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lus真的防水嗎,蘋果7plus防水嗎?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小勇叔

蘋果7p手機經過特殊的防水處理,可以防濺水,也就是下雨天淋雨沒什麼大問題,也不擔心夏季打**的時候,汗水進入手機導致手機損壞。

2樓:1993家春秋

iphone 7 plus作為iphone7系列手機,去掉了耳機孔而更好的加強了防水工藝。那麼iphone 7 plus真的能防水嗎?

操作方法

首先回答問題,iphone 7 plus是擁有一定程度防水功能的。

根據愛好者的實驗。iphone 7 plus可以在水深1米處至少堅持一個小時。防水效能非常好。

但是根據親身實驗iphone 7 plus不可以在水下拍照,因為在水下攝像頭將無法聚焦。

總的來說,iphone 7p 是一款防水工藝很到位的手機。但是長期水下使用會對外音喇叭造成損傷。所以還是不建議水下使用。

3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蘋果7plus防水標準是ip67標準,目前行業的最高標準為ip68。

下面就該標準做一個簡介:

ip67標準

ip67是指防護安全級別。ip是ingress protection rating(或者international protection code)的縮寫,它定義了一個介面對液態和固態微粒的防護能力。ip後面跟了2位數字,第1個是固態防護等級,範圍是0-6,分別表示對從大顆粒異物到灰塵的防護;第2個是液態防護等級,範圍是0-8,分別表示對從垂直水滴到水底壓力情況下的防護。

數字越大表示能力越強。ip67的解釋是,防護灰塵吸入(整體防止接觸,防護灰塵滲透);防護短暫浸泡(防浸)。目前在佈線行業最高實現的是ip68級別。

除此以外,工業聯結器還有溫度,抗震等對其它惡劣環境的考慮因素。

特性ip **:外殼的防護等級

此標準描述了對電氣裝置外殼防護等級進行分類的系統。由歐洲電子技術標準化委員會提出,電氣裝置外殼防護等級被分成很多類,根據不同的號碼,能夠迅速方便的確定產品的防護等級。

第一特性

防護等級(**中的第一個數字)

簡要描述定義

0 無防護

1 防直徑為50mm 甚至更大的固體顆粒物物體尖端或50mm 直徑的固體

mann zug3 三防智慧手機

顆粒物不能完全穿透。

2 防直徑為12.5mm 甚至更大的固體顆粒物物體尖端或12.5mm 直徑的固體顆粒物不能完全穿透。

3 防直徑為2.5mm 甚至更大的固體固體顆粒物物體尖端或2.5mm 直徑的固體顆粒物完全不能穿透。

4 防直徑為1mm 甚至更大的固體固體顆粒物物體尖端或1mm 直徑的固體顆粒物完全不能穿透。

5 灰塵防護:並不能完全防止塵埃進入,但不會達到妨礙儀器正常運轉及降低安全性的程度。

6 灰塵禁錮:塵埃無法進入物體整個直徑不能超過外殼的空隙

第二特性

防護等級(**中的第二個數字)

簡要描述定義

0 無防護;

1 防垂直下墜的水滴:垂直下墜的水滴不會造成有害影響;

2 當外殼翹起可達15°時防垂直下墜的水滴:當外殼在垂直任何一側以任何角度翹起不超過15°時,垂直下墜的水滴不會造成有害影響;

3 防水霧:在任何一垂直側以任何不超過60°的角度噴霧不會造成有害影響;

4 防潑水:對著外殼從任何方向潑水都不會造成有害影響;

5 防噴水:對著外殼從任何方向噴水都不會造成有害影響;

6 防強力噴水:對著外殼從任何方向強力噴水都不會造成有害影響;

7 防短時浸泡:常溫常壓下,當外殼暫時浸泡在1m深的水裡將不會造成有害影響;

8 防持續浸泡:在廠家和使用者都同意,但是條件比7嚴酷的條件下,持續浸泡在水裡將不會造成有害影響。

4樓:愛濤

一般性防水可以,但是浸泡不能防水。

iphone7plus支援防水濺特性。在今年iphone7的機身外殼通體經過重新設計,是首款具備防水濺特性的iphone。

現在,不管是碰上打翻的水杯、四濺的水花,或是飛散的灰塵,你都能獲得比以往更好的保護。

全新iphone7plus達到ip67級別防塵防水。在級別方面新機達到了ip67等級,為了達到更好的防水性蘋果還主螢幕按鈕採用先進的固態按鈕式設計,不僅堅固耐用、響應靈敏,而且支援力度感應。

