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英語作文關於對上網聊天,交友的看法,又的認為好,又的認為壞,寫60 80詞的作文

時間 2021-05-02 18:08:02

1樓:匿名使用者

npc無法回答此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npc無法回答該問題!!!!!

英語達人們,幫忙寫一篇英語作文,關於對網上交友的看法。八十詞左右!快吖!正考試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改動一下就行了

·小學英語作

文 ·初中英語作文 ·高中英語作文 ·大學英語作文 ·考研英語作文 ·中考英語作文 ·高考英語作文 ·#$英語四級作文 ·英語寫作資料 · ~gre作文 ·留學文書寫作 ·雅思考試作文 ·英語六級作文

com/english/yyxw/這裡有近千篇英語作文,希望能幫到你,要給分喔

關於對校規看法的英語作文,60-80字的,急用!!!

關於上網的利弊英語作文80詞

4樓:匿名使用者

internert

nowadys internet becomes the biggest source of information,on the internet people can find all kinds of information.so it's very important for people to do work.and on the internet people also can listen to the music and watch the films.

really,it's very easy for people.

最近,網

絡成了人們最大的資訊**,在網上,人們可以找到所有種類的資訊。因此,網路對人們的工作非常重要。在網上,人們可以聽**,看電影。上網使確實這些變得非常容易。

what's more,every coin has two sides.some people think internet sometimes is harmful to us.for example,some students use it to play computer games.

it's bad for their health,especially for their eyes.and there are a lot of bad news which are not good for the young people.it affects the young people's health!

不過,每個硬幣都有裡面,事情得一分為二。有的人認為,上網對人有害。例如,有的學生上網玩遊戲。

這對他們的健康不利,特別是對他們的眼睛。同時,網上很多壞的資訊對年輕人不好。它們會影響年輕人的身心健康。

but i think internet is a very good machine.it will help people do more than it can do.

但我認為網路是很好的東西。它能幫助人們做許多他們不能做的。

關於寫人的作文,40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今年六十歲了,烏黑的頭髮中多少也有了幾簇白髮.

外婆很勤勞.走進外婆家,總覺得特別的乾淨有序,一塵不染.因為外婆每天要拖一次地.聽媽媽說,外婆年輕時更是勤勞和辛苦.在媽媽還是小孩時,外公工作很忙,外婆非但要做田裡的活,還要在家做所有的家務,去管好她的三個女兒.每天晚上十一點多才能睡覺,而第二天五點就要起床.可外婆總是無怨無悔.

外婆沒上過學,也沒多少文化,可是外婆懂得的道理比我們多得多!她告訴我們,做人要寬容,不能斤斤計較而傷了大家的和氣.聽媽媽說,小時候外婆對她們三姐妹很嚴厲,特別是在行為習慣方面,但是外婆從來是不打她們的.我想,外婆能在過去的農村培養出三個大學生,也真是不容易!

外婆是個好學的人,雖說沒讀過書,可是能認字.外婆家訂了《寧波晚報》,她每天要把報紙細細地看一遍.有時看到些對我們有用的資訊,還會講給我們聽.

外婆很喜歡表哥、表妹和我.她對我們說的每一句話,都十分的慈祥親切,卻越發的讓我們信服她.當到了做作業的時間,外婆總是這樣說:「做作業了嗎?」我們就會自覺地去做作業.當我們犯錯誤時,外婆從不罵我們,而是用她和藹的目光注視我們,希望我們自己認識到錯誤.在外婆家,一切都井井有序,就連午睡後外婆給我們準備的點心都是那麼的讓我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親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在我看來,我的父親對我的愛,並非完全如山那樣嚴峻,有時卻如水那樣溫柔。

父親是位有文化,品德高尚的人,雖然他不像別的家長那樣富有,但他為我付出的絕對不比別的孩子差,甚至比他們還好。

每當談起我的父親,我不禁流淚。他平時工作很繁忙,但無論如何,每天堅持問候我有關學習、生活上的事情,只要我學習上有問題,他都會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去輔導我。從上學到現在,每一次家長會他都從未缺席,他曾說過:

