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成績不好 但想去英國留學,該怎麼辦才好

時間 2021-05-02 18:08:02

1樓:du知道君

你努力一下到80分以上是可以的。刷成績就是說如果一門課你覺得分數一直打不到你的理想分數比如說85分,就一直重修重修重修,一直修到成績達到85分為止。這是要出國的同學普遍會做的事情。

英國的學校也有很多呀,不同學校不一樣的要求,具體要看學校。但是好學校也不一定要求很嚴。比如說ucl,世界名校,全世界能排到前20,它就是對中國所有大學生一視同仁,不存在優先錄取211學校的學生的問題。

所以還是要研究學校的入學要求。

對於找中介,我持保留態度。我的同學用過的中介有太傻、新東方、新通……這些都夠有名了吧,沒有乙個反饋是好的。中介因為要顧及的人太多,也沒有很多時間去幫你鑽研學校的脾氣,你自己要多花點心思研究。

平均成績是不同學校有不同的演算法,像我們學校自己用的是5分制度,考試95分以上就能拿5分,然後開出國成績的時候再換算成4分制,很複雜。你要問清楚你們學校的平均成績是怎麼算的,有沒有專業課和基礎課的權重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想去英國讀書,可是又不太懂英語,成績又不好,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和美國相對而言,對語言的要求是很嚴格的,我乙個同學去歐洲,花了20幾萬,因為語言問題,畢業後沒有直接過去,在上海學了一年外語後來,10月份拿到申請才去的。英語不好,如果想去好一點的國家或者好一點的學校,必須要過,一般,英美國家都需要gre或者托福考試,沒有這個,去不了的,因為,沒有這些能力,不是去不了,而是你沒發申請下學校來,學校會根據你的成績單以及這些考試的成績給你發錄取通知書與否。 當然,有些國家不需要這些,你會說中文沒問題,比如澳大利亞,紐西蘭等等,那的一些學校甚至有中國人的班級,就是乙個班全是中國人,因此,你去了也沒什麼意義,當然,費用也比較高,當然,如果你不在乎錢,去國外長長見識什麼的也挺好。

今年我們年級的乙個同學,gre還考了,但去美國,沒申請下來太好的學校,在美國2年需要40萬人民幣。因此還是很貴的,當然,也不排除一些私立學校,英美的,只要你有錢,就能接受你。 對於步驟,首先是上網查這些學校的資訊,有專門的國外學生申請的地方,然後按照人家的具體要求申請,不同的學校格式和要求不同,然後你最好在中國認識一些外教或者資深的中國人,讓他們給你寫下推薦信也不錯,如果你是初中去的話,我估計gre的要求什麼的就不會太高,但基本能力肯定要有。

高中的話,英美大學肯定需要你基本的能力,否則,你課上不了的。 然後,申請被批准後,申請出國簽證,都準備好了,買機票去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去英國,如果你家裡沒錢成績不好千萬別去英國讀、 英國根本沒有你想象中那麼美好,你在中國不算富裕到那就是乞丐級別== 也不是說話難聽這是事實,家長也不容易 基本上中國人到那都很受歧視、剛開始都從洗盤子當保姆之類的幹起。如果你一定要去,那成績就一定要非常優秀拿到獎學金名正言順地去讀,去英國也花不了太多錢吧,也就幾萬元錢,但是學費特貴,外加柴公尺油鹽之類的就得弄個精光。辦理護照出國手續之類的挺繁瑣除非家裡親戚大使館的、起碼要半年左右、帶的就不必了 坐飛機超載了再給你罰點錢、什麼牙膏香皂搓澡巾的就免了帶個手提電腦幾張信用卡就ok 祝你擁有自己的美好人生 走每一步之前深思熟慮一下啊。

想請問一下 如果英語條件不好的情況下要怎樣才能到英國留學呢?

