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HOME鍵有問題不能解鎖,沒有反應

時間 2021-06-24 13:14:17

1樓:

可以通過一些物理方法進行處理,建議處理前關閉手機方法一:用手指輕輕彈home,過了一陣子後可能會出現白色汙垢,其後再重覆“彈”,直至正常為止

方法二:首先,開啟任意一款應用程式,按住電源開關幾秒鐘,直到螢幕出現滑動關機的指示。此時可以放開電源鍵,但不要滑動關機,同時按壓home鍵幾秒,直到 螢幕回到springboard。

這樣你就已經重新調整了home鍵,應該可以正常使用了。但是如果嘗試之後仍不能使用home鍵,由此可以判斷可能是硬體問題,需要找蘋果售後維修中心來解決

方法三:首先關閉手機。使iphone與地面呈45度角,home鍵在下聽筒在上。

用鑷子取一酒精棉球按在home鍵,鑷子夾用力按住酒精棉,讓酒精滲出,順著home鍵邊緣來回擦拭。如此反覆,待酒精揮發

蘋果7p home鍵指紋解鎖失靈?

2樓:馬先生

去售後檢修地點檢測一下,返廠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蘋果7p home鍵指紋解鎖失靈的話,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本身的按鈕就壞掉了,第二個是按鈕跟主機板之間的排線鬆脫了

蘋果 7plus home鍵能解鎖但是返回不了主選單是怎麼回事?

4樓:愚昧無知

有兩種原因:1.可能是軟體的衝突導致的home鍵失靈2.可能是系統長時間執行,導致home反應失靈。

2.用外接電源接上iphone,按住home鍵直到語音介面出現後,再把外接電源移除。

4.如果不是系統原因或無法修復硬體問題,考慮更換home鍵,自行購買更換或通過售後解決。

蘋果7home鍵能解鎖但返回不了主選單是怎麼回事?感覺home鍵失靈了

5樓:加減乘除

正常的情況下直接帶到售後。看有沒有過保修期過了保修期肯定是要掏錢了,沒有過保修期,那就免費保

蘋果7剛修完,home鍵不識別指紋了,但是按上去還震動,不能用指紋解鎖了怎麼回事

6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du終端home鍵失靈,建議將

蘋果手機home鍵不能用了指紋解鎖可以用怎麼回事

7樓:對面包的愛

iphone6的home鍵只是一個手機配件,不與手機內部主機板相連,所以home鍵也和指紋解鎖相關聯,即使home鍵失靈也可以使用指紋解鎖。

拓展資料:2023年9月30日,工信部在官網宣佈,為蘋果iphone 6發放入網許可證。

2023年5月,蘋果正式在歐洲推出了這款特別版的iphone 6,名稱跟已經開賣的版本略有區別,被冠以iphone 6,西班牙、德國、智利、丹麥、奧地利、義大利和土耳其等國家都已經開始發售。

8樓:葵姐是我

設定指紋解鎖的時候指紋沒有完全放到home鍵上面,建議重新設定指紋,手指緊貼home鍵 解鎖時候手指和home鍵貼的不緊密,注意手指要貼緊home鍵 手指上面有水,導致無法識別指紋,注意要保持手指的乾燥 。

開任意一款應用程式,按住電源開關幾秒鐘,直到螢幕出現滑動關機的指示。此時可以放開電源鍵,但不要滑動關機,同時按壓home鍵幾秒,直到螢幕回到springboard。這樣你就已經重新調整了home鍵,應該可以正常使用了。

9樓:淺唱青春的故事

home鍵是一個複合鍵,指紋是表面的,而深壓的則是接觸式的一個按鈕,而指紋是不需要按壓的,所以,home 鍵偶爾失靈也是非常正常的。

home鍵失靈解決方法:

第一招 彈指神功

用手指輕輕彈home鍵,過了一陣兒後可能會出現白色汙垢,其後再重覆“彈”,直至正常為止。

第二招 軟體除錯法

首先,開啟任意一款應用程式,按住電源開關幾秒鐘,直到螢幕出現滑動關機的指示。此時可以放開電源鍵,但不要滑動關機,同時按壓home鍵幾秒,直到螢幕回到springboard。這樣你就已經重新調整了home鍵,應該可以正常使用了。

第三招 酒精**

工具:醫用酒精、棉球、鑷子。

關閉手機。iphone與地面呈45度角,home鍵在下,聽筒在上。用鑷子取一酒精棉球按在home鍵,鑷子夾用力按住酒精棉,讓酒精滲出,順著home鍵邊緣來回擦拭。

如此反覆,待酒精揮發。

第四招 外接電源法

用外接電源接上手機,按home鍵,直到語音介面出現後,把外接電源拿掉。

第五招 刷機升級法

不能排除的一種情況就是,home鍵可能和其他的程式有所衝突造成失靈,那麼這個時候,可以嘗試升級、恢復韌體等常見的刷機方法來試試看。

第六招 拆機自修

如果覺得自己是是高手,那就不用猶豫了,拆機自修吧。不過在這之前最好先在網上購買特別的拆機工具和所要需更換的新home鍵零件。

第七招 送修售後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能夠解決,還在保修期的那就請送售後吧!如果過了保修期,當然是找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平臺了。

10樓:

不一定是壞了,可能的原因如下: 設定指紋解鎖的時候指紋沒有完全放到home鍵上面,建議重新設定指紋,手指緊貼home鍵 解鎖時候手指和home鍵貼的不緊密,注意手指要貼緊home鍵 手指上面有水,導致無法識別指紋,注意要保持手指的乾燥

iphone6,失靈,指紋,解鎖

不一定是壞了,可能的原因如下: 設定指紋解鎖的時候指紋沒有完全放到home鍵上面,建議重新設定指紋,手指緊貼home鍵 解鎖時候手指和home鍵貼的不緊密,注意手指要貼緊home鍵 手指上面有水,導致無法識別指紋,注意要保持手指的乾燥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說了,指紋解鎖可以用,但其他功能不能用!

蘋果7home鍵壞了能修嗎,蘋果7Phome鍵壞了怎麼修

青燈俗事 蘋果7home鍵壞了能修。iphone的指紋壞了斷了是可以修的可以接的,如果只是斷線的話,正常百分百可以接得好,還可以把iphone7 7p觸感式的home鍵改造成了和6s一樣的按壓式的,也就是說 指紋鍵壞了沒關係,隨便換乙個就可以,照樣有返回功能,但沒有指紋解鎖功能。改裝需把原有的整個指...

蘋果7按home鍵有振動怎麼取消

你依然別來無恙 你好!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觸控調節,只能減輕制動的頻率,蘋果認為震動是3d touch不可或缺的互動體驗,如果沒有震動,你不會清晰的感受到虛擬按鈕按下去的次數。 大眼侑神丶 通用 主螢幕按鈕 然後選1 按home鍵就可以了 完顏蝶 不能取消,只能減輕制動的頻率!蘋果認為震動是3d ...

蘋果是怎麼確保iphone7的home鍵不會被按塌進去

架得住劣諛 採用感應的方法,看了iphone7和7 plus的拆機 新home鍵是從外側裝配並在內側固定,新home鍵下面有一塊金屬片 應該是處理壓力感應的 此處時光安然 不會的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iphone7和iphone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