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幾個初三英語問題,幾個關於英語的問題 初三

時間 2023-04-15 03:03:04

1樓:因為那是夢

open,沒有opened的形式,後面應該是一般和介詞連用啊,比如agree with,instead也是要跟著介詞的,~~of,一些不常用的就不用管它了,呵呵。

2樓:機文彬

keep the door open 此時的open是adj.(形容詞)

keep the door closed 此時closed是adj.(形容詞)

open有2個詞性:n.和v.

close 只有動詞詞性 需要加「d」 相當於形容詞。

agree是不及物的(初中所涉及的只有「不及物」,通常加介詞「with、to」)

instead 是副詞後跟of doing sth (只有動詞才能談得上是否是"及物"或者"不及物")

3樓:一片片雲兒

agree可以是及物動詞也可以是不及物動詞。instead是副詞。

4樓:匿名使用者

keep+obj(賓語)+賓語補足語。

這裡的賓語補足語只能用形容詞!~

所以keep the door open ,keep the door closed

close 是動詞~

agree 是乙個動詞 既可以做及物動詞也可作不及物動詞~instead 是副詞 不能做主幹成分~

幾個關於英語的問題...初三

5樓:匿名使用者

we go to school every day except on saturday and sunday.

這句話不能用besides,因為besides表示除---外還有,是包含在內的,如除了英語他還會說中文:he can speak chinese besides english. 而except 是除去的 不包含。

what do you think of it/ how do you like it?

let's do sth

6樓:匿名使用者

go to school every day except sunday and saturday.

2.除了-之外還有-

3. besides 表加上,eg:we all go to the park besides li lei.

除了李磊去了公園, 我們也都去了公園。

except 表減去, eg:we all go to the park except li lie,he is ill at home.

我們都去了公園,除了李磊沒去,他生病在家。

do you think of it?

原形,提建議 eg:let』s go to the park tomorrow!

乙個初三英語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arrive at 如何翻譯 到達。

reach at got at arrive in 分別如何翻譯?

都是到達的意思,不過reach到達某地時 後不跟介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應在八點到達,但是我遲到了。arrive 是個不及物動詞,這裡與at 無關。但要表示「到達」乙個地方時,要加乙個介詞。小地方用at 大地方用in

get to 表示「到達」 是口語。reach表示「抵達」較正式,直接跟名詞。

初三的英語問題。

9樓:等你**呢

trouble doing sth.

行動,也就是做得對。

選項意思是……怎麼樣,提建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had no truble (in) finding his home. 這裡省略了in,in後面接動名詞。

2.個人感覺這題有點問題,作為副詞的話d也可以選。但如果right解釋為權利、許可權的話就能講得通了。

3.個人感覺應該用how about

初三的英語問題。

11樓:網友

兩個借鑑版本。都挺不錯。第乙個重點也突出。

第乙個版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改主動的句子:be done改為do

主動改被動的句子:do改為be done

初三英語提問

初三英語問題

初三英語問題

13樓:模稜兩可

這裡的accepting是動名詞形式,與它的賓語something一起做介詞鷗鳥on的賓語。

問幾個簡單的英語問題,幾個英語問題

卷芬芬 連詞成句1 are they washing clothings?2 when is alice going to opera?3 they are in shanghai visiting their friends 4 thank you for your postcard from n...

問幾個英語語法問題,問幾個英語語法問題 10

find out 有查詢 找出的意思 因為後面interesting 這個形容詞開頭是原因字母anywhere是任何地方 就是哪也找不到正在發生 因為is是系動詞 後面應該跟動名詞有vacation是指旅遊的,可能不放假,你請假的。holiday是國家規定的節假日,如國慶節 if是虛擬語氣 一般現在...

幾個英語的問題,幾個英語問題

樓上cutenara回答得對,只是把第2題的意思搞錯了!1.用a 而不用the,因為是說同一種羽毛。2.答案是b 他長期久病臥床是他考試失敗的原因。3.was troubled 受困擾 taken advantage of 受人利用old and disabled 老弱傷殘作者看到老弱傷殘的人被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