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姐姐最欣慰你做什麼事情,你的姐夫最欣慰你做什麼事情?

時間 2022-01-14 18:00:12

1樓:布樂正

姐姐很小的時候就想當一名畫家。只可惜一直沒能如願,雖說我繪畫的水平不高,只能畫一些比較簡單的素描,但是,那一次的事讓姐姐覺得很欣慰,很棒!

一次,我好不容易盼來了機會,我十分興奮。於是,我便向著美術老師的家賓士而去,唯恐遲到。

不久,老師來了。他叫了我過去,並在桌子的一沓書上翻了又翻,找了本「上半光」著的畫集給我,讓我臨摹其中的一幅畫。我支吾著答應了。

我邊拿工具邊想:易曜星,我絕不會輸給你!我暗下決心。

當我反覆地勾勒線條時,我忽然感到手有點不聽使喚,原來,我看到了有地方畫錯了,真白費功夫了!可笑的是,老師看後說:「蘋果的造型不嚴謹,像塊鐵餅,鍋蓋也像個大飯糰。」

看到自己畫成這樣,我真想打退堂鼓。可姐姐的鼓勵的話一直在我腦中盤旋,我不能放棄。它給了我信心。

就這樣,我繼續畫下去。十分鐘後,老師又來了。他清清嗓子:

「你要注意素描關係和透視!」我聽後感到似懂非懂,但還是畫下去了。

一小時後,我終於畫完了畫。易曜星看後說:「你真進步了,我的悟性都沒你好呢!

」我有點兒不好意思,但還是很高興,畢竟得到了別人肯定是令人愉悅的事。老師看後,說:「畫得很好,你的進步非常快,值得表揚。

」最後,我發現我的畫和易曜星畫得相比還是有差距,可我明白了兩者之間的差距,自己的實力如何,更明白了想超越易曜星還是得下一番功夫。明白這些道理後,我開心地笑了。姐姐知道之後,也欣慰地笑了,她希望我繼續努力學習,將來實現她的願望。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決定學藝術讓我姐姐很欣慰。當時的我是非常排斥學藝術的,因為我兩個姐姐都是學藝術的,考的都是藝術學院不是什麼名牌大學,大家都會背裡裡說是因為我姐姐學習不好才去學習藝術的,所以當時的我哪怕是只考了400分也是寧可打死也不想學藝術。

但是呢,無意間我陪同學去上了一節播音主持和編導課,我仿若開啟了新的大門,好像突然間在多年的某一天一下子找到了我的發光點。對我這個沒有任何底子的人,老師甚至很看好我,尤其是在演講和新聞稿件閱讀對我肯定,說我這方面有著很大的優勢,從那天後我開始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我的人生。

老師跟我說,以我現在的成績在多多努力一下,在以藝術生的身份去考試是很有可能去衝擊一本,我覺得我要多方面的考慮下。整整想了一周我才決定,因為好久沒有找到我既喜歡的又擅長的東西,我決定開始以藝術生的身份接受我後面的人生,我並不在乎別人怎麼說,也不在乎別人怎麼看,這一刻為止我才算是真正的了解那些藝術生。

其實藝術生真的很累。不但要正常的上課,還要擠出時間上藝術的課程,我們付出的是一般學生的兩倍,所以藝術生真的很辛苦的,省考的時候能看到很多妹子提著無比巨大的畫箱還有畫板,遠遠看群都看不到人,所以藝術生真的很辛苦的。

最後,我以262省考的成績成為了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加格達奇區播音藝術考生的前5名,全家都是為我歡慶,姐姐真心為我當時的決定覺得欣慰,高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姐姐最欣慰我聽爸爸媽媽的話,不惹他們生氣,好好學習,做乙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4樓:

我姐姐最欣慰我做的事是我幫他兒子改正錯誤。沒誤於企途。不知你姐怎麼樣?

5樓:斷雪

最欣慰的事莫過於有個健康的身體,良好的素質,做自己感興趣愛好的工作,開心過好每一天,成家立業,兩口子幸福的生活

6樓:

最欣慰我能夠做自己。

我這個人吧,活的特累。因為挺敏感的,能時刻察覺別人的情緒,也不太懂得如何釋放自己的情緒。就是聽難得活出自我的。

我的表姐真的很希望我能夠成長,,變得成熟。做自己挺不容易的,我相信我會做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姐最欣慰我的是:有錢,過的又開心。這樣我姐姐就會很放心,且很驕傲有這麼個開心健康又有錢的妹妹。

8樓:樹浩星安

我的姐姐最欣慰的事就是我快樂,我幸福!我如願以償!

9樓:在迴龍寨讀西遊記的非洲茉莉

我生活幸福快樂就是姐姐最欣慰最開心的事啦

你的姐夫最欣慰你做什麼事情?