5樓:喵木薩斯

iphone7是第一款支援防水功能的iphone,這是沒有錯的,它的防護等級是ip67

ip67是手機行業的一個防護安全級別,表示外殼的防護等級。

6是固態防護等級(它的範圍是0-6),塵埃無法進入物體整個直徑不能超過外殼的空隙。

7是液體防護等級(它的範圍是0-8),當外殼暫時浸泡在1m深的水裡將不會造成有害影響。

之前看到過外國人對iphone7防水效能的測試,手機在純水中1m深的水下浸泡30分鐘,取出用吹風機,毛巾等進行烘乾後測試,檢查螢幕、按鈕、麥克風,一切都運轉正常,但是揚聲器聲音略有低沉。第二次試驗是手機的水下拍攝,時間為5分鐘,取出後一切功能正常。

由試驗中可以得知,iphone7的防水效能還是相當強悍的。普通落水並不會對它造成任何損傷,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手機從水中取出後需要對充電口等孔位好好烘乾,且保證5小時之內不進行充電操作。另外舊手機由於使用及磕碰關係,防水效能會下降,這點需要注意。

6樓:漢考克

少年幾千元別以身犯險,7沒有防水功能。從8開始抗水,到x才是防水。而且這往往是對新機來說的,你用過一點時間,把手機伸進水裡,很大概率會進水,而且進水是不保修的,你說氣不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嗯 一般潑濺水都不會有影響了 如果手機髒了把手機放在水籠頭下面沖洗一下也可以 只要不要浸泡在水裡問題不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水進入內部的情況下肯定不防水,但至少掉進水裡了幾秒鐘就趕快撈起來了,關機用吹風機吹乾,放在乾燥的地方一段時間,基本上就完全沒有問題可以繼續使用。

9樓:

防水 只是說防止因為意外進水還造成的損壞,降低這種風險,但是誰都沒有底氣,認為可以水中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對非外力進液都不保修,他們對自己的技術都沒有信心。只能說比不防水的強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雖然沒有索尼那麼**,但是確實防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但是隻是防護生活中的濺水如果你扔到水缸裡泡上那肯定是要進水的一瞬間應該是沒事的時間長了就完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ip67防塵防水,僅限新購買的幾個月。時間久了,防水性變弱,請勿嘗試入水。進水不保修

14樓:

如果還是無法操作,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5樓:

我有一次游泳 手機在兜裡忘了拿出來 遊玩泳拿出手機看看幾點 在恍然大悟 哇塞居然沒事 嚇死我了

16樓:y霞

7p支援防水等級 ip67,6的意思是完全防止灰塵入侵,7的意思為頂部距離水面0.15-1m,連續30分鐘,效能不受影響,不漏水。

這就相當於掉到水桶裡,廁所水池裡趕緊撈上來,雨天z沾點水 沒事。手癢拿到水龍頭上衝洗,那就有事啦!!

手機防水至少要達到ip68,也就是頂部距離水面1.5-30m,連續30分鐘,效能不受影響,不漏水,這個級別的手機你就是扔到火鍋煮,帶去洗澡和游泳都會不進水。“游泳”手機代表產品有:

三星s7及以後推出的手機,索尼xperia x系列,htc u11系列。除了三星之外總體**都太貴了,銷量可想而知。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說著防水,你也捨不得放進去啊

18樓:親戒浮戒躁吧

別鬧,生活防水(防濺水)

19樓:聽皮卡丘的話

防水的,掉進浴缸 沒事 不過時間很短

20樓:baby摩羯木子李

只能生活防水,防水性不高,不能浸泡

21樓:路邊酗酒

iphone7plus支援防水等級 ip67 !

也就是說 能簡單的防水,如果長時間放水裡泡 肯定是不行的!

蘋果7plus防水嗎?