「無論再忙,孩子永遠是我考慮的第一位」。

每個週末,我都去父親工作的地方。有時,去到時,看到他在工作,不忍心打擾他,就在一旁看著,看著那漸漸變老的父親,兩鬢又多了一絲白髮,我又一次不禁落淚了。看著那身體一日比一日瘦小,我的心萬分痛苦。

想起了父親當年是如何挨過來的。

而我對我父親的愛,比對母親的愛更為重要。自我懂事以來,父親已是我生命中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學習上他是我的好老師,在生活上,他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我做錯事了,他的第一反應不是打、罵我,而是心平氣和地教導我。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他都從自身發掘問題後,再去教育我。他十分注重我的一切,所以對我格外嚴格。

但我不恨他,因為父親是在關心我,怕我走歪路。

我以我父親為榮。他在生活中十分注重形象。所以他的衣著十分整齊。他曾說過:「乙個人的形象代表乙個人的品質」。

十幾個春秋已過去了,我對父親的愛也加深了。我也很清楚,我這一生中,沒有誰能取代他在我生命中的地位。

父親,您放心吧,我一定會不負您的重望。長大後依然清楚記得歸家的路如何走。

回答辛苦,希望採納,謝謝!

7樓:涼夢紙鳶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

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

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從小就來培養我好的品德。

記得有件事我總是忘不了。那是乙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個

烤著大地。我做在房間裡,不停地扇著扇子,但汗珠還是不停地滾落下來。我對媽媽說:

「媽!天氣太熱了,熱得要命!我想吃冰棍。

」媽媽說:「走,我帶你去買些冰棍。」說著便拿起錢包。

到了買冰棍的地方,我挑選了冰棍,媽媽從錢包裡拿出了一張50元的整票遞給買冰棍的叔叔,叔叔找完錢,我和媽媽便匆匆回家去了。

回到家,媽媽把找回來數了數,

地說:「咦?不對呀,一共是7元錢,怎麼找回45元?

」我一聽,高興地說:「太好了!買冰棍的人真糊塗了,找多了3元。

媽媽,那2元給我行嗎?」媽媽瞪了我一眼,生氣地說:「多找了2元,我們應該送回去,不能貪圖那些小便宜!

再說,人家賣冰棍多不容易呀!」說完,媽媽冒著火辣辣的太陽,把3元錢給人家送去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躺在床上睡不著,想起白天的事情,忽然明白了,做人要從一點一滴的事情做起,不能因為眼前的一點小便宜,做出一些對不起人的事。這件事對我有了很大的教育,

的媽媽,我打心裡佩她。

望採納。

8樓:zhui風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對我疼愛,但不嬌慣,從不放鬆對我的培養。媽媽的關愛就像陽光雨露般沐浴著我這顆小草,使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兩歲半時我開始上幼兒園,從那時起,媽媽就讓我自己穿衣、洗漱。

儘管有時褲子會被穿反,鞋子左右不分,洗臉會變成洗澡,但媽媽從不喝斥我,聽到的都是你真棒、很好、進步很大嘛、等鼓勵我的話語,使我信心倍增,幹勁十足。 五歲時,已經上幼兒園大班了,一天爸爸上夜班,媽媽提出讓我自己單獨睡乙個屋。我聽了立刻衝著媽媽搖頭,連說:

「不行不行,我害怕!」。媽媽笑著對我說:

「怕什麼,我不就在旁邊的屋裡嗎?」。我一頭鑽進媽媽的懷裡開始撒嬌並說:

「您就讓我和你一起睡吧。等我再長大點再自己睡吧」,有時耍賴也是我的手段。這時媽媽輕輕的撫著我的頭說:

「亮亮你已經是個小男子漢了,現在就得把膽量練大,長大了就可以像奧特曼那樣,保護媽媽和地球呀」。聽了媽媽的話,一下子覺得我就是迪加了,於是對媽媽說:「好吧」。

媽媽怕我害怕沒有關燈,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晚上我做了乙個夢,夢見自己就是保護人類、拯救地球的英雄。當爸爸再上夜班時,我得意的對爸爸說:

