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事情是最痛苦的,什麼事情是最痛苦的??

時間 2022-10-03 04:15:06

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

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樓:卷初南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

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什么事情最痛苦,什麼事情最痛苦?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

有什麼事情最值得懷念,最值得紀念的事情是什麼?

玩世不恭灬 8歲那年把第二志願填了廣體,錄取了。用了乙個月的時間來規劃大學生活,憧憬大學的日子,想象在大學會遇到的事,以及解決方法。九月我孤身來到了廣州,剛進學校就是辦各種各樣的手續,拎大包小包的我,手忙腳亂。到了宿舍發現宿舍比預想中差了太多,小,簡陋,可還好乾淨。當晚我沒睡著,在這個陌生的城市,遇...

人做什麼事情最孤獨,一個人做什麼事情最孤獨?

號號九點 不知道怎麼了,我感覺一個人幹什麼事情都會很孤單,沒有最孤單隻有更孤單,我是受不了的,雖然我也不喜歡人多的時候,但是如果就我一個人,我寧願一個人在家睡覺也不要出門去做任何事情。曾經我以為一個人吃飯就是最孤單的,想一想,周邊都是一對一對的,一群一群的,都是有說有笑的,而我只是一個人,陪伴我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