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事情最痛苦,什麼事情最痛苦?

時間 2022-10-01 19: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

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

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

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心上人。.

在不得不與他[她]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她]是個普通的朋友。.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情要問你自己,因為每個人對每個事情的看待情度不同,所以~~~~~?!

什么事情是最痛苦的,什麼事情是最痛苦的??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

有什麼事情最值得懷念,最值得紀念的事情是什麼?

玩世不恭灬 8歲那年把第二志願填了廣體,錄取了。用了乙個月的時間來規劃大學生活,憧憬大學的日子,想象在大學會遇到的事,以及解決方法。九月我孤身來到了廣州,剛進學校就是辦各種各樣的手續,拎大包小包的我,手忙腳亂。到了宿舍發現宿舍比預想中差了太多,小,簡陋,可還好乾淨。當晚我沒睡著,在這個陌生的城市,遇...

人做什麼事情最孤獨,一個人做什麼事情最孤獨?

號號九點 不知道怎麼了,我感覺一個人幹什麼事情都會很孤單,沒有最孤單隻有更孤單,我是受不了的,雖然我也不喜歡人多的時候,但是如果就我一個人,我寧願一個人在家睡覺也不要出門去做任何事情。曾經我以為一個人吃飯就是最孤單的,想一想,周邊都是一對一對的,一群一群的,都是有說有笑的,而我只是一個人,陪伴我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