璃層。

2、具有dao3d touch重力感壓液晶層。

3、電容式壓力感測層。

iphone7螢幕碎了分為兩種:

1、外層鋼化玻璃碎裂。顯示影象正常,無變色、無豎條花紋、無黑塊,觸控功能正常。這種情況只需要換外屏。

2、內層液晶屏碎裂。顯示影象異常,觸控失靈。這種情況需要換整屏。

蘋果7plus充電插口壞了怎麼辦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會經常出現這種狀況,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是電量不足 但是可以顯示,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你先換一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電池壞了 3 再次,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將充電器接入...

蘋果7plus真的防水嗎,蘋果7plus防水嗎?

小勇叔 蘋果7p手機經過特殊的防水處理,可以防濺水,也就是下雨天淋雨沒什麼大問題,也不擔心夏季打 的時候,汗水進入手機導致手機損壞。 1993家春秋 iphone 7 plus作為iphone7系列手機,去掉了耳機孔而更好的加強了防水工藝。那麼iphone 7 plus真的能防水嗎?操作方法 首先回...

蘋果手機7plus指紋失靈現在開不了機了應該怎麼辦

嗨丶zh先生 1 iphone7的指紋是無法更換的,一旦換了指紋鍵後,不但沒有指紋功能,而且連home鍵的返回功能都沒有。iphone7之前的機型,如果換了home鍵至少還可以具備返回功能。2 但是iphone7的home鍵如果是排線扯斷了華強北可以維修,而且成功機率百分九十以上,接排線的費用在三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