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待著的時候,你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時間 2021-05-02 18:08:02

1樓:小曉侃娛樂

當我乙個人的時候,我會給自己布置乙個溫馨的臥室,躺在溫暖的被窩裡,開啟手機去窺視這個世界的精彩,看到那些甜蜜的情侶們去旅遊,看到那些幸福的家人們秀桌,看到那些成長的孩子們如此快樂,而我是如此的孤單,想著想著就把朋友圈關上,找了一部快樂的電影看起來,但是看到結局的時候,我發現很多喜劇的電影悲劇都是結局的,又或者喜劇當中蘊含了悲劇的成分,或許是我太悲觀了,看什麼都像悲劇。

這個話題成功的把我帶入了孤獨,我就是乙個孤獨的人,乙個形單影隻的獨行俠,大多數都是乙個人,我乙個人逛公園,乙個人吃火鍋,乙個人過生日,彷彿我這一輩子唯一擁有的朋友就是孤獨這兩個字,陽光越強烈,影子越明顯,我和我的影子已經成了最密切的朋友,我是乙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我乙個人來到城市裡打拼,這是我孤獨產生的源頭,大多數的時候我是乙個人在生活著,我就像是乙隻沒有腳的鳥飛翔在這個鋼鐵叢林當中,我永遠都落不下來,因為我沒有自己的房子,我也沒有自己的愛人,更沒有家,在別人的眼中,我是乙個外地人,這個標籤讓我倍感孤獨,永遠都無法融入到這個城市,在並不乾燥的租住房裡,我經常乙個人面對著光禿禿的牆壁玩手機,這一玩就是到凌晨。我的生活看上去很頹廢,但我仍然期待著希望的陽光像照顧別人一樣照在我的身上。

有時候我很想回家,放棄在城市打拼的經歷,但我做不到,我沒有那個榮歸故里衣錦還鄉的能力,我希望有一天當我落葉歸根的時候,親朋好友能夠高看我一眼,我就是那些不敢回家的年輕人當中的一員。

2樓:團團影視點評

獨處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看電影,看電影會讓我感受到人生百態,也會讓我放鬆心情。

3樓:涼秋時光紛亂

我會窩在家裡聽歌,看**,看電視劇集,然後泡一杯咖啡,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時光。

4樓:e時光再燃

我最喜歡看一些自己喜歡的電視劇集。我覺得這樣的選擇就是比較愜意的。而且能夠讓我的生活感覺到幸福。

自己乙個人獨處時你最喜歡幹什麼?

5樓:e時光再燃

我喜歡在乙個人獨處的時候,乙個人唱歌。因為這種方式,會讓我感覺到特別開心。

6樓:敏曦歐耶耶吖

靜靜的散步,或者是聽聽歌,乙個人並不一定就一定代表著孤獨,也許十分享受乙個人靜靜的時光呢。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每當自己乙個人獨處的時候,我最喜歡幹的事情就是戴上耳機聽自己喜歡的**,這樣就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好。

你最喜歡的春晚主持人是誰,你最喜歡的主持人是誰?

我最喜歡的主持人是朱迅。當年在春晚上憑著親切爽朗的笑聲,溫婉大氣的性格獲得了無數觀眾的喜愛。朱迅在舞臺上充滿熱情,舉手投足間流露出一種率真與朝氣,成為央視舞臺一道與眾不同的風景線。她出身書香世家,是一個知性優雅的女子,曾擔任 電視臺綜藝頻道 星光大道 幸福賬單 等欄目主持人。曾五次擔任春節聯歡晚會主...

人喝酒,你最喜歡什麼菜呢,乙個人喝酒,你最喜歡什麼菜呢?

乙個人喝酒,你最喜歡什麼菜?如果是我獨自喝酒的話,那一定是發生了很鬱悶的事情。別人不開心鬱悶吃不下,我正好相反,我超級能吃,而且是不知道飽的那種。喜歡什麼菜?我喝酒喜歡葷素搭配,有大魚大肉也有清淡小菜。可能我就是那麼的與眾不同吧,啥菜都想來那麼一口,但是有幾個菜是必須有的,今天分享給大家,看看有沒有...

人總是要學會獨處,你在獨處的時候最喜歡做什麼

我覺得這一句話非常對人生是孤獨的但是也是熱鬧的我們要學會和自己相處,學會乙個人的獨處,同樣也要學會和所有人一起的熱鬧。學會去獨處是一門智慧型學會去熱鬧也是一門學問。那就是我們生命的大多數是光都是我們自己和自己度過的。學會獨處真的是我們生活當中非常重要的乙個部分。但是我們很多人都並不知道該怎樣去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