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重賞,速答

時間 2021-05-02 18:06:59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史密斯先生,

你好,非常遺憾我即將離開這所學校.非常感謝你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照,我會把你記心裡.你是乙個正派,友善,聰慧的好老師.

你工作努力,治學嚴謹.當我們遇到困難,你總是第一時間幫助我們.

我仍然記得,當我開始學英語的時候,你對我的幫助.當時我真得覺得學英語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我做過許多努力,但我成績依然不理想.所以我決定放棄.

在這個時候,你告訴了我怎樣學好英語.自從那時,你就一直在幫助我,使我現在對英語產生了濃厚興趣.現在我的英語很好了.

所以我想能成為你的學生是件多麼幸運的事.我從您身上學到了很多.例如,當別人遇到困難時,我也會伸出援手..

給您我最美好的祝福!

您的學生何從

2樓:wewe高

史密斯先生,

你好。我馬上就要離開這所學校了,非常遺憾。但是我非常想對您說一聲感謝,我不會忘記您。

你是乙個英俊和善的老師,對待工作總是非常努力,精益求精。當我們學習中遇到問題時,你都不遺餘力的幫助我們解答。

我還記得剛開始學習英語時您給予的幫助。開始我認為英語很難,雖然我已經很努力了,但依舊取得不了好成績。就在我決定要放棄的時候,您教我如何學好英語,並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使我對英語建立起了興趣。

現在我已經能非常好的掌握英語了。作為您的學生我感到非常幸運,您讓我學會很多,比如熱心幫助他人。

祝福您!

您的學生,何從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史密斯先生,

你好嗎?很遺憾,我不久就要離開這個學校。但是我真的很想說謝謝你。

我不會忘記你。你是乙個漂亮的,友好的和聰明的老師。你總是勤勞和嚴格的。

我們有問題的時候,你會立刻來幫助我們。

我仍然記得你想幫我,當我開始學習英語。我真的認為這很困難。我試了很多,但我不能取得好成績。

所以我決定放棄它。在這個時候,你已經跟我談如何學好英語。自那時以來,你幫了我所有的時間。

我開始對英語感興趣。現在,我的英語很好。所以我感覺做你的學生很幸運。

我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例如,我將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

送給你最好的祝福。

你的he cong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史密斯先生:

你好嗎?是在很可惜我要離開這個學校了。但是我真的很想感謝你。

而且我不會後悔。你是乙個非常英俊,友好和聰明的老師。你非常認真工作而且非常嚴格。

當我們有問題時,你經常在第一時間幫助我們。

我仍然記得當我開始學習英語時您嘗試幫助我的場景。我真的認為它很難。我嘗試了很多,但是我仍然沒法取得乙個很好的成績。

因此我決定放棄。在這個時候,您和我交談了如何學習英語。從那以後你總是不斷地幫我。

而且我也從那時候起開始對英語產生了興趣。現在,我英語確實挺不錯的。因此我覺得我能成為您的學生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

我從您那裡學會了很多東西。例如,我會在別人需要幫忙的時候幫助他們。

最好的祝福送給你!

您的he cong

5樓:

斯密斯先生,你好:

最近還好麼?很遺憾我即將離開這個學校,在這之前,請允許我說聲謝謝!你那英俊,正直,平易近人,恪守敬業的形象會一直留在我的記憶裡。每一次當我們需要幫助時,你總會及時的伸出援手。

我仍然記得當我剛接觸英語時,你是如何幫助我的。因為,我在心目中一直認為英語時一門很難得課程,我試著嘗試去努力,但都失敗了。當我準備放棄時,你出現了,是你的諄諄教誨讓我重拾對英語的信心,接下來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你看,我現在成績多棒!

很幸運能成為你的學生,最主要的是你讓我學會的做人的道理,如幫助他人。

此致。he cong

ps:你不會就是那個老師吧?!這都看不懂?

英語翻譯不要英語翻譯器的),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林 林先生 布朗 布朗女士 林 打擾一下,你是加利福尼亞州的布朗女士嗎布朗 是的,我是 林 我是銀河賓館的大衛.林,很高興見到你 布朗 哦,我也很高興見到你,林先生 林 讓我來幫你拿你的皮箱 布朗 非常感謝 林 您的飛機旅行怎麼樣啊?布朗 非常好!又美味的食物和良好的服務 林 如果一切準備就緒,我們...

急 英語翻譯,英語翻譯 急

甄冬雁 1,london 是忙碌 吵雜,croeded 和 exciting.but 它太貴。2,i 向那邊用我的 friends.we 游泳和工作去建身房 teice 一個星期。3,他被變得很短,用藍色的眼睛和短鬍鬚的褐色有波浪的頭髮。4,它花四十分鐘坐出租汽車從飛機場拿到市中心。5,你喜歡玩電腦...

請問英語翻譯,英語翻譯

乙個個故事以複雜迂迴的方式相互銜接。一人分飾飾多個角和華麗的化妝,不僅僅是噱頭,更像