5樓:津橋留學

提交申請時可以先不提供雅思成績,拿到學校的有條件錄取,可以繼續考雅思,後期補上合格的成績。如果實在達不到學校的要求,可以去讀學校配置的語言班,成績達到學校要求就可以了,但不是所有的英國大學都有語言課程。

英國幾所大學管理學專業學費,供你參考:

曼徹斯特大學管理學專業:學費:20500.00英鎊/年

華威大學管理學專業:學費:26500.00英鎊/年

愛丁堡大學管理學專業:學費:21350.00英鎊/年

利茲大學管理學專業:學費:20500.00澳幣/年

總體來說,英國管理學專業碩士留學一年所需要花費的費用大致在25-30萬人民幣左右。

6樓:**矯正

你好!英語水平是乙個硬性規定,如果達不到的話,需要先提高英語水平至學校要求的程度。可選擇在國內就讀或者直接到英國就讀語言課程。

留學360合肥劉燕介紹,英國一年的學費在1萬-一萬4千磅左右。一般而言,一年的全部費用在20萬左右。

7樓:金吉列陳婧老師

可以選擇先就讀大學預科課程,費用大概在30萬一年

英語不好想去英國留學,目標大學要求雅思5.5以上,如何提公升語言水平?有沒有方法降低這個要求?

8樓:串締盛剿邯皇

想提公升英語能力,有兩個方法,一是自學,聽聽收音機,看看英語電影,如果你條件不錯,可以出國到英語國家去,在周圍所有人都說英語的情況下,環境會逼著你去說英語,這是生活生存在逼迫著你去說,不得不說,雖然過程會比較痛苦,但是進度會十分地快;二是參加培訓班,這我就不多說了,有名的英語培訓班想必你都知道。以上兩個方法是提公升英語能力的方法,接下來我要說降低要求的方法了。降低要求的方法只有乙個,就是選擇對英語要求不那麼高的英國名校或次一等的學校,一般來講,英國學校有很多對英語要求實際上是低於標準要求的,一般地,大學對雅思成績最低要求是6.

5,但英國有許多學校只要6.0,相對來說難度降低了乙個檔次。並且你可以選擇和期望的大學有合作的預科學校,這樣在申請時會容易很多。

比如 寧波uia,和世界級名校倫敦大學學院有深入的合作,如果去英國留學又對英語不太自信,選擇這所學校對你的幫助會大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的目標院校是哪所?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提高雅思成績,還是要把基礎提高一下吧!提高到5.5分的話,還是建議你做個免費的英語測試,http:

ozs=188-3105。因為,老師可以給你批改測試外,還能給你做個適合你學習計畫~~~ 劍橋雅思真題集3、4、5、6、7,其中劍6是相對比較難;劍橋雅思真題集3、4、5、7,可以用來做練習,劍6是相對比較難,可以用來做雅思模考. 雅思口語和寫作是普遍難提分的兩科。

留學排名好一點的學校都會有雅思小分的要求,一般都卡在口語和寫作。突破不了6分以上的學生很多,前期準備基本是靠背,知名機構的那些班課上了也沒什麼用,班課的學生多,授課老師顧不過來,基本上就是讓你回家背老師給素材,及生硬有不知道怎麼用。而一對一的老師會乙個乙個話題帶你過,幫你整理個人經歷的素材,然後教你用在你的口語和寫作中。

想要快速提高,掌握各個分項的答題技巧以及寫作,口語練習,可以諮詢專業老師,春獅國際課程中心提供雅思錄播,聽說讀寫4個分項專項練習,精聽,跟讀,班主任全程陪伴,可以諮詢專業老師http://www.chunshiedu.

英語成績不好,怎麼辦,英語成績差怎麼辦?

1 單詞。學習英語首先要背好單詞,這是基礎。3 多做練習題,買幾本輔導資料,紮實基礎。不。4 堅持每天的聽說讀寫。沒有英語的語言環境,那麼我們就應該自己創造語言環境,讓我們沉浸在英語的氛圍當中,這是很有助於英語學習的。5 做英語一定要注意細節,誰精細誰就會得高分。6 回顧。準備乙個糾錯本,定時摘抄。...

英語不好報新東方好嗎,英語成績不好該報新東方雅思的什麼班

新東方是我覺得教得比較不錯的地方。英語基礎不好,最好上長線班,可從詞彙和語法講起,很實用。我上的長線班就感覺很好,感覺以前上學的英語都是白上了,上完感覺腦袋開點竅了。去珠海平和上上全封閉式培訓吧,個人覺得挺有用的,既可以學英語又可以認識新朋友 我覺得你剛上大一,時間還是比較空的。可以自己制定計畫,好...

我的英語成績不好,我的英語口語,聽力,寫作不好,希望老師能給我一些意見 這句話用英語怎麼寫

my english grade is not good.i want to improve my listening and writing.could you give me some suggestion my english is poor,especially oral englis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