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7plus指紋失靈現在開不了機了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3:15:17

1樓:嗨丶zh先生

1、iphone7的指紋是無法更換的,一旦換了指紋鍵後,不但沒有指紋功能,而且連home鍵的返回功能都沒有。iphone7之前的機型,如果換了home鍵至少還可以具備返回功能。

2、但是iphone7的home鍵如果是排線扯斷了華強北可以維修,而且成功機率百分九十以上,接排線的費用在三百以上。如果是進水導致晶片壞了,或者home鍵已經破裂導致指紋晶片,這種就無法維修。

3、iphone7指紋壞的,不管螢幕有無損壞,蘋果官方售後的維修方法都是直接更換螢幕和home鍵,小七的費用是948元,大七的費用是1100元。所以說如果您是螢幕和指紋一起摔壞的,找售後換還是比較划算的,如果螢幕沒壞的話,單指紋壞的話這**就有點高了,或者你可以考慮把舊的螢幕賣掉。

2樓:手機數碼

你這個問題可以到售後處理一下 估計是模組出問題了吧

3樓:決戰開始

去找個手機店修吧,估計是**壞了,應該也花不了多少錢

4樓:社群

建議重啟試一下,然後確認下你的指紋有沒有磨損。

5樓:歐陽雲飛

重新設定一下手勢密碼解鎖不好嗎

6樓:鉞溥

蘋果手機,這指紋失靈,那開不了機是吧,那就麻煩嘍,可能要去維修嘍。

蘋果7plus指紋壞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就是用的iphone7plus,如果是指紋壞了維修是非常貴的,7plus指紋識別和主機板配套的,指紋壞了只能主機板一起換的,所以指紋壞了可以使用按鍵用就不用管它了,如果換全套指紋解鎖+主機板需要1000多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店裡面換個指紋識別,一般都是在三四十塊錢。

9樓:秋波查理斯

一、理論上維修商可以把損壞的home鍵模組上的指紋識別感測器重新焊接放置在新的home鍵模組上,但經過實踐證明存在兩方面問題導致依然不能正常使用:

1、焊接的工藝,一部手機複雜而精密的焊接,尤其是這種晶片級的焊接很難達到原廠水準。

2、即使匹配了原有的指紋識別感測器,但依然沒有經過解密過程,只是實現了物理上的連線,但實際上通訊還是存在阻礙的。

二、手機指紋常見故障檢修:

1、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如回彈效果不理想。

解決方法:直接更換home鍵墊片即可,不涉及touch id部分。

2、home鍵模組損壞,比如按了沒反應、排線斷裂等解決方法:只能找蘋果維修。

3、home鍵使用正常,touch 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

蘋果7plus真的防水嗎,蘋果7plus防水嗎?

小勇叔 蘋果7p手機經過特殊的防水處理,可以防濺水,也就是下雨天淋雨沒什麼大問題,也不擔心夏季打 的時候,汗水進入手機導致手機損壞。 1993家春秋 iphone 7 plus作為iphone7系列手機,去掉了耳機孔而更好的加強了防水工藝。那麼iphone 7 plus真的能防水嗎?操作方法 首先回...

蘋果7plus指紋壞了怎麼辦,學生黨iphone7plus指紋識別鍵損壞更換需要多少錢

我自己就是用的iphone7plus,如果是指紋壞了維修是非常貴的,7plus指紋識別和主機板配套的,指紋壞了只能主機板一起換的,所以指紋壞了可以使用按鍵用就不用管它了,如果換全套指紋解鎖 主機板需要1000多塊的, 去手機店裡面換個指紋識別,一般都是在三四十塊錢。 秋波查理斯 一 理論上維修商可以...

華為p10plus能使蘋果7plus手機殼嗎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 plus機身尺寸為153.5 mm 長 74.2 mm 寬 6.98 mm 厚 蘋果7 plus機身尺寸為158.2 長 x77.9 寬 x7.3mm 厚 規格不同所以無法共用乙個手機殼。 喪女阿宅的日常 兩款手機規格不同,不能用同乙個手機殼。華為 p10 plus 機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