「你放心的去上班吧,我來保護媽媽」。聽後媽媽爸爸都笑了起來。 我愛媽媽,同時媽媽更愛我。

要是不滿意到參考資料的鏈結裡看看去吧

9樓:x愛你一萬年

辛勤的園丁

教師是最偉大的雕塑匠

,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培養祖國花朵的園丁。

她,是一位講原則,有責任心的老師。她如粉筆一樣,不惜自己粉身碎骨,也要讓知識得到重生;又如蠟燭一樣,為別人照明,卻燃燒了自己。

她,寧願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來給我們上課,給我們講重點的知識。她是一位盡心盡責,為別人著想而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的老師,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

記得有一次,我犯了乙個極為幼稚、可笑的錯誤。是午自習,***叫我們自己自習。我就把英語作業拿出來做,我看見一道題,是根據漢語意思寫英文。

我看見有乙個叫父母親的單詞,看著很眼熟,但是在想不出來,忍不住了跑上講台問老師。***和和藹地說:「這道題很簡單,應該填「parent」並且書上有,」聽了這道題,才知道是如此的簡單,到時我後悔不已。

有時我們在教室外玩耍時,就看見***在辦公室為我們批改作業。有時***為了我們的學習而忘了休息,而忘了吃飯,她這種廢寢忘食的工作態度,值得我們學習。

每當成績考差了,她不是一來就生氣,也不是以來唉聲嘆氣。她告訴我們:失敗並不重要,失敗就像被跌到了,只要勇敢的站起來,這就是成功。

這篇文章**初中作文,我也要發表作文

如何學好語文

10樓:熱心網友

初中語文的學習比起小學語文,學習的範圍更為廣泛,學習的內容更為複雜。那麼如何學好初中語文呢?讓大家愛上語文。初中語文學習的目的其實就是寫作,同學們最好能夠背誦精彩的篇章。

步驟/方法

一、加強寫作訓練。

我們學習語文的乙個重要目的就是寫作。提高寫作能力要從點點滴滴做起。課外積累是寫作的基礎,要學會對文章的細讀,精彩的篇章最好能背誦。

如果腹內空空,是寫不出好文章的。除此之外,注意觀察生活、感悟生活,堅持不懈的記日記,有感而發的寫隨筆,都是幫助我們寫好作文的有效途徑。寫好的作文要反覆修改,也可以請教老師、同學的意見,精益求精。

二、注意課外積累。

知識就像海洋,課本裡的知識只是海面上的乙個浪花,是遠遠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的,所以適當的課外閱讀是很有必要的。進入了緊張的學習階段,我們不可能再有大量的課餘時間進行閱讀,因此,閱讀時要有選擇。我們應廣泛瀏覽各種書籍和報紙雜誌,從電視、廣播、網路上獲取資訊,並有條理的做下筆記。

要關心社會生活,了解社會動態,使自己的思想要不斷進步。這樣不僅能使我們積累更多知識,更能豐富我們的生活。

三、學好課本知識。

課本知識是語文的基礎,打好基礎才能更好的學習它。有不少學生認為只要上課時專心聽講,勤記筆記,課後認真完成作業,再加上自覺複習,就能使成績提高。其實,這還不夠。

學習的最重要階段是預習。也就是說在老師上課之前,你先得自己學習一下課文,在預習中要盡量運用你已經獲得的知識和方法去主動地解決自己能解決的問題,把不懂的問題記下來,在上課時跟老師、同學一起學習討論。課本要反覆閱讀,直到把問題看的透徹了、明白了。

為了鞏固知識,你最好在課下做一些練習,知識才會掌握的更牢固。這樣不僅學習效果好,而且培養了自己的學習能力。

初三英語作文

第一題 many people wish for success in business,but not everyone can succeed.success need strong willpower,keep on carving,hard working spirit.therefore,...

英語作文初三描述物品,英語作文初三描述一個物品

醉美光霧山 是一個活潑的小男孩了,我喜歡踢足球,打籃球。我最喜歡踢足球了,每個星期天都要到我們院子裡的操場去踢足球。這個星期日的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足球場踢足球。天空格外藍,空氣特別清新,我和媽媽快樂地走在通往足球場的路上。偌大足球場上空無一人,草長得非常茂密,踩上去很鬆軟,感覺很舒服。我當守門員,...

初三上冊英語作文

in the past,there are many trees.the birds singing and flowers are blooming.the wind blowing,everything is vivid.one day,people come and cut dowm 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