22樓:小勇叔

蘋果7p手機經過特殊的防水處理,可以防濺水,也就是下雨天淋雨沒什麼大問題,也不擔心夏季打**的時候,汗水進入手機導致手機損壞。

23樓:wency馨馨

蘋防水功能有所提高,但是iphone 7 plus的按鍵是觸控式,可以減少水進入手機的機會,但是手機下面的充電孔和外放音響的防水功能不可能長時間的防水。

24樓:愛情之光照耀著我們

蘋果這個型號是可以防水的,但是防水不是那麼的高罷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和7plus都是防水的,但是這個意義上的防水僅僅只是不小心沾上水,而不是故意放在水裡浸泡

26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級別,不代表百分百防水,或者永久防水,這都跟使用者環境因素有關,比如說手機受壓過度,摔過,碰撞過度,等等,都有可能降低防水能力

27樓:oo米米

手機,電子產品都是不防水的,但如果不嚴重,及時撈起來,興許還能用

28樓:

你好,iphone在7代以上都支援防水了,雖然支援防水但是蘋果官網說了進水了不保修,個人意見你入手iphone7plus,我現在用的就是32g的iphone7plus,我裝了49個軟體,還剩12g,所以你不用擔心記憶體的問題。

7和7plus區別有

1、解析度和尺寸: 7是4.7寸1334x750,7plus是5.5寸1920x1080

2、相機:7是單攝,7plus是雙攝,7plus支援人像模式希望可以幫到你。

29樓:酒後來電滷菜

北京9月8日凌晨,蘋果在美國召開的秋季新品釋出會上,對外發布了全新的iphone,包括iphone7和iphone7plus。中國在首發之列,iphone7起售價5388元,iphone7plus起售價6388元。9日起接受預訂,16日對外發售。

iphone7和iphone7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plus為5.

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和iphone7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

30樓:楠妹雙子

可以用事實告訴你絕對不防水。之前手機黑屏了,返廠維修,說是進水了,我可能洗完手啊、喝水啊什麼的偶爾濺到水了。然後就壞了。

然後花了三千多,加上之前買手機六千多、蘋果專賣店鋼化膜三百多、蘋果專賣店手機殼兩百多,修完手機又換膜、換殼,一個手機都差不多一萬二了,換別的手機至少能買兩三個了。用的時候一定小心對待。

iphone7和iphone7 plus防水麼

31樓:無邪

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支援ip67級的防濺,防水,防塵,手機可以防護灰塵吸入(整體防止接觸,防護灰塵滲透)和防護短暫浸泡(防浸)。

但是iphone7和7p的防水一般是採取採用鍍膜防水,簡單而言在microusb和耳機介面的地方設計了防水塞,整個手機的外部是封閉的。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 7和iphone7plus的區別:

1.iphone 7是單攝像頭,蘋果iphone7plus是雙攝像頭。

2.手機螢幕大小的區別,iphone 7螢幕4.7寸;iphone7plus螢幕5.5寸。

3.手機記憶體的區別。iphone 7執行記憶體為2g;iphone7plus執行記憶體為3g。

蘋果7防水嗎,蘋果7plus防水嗎?

蘋果7系列具有防水功能,不管是碰上打翻的水杯 四濺的水花,或是飛散的灰塵,都能獲得良好的保護。新機在理論實驗環境下防水級別達到ip67,但後期使用防水效能會下降,如果是掉水裡,導致的進水,不在保修範圍之後。iphone 7支援支援ip67級防濺防水防塵。可以在1公尺深的水中最長堅持30分鐘,如果超過...

買蘋果7還是7plus送耳機嗎,新買蘋果7plus帶耳機嗎?

送耳機,送有線的 earpods 不送無線的airpods,無線的airpods單獨購買,1288元。airpods 外觀基本上就是 earpods 剪掉了耳機線,但其中塞進了電池和蘋果開發的名叫 w1 的無線晶元。這個新的耳機上沒有任何按鈕,需要搭配盒子一起用。盒子除了充當充電器,還負責連線手機。...

蘋果8plus和蘋果7plus的區別

生活只有往前 一 發布的時間不同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公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發布。二 搭配的處理器不同 iphone 7 plus使用的處理器為蘋果a10 fusion處理器 iphone 8 plus使用的處理器為蘋果a11處理器。三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