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手機雙擊home鍵下方出現app橫幅,怎麼消除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茶妮蔻

1、解鎖iphone7手機至主頁面,找到並開啟【設定】。

蘋果7雙擊home鍵底部會出現一個應用怎麼關閉?

2樓:恙

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通用這個選項,然後在裡面找到後臺應用重新整理,選擇關閉,就可以了。

iphone7 雙擊home鍵螢幕最下方出現一個軟體,怎麼去掉? 10

3樓:漫新蘭平申

那個雙擊不是讓螢幕下移

是可以出現支付銀卡的那個功能

如果進入了系統,雙擊home鍵是出現後臺程式如果螢幕下移,直接螢幕下滑一下

4樓:自由的老常

這個是ios10 的一個新功能,它會智慧猜測你的使用習慣。

比如你早上六點起床習慣開啟墨跡天氣,幾次後你就會發現早上點亮螢幕,左下角就會出現墨跡天氣的圖示(只有一個),即使在鎖屏介面往上滑就可以開啟(當然如果有鎖屏密碼是跳不過去的)。

最近蘋果手機摔壞了,看樓下有沒有人幫補上關閉的操作。

iphone6s雙擊home鍵螢幕最下方出現一個軟體,怎麼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找到handoff,把已安裝的應用關了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玩意兒我也有 反正我是把siri關掉 或者關掉在鎖定螢幕上訪問就沒了!!

7樓:

設定-隱私-定位-系統服務,關掉基於位置的***

8樓:sky陸公子

你好,你問題解決的了,我發現最近我的也有。

9樓:楓殤軌跡

插上耳機再撥掉就沒有了,

10樓:

長按圖示 點叉 就ok了

蘋果手機更換home鍵要多少錢,蘋果6手機home鍵失靈,修一下要多少錢?

售後不能單獨更換的。要螢幕一起更換的話要1000元左右了。或者你自己聯絡小店裡更換。一般200元左右就可以了 保修期內免費,出保了估計得千把元 蘋果6手機home鍵失靈,修一下要多少錢? 金牛滿堂彩 在售後更換home鍵的話一個大概50到200之間,保修期內更換是免費的。1,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

蘋果6手機螢幕下方出現橫條,蘋果手機螢幕出現橫條怎麼辦?

韋號 1 可能是手機系統的問題,建議公升級至最新版本。2 可能是手機螢幕的問題,建議更換螢幕。3 可能是手機軟體與系統衝突,建議檢查軟體之後進行解除安裝,然後關機重啟。4 可能是手機內部排線出現問題,建議送至手機維修店進行維護。 跟我一樣 你的好了?蘋果手機螢幕出現橫條怎麼辦? 一 如果是蘋果手機系...

蘋果iphone5手機Home鍵咯吱咯吱異響怎麼辦

蘋果手機home鍵按鍵時有咯吱咯吱響聲原因如下 1 蘋果手機home鍵老化 或者快壞掉了導致的。2 蘋果手機home鍵裡面有東西摩擦造成的聲音。蘋果手機home鍵是蘋果手機螢幕下方的乙個圓圈按鍵,home鍵與蘋果螢幕前面板有縫隙,手指長期按home鍵,非常容易進灰塵,而導致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