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對人來說最痛苦

時間 2022-09-02 04:45:06

1樓:划划健將

對任何人來說 最痛苦的是在精神上給你莫大的摧殘但是你卻想死都不行的一種感覺

2樓:戴蒙埠幣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 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的,人生就是痛苦的承受載體。 人生下來就注定是苦的,而自己不覺得苦,還在追求種種所謂的快樂、幸福,到頭來痛苦隨之而到,就會有百般抱怨、嫉妒、仇視、不滿、怨天尤人,最後無奈的交出生命。

得到你不應該得到的東西,會是一種災難。得到的東西不一定好,得不到的東西不一定不好。 人整天的就是我執:

我對,別人都不對。那樣永遠無法見到真理,要見到真理,要大無我的精神。 真理就是拋棄自我意識觀念才能顯現,那痛苦就會隨之消失。

任何的東西增加也沒有感覺增加,任何的東西減少也不計較減少,因為這些相只是心的影像而已沒有實體可得。 所以要學會放下計較,放下分別去工作、學習,那你就會很快樂,痛苦自然就會無影無蹤了。

3樓:雲慧穎

失戀,愛情的背叛,朋友的出賣,親人的離去

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什麼,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事

綜藝有點啥 害怕失去親人,失去親人這就是最痛苦的,害怕死亡,就是最痛苦的。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的,人生就是痛苦的承受載體。人生下來就註定是苦的,而自己不覺得苦,還在追求種種所謂的快樂 幸福,到頭來痛苦隨之而到,就會有百般...

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什麼,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事

清醒的知道自己在苟且偷生虛生浪死.或者知道自己再沒有目標可以追尋.人生最痛苦的是,活在這個世界上,但已經沒有了任何痛苦和感覺。你沒飯吃的時候,餓著痛苦.你吃飽了,沒衣服穿了,冷了痛苦.穿上衣服了,卻發現別人穿的比你漂亮了,也痛苦.慾望得不到滿足,就是痛苦.所以說,知足常樂 借鑑下面是錯過和無法挽回 ...

什么事情最痛苦,什麼事情最痛苦?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