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可以把逗比型的人變成傷感高冷的

時間 2021-05-06 08:19:22

1樓:孔光濟昌恆

有些事情別人幫不了你,還是得自己拿主意。

怎樣才能把乙個人從逗比的性格變的高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像逗比這種性格是很容易交到朋友的。高冷呢就相對比較難交到朋友。人主要以社交為主。多一些朋友對你的人生也有很大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救 比如我 除非你的女神在旁邊

怎麼從乙個逗比變成乙個高冷的人

4樓:不一樣的動力

裝咯!開個玩笑!

逗比性格的形成必定會有高冷的一面,因為逗比性格是受過傷害後保護自己偽裝自己脆弱一面而形成的,少說少笑!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顯現出來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表情不要那麼豐富

6樓:匿名使用者

忍住不笑,這是終極奧義

7樓:安素的海角

逗比潛質在那呢^_^

怎麼從逗比變成高冷的人?

8樓:陳曉

少說話,少搞笑,正經點。但這樣不一定就高冷了,但是真的正經了,變成好冷不是一兩天可以的,好冷是種氣質,不是外表。逗比也挺好的,開心。

怎麼從乙個逗比變成高冷

9樓:三觀不正戴刁纏

別人講笑話你不笑,別人吃零食你不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弱弱的問句高冷如何變豆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

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

12樓:若為心不悔

逗比自有逗比的好處,幹嘛要變高冷

怎樣讓自己從乙個逗比,變成乙個腹黑高冷,甚至有點小變(扭)態(曲)的女孩呢?

13樓:saoqiu社社長

以後你會發現逗比的姑娘更招人喜歡,腹黑高冷的讓身邊的人很不舒服hhh

14樓:初夏的初擁

讓我想想 喜歡屍體嗎?喜歡虐待嗎?喜歡恐怖和推理嗎? 至少我認為能做到的話 身心也會跟著改變吧

15樓:張榮春晶

少說話,多思考,想好了再說話

16樓:鳳騰天下

別中二了,那樣只會顯得你更逗逼。

17樓:十一月的雨滴

你已經改不了了,適合自己的才最好

怎樣從乙個逗比,變成乙個高冷

18樓:baby好久不見

少說話,少搞笑,正經點。但這樣不一定就高冷了,但是真的正經了,變成好冷不是一兩天可以的,好冷是種氣質,不是外表。逗比也挺好的,開心。

19樓:

控制不說話,不老看別人,感覺很無所謂

20樓:開運大吉雙子

從打扮開始,女神範就好冷啦

怎麼才能快速讓人從逗逼變成高冷?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 逗比要變成高冷 也只能變成逗比的高冷

逗比是一種特有的性格 不是想去掉就能去的掉的

22樓:不苦讀書

迅速找乙個他不待見的人,一秒變高冷

逗比如何變得高冷

23樓:四葉草

逗比很好呀!能調節氣氛,人活著就要開心了,不要為了別人為難自己。但是讓自己變得成熟些也是好事,那就多看看成熟書籍和影視片段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遇到刻骨銘心的事,是不會改變的

25樓:怕是在於是在

等你被身邊的人傷到極致的時候,你也就變高冷了

26樓:

喲,你為什麼會覺得想變得高冷呢?高冷的話你要自己鍛鍊出來的。喲,你為什麼會覺得想變得高冷呢?高冷的話你要自己鍛鍊出來的。

27樓:

我覺得高冷是乙個人的外表是天生的。

什麼事情才可以讓人開心,做什麼事情才能讓人開心起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世界上有多的事不會讓你開心!可是你不能想想有很多的事讓你開心呢?凡事要好好的想下高興的事!不要被傷心籠罩著!因為開心才是硬道理!把握好自己的心!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

對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是怎麼回事,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怎麼回事?

晴天便好 如果對所有的事情都提不起興趣,甚至以前感興趣的事情目前不感興趣了,也不願意去做了,可能是以下幾個疾病引起 第 一 抑鬱症的問題,抑鬱症作為一種常見的精神 心理疾病,很容易引起心情低落 開心不起來 興趣缺乏,以及悲觀 消極 自罪 自責,甚至伴隨自殺的問題。如果是有抑鬱症的患者,很可能會引起興...

狗哭會出什麼事情

1.看到鬼了 2.想起以前的傷心事 潘塔族帥哥 傷心.就像我以前的狗狗.想到它的狗崽子都 不見了 它就會嗚嗚滴哭 因為我在它餵奶的時候總是放同一首歌.後來它聽到那歌就嗚嗚叫.很悲的 弱冠年華 有說狗夜裡哭是見到什麼不淨的東西,還有說什麼什麼的.不過這些也別太當真,現在它還哭麼?會不會得了心理病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