10樓:

大概是我不去煩他們吧,畢竟我姐夫覺得我不去當然他和我姐的二人世界,就已經是令他很欣慰的一件事了。在生活中,與姐夫的接觸還是會很多的,所以我們需要與姐夫打好關係,這就需要我們做到一些事情。

1、對姐夫要足夠的尊重,這指的是,見面要先打招呼。有的地方比較含蓄,見了面不好意思打招呼,這其實是不對的。打招呼,說明在你的心裡是尊敬他這個人的。

2、平時如果自己有事需要別人的幫忙的話,可以大膽地找姐夫幫忙。不管姐夫能不能幫忙,你們之間已經開始有交集了。以後,見了面,至少有話可以聊,不會覺得尷尬。

3、對姐姐和姐夫的孩子好些,對小孩子好,大人都是看得到的。通過孩子和姐夫打好關係也是非常不錯的方法。

5、要改變心態,不能把姐夫當做是外人。把姐夫當做是自己的親人,對親人是不用太拘束的,可以放開心去交流。只要自己一直都是很熱心去對待姐夫,他也會一樣對待自己的。

6、如果自己和姐夫的關係太過僵硬,自己又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挽救。可以讓姐姐在適當的時機,從中去調節一下自己和姐夫的關係。

姐夫已經屬於你的親人了,你不用太多於見外,這會使你們的關係很疏遠,你們可以多溝通多交流,說不定有共同愛好會使你們的關係更加親密,所以你需要在心裡明確一件事,你姐夫已經是你的親人了,你需要從心底把他當親人看待。

11樓:時光恩寵丶

我的姐夫最欣慰的我做的事情是在他和我姐姐外出打工的時候,我全心全意的照顧他們的孩子。

12樓:遠走客家

我姐夫最欣慰的應該就是,她跟姐姐度蜜月的時候我去照顧了她的爸媽了吧,讓他們在度蜜月的時候能放心的玩耍。

13樓:溫衡一

我的姐夫最欣慰我去他家玩,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減少我姐的負擔,讓我姐能夠喘口氣。

14樓:這是溫衡

我姐夫最欣慰我去他家幫我姐帶孩子,然後他就可以和我姐出去過二人世界,去瀟灑。

15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我的姐夫最欣慰我在他外出打工時,經常去他家幫我姐姐照看孩子,讓姐姐可以輕鬆一些。

16樓:二果嘗美食

最欣慰的事情就是我結婚。因為家裡的人一直都很擔心我嫁不出去,姐姐也經常跟姐夫念叨,讓他幫我尋覓一下好的物件,為此姐夫苦惱不已。我結婚了,姐夫就輕鬆多了。

17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我的姐夫最欣慰我做的事就是幫她看孩子,讓我陪他孩子玩,這樣他就可以有時間打遊戲。

18樓:utop丶

我的姐夫最欣慰的是我姐姐坐月子的時候我經常去看姐姐,照顧姐姐,陪姐姐。

19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我的姐夫最欣慰我做的事情,就是我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找個好工作,這些都是我姐夫最欣慰我做的事情。

20樓:假裝我是門

我的姐夫我欣慰,我終於可以踏踏實實地結婚生子,不再一天到晚沉溺於不靠譜的戀愛。

當你累了的時候,你做什麼事情,當你累的時候,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強樂穀梁安雙 適度的 看些遠的東西 發一小分鐘的呆 會減輕壓力.疲勞也會解除少許.或者就是閉上眼 小蒙倆下 還有什麼好辦法 你再找找 委林匡晗昱 生活就是這樣,累總比無聊更輕鬆 當你認真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當你找到目標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生活的很有意義 張晏廉晨璐 也許會在房間裡睡上一整天或是去朋友那裡...

上學的時候你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事情?

一 偷吃東西,被叫起來問題。很多同學上課時間一定做過這樣一件事情,那就是偷吃零食。這樣的行為在老師眼中是非常不好的行為,但對於同學來說,是一件很開心的一件事。有的同學剛把零食放到手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零食送進嘴巴裡,以為老師沒有看到,剛準備開始咀嚼,就聽到老師叫到自己的名字,被點名起立問題。這對...

你男朋友會為了你做什麼事情呢,男朋友為了你做過什麼暖心感動的事情?

sim米粒 男朋友為我做了很多事情,我是個善於發現而且比較敏感的人,所以很多事情都能感受到並發現,然後第一時間理解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我男朋友是個很好的人,非常感謝我的生命 現了這樣一個人。男朋友會為了我買花,雖然他是個鋼鐵直男老爺們,自己補理解為什麼女人喜歡花,但是願意為了我去做這些事情。而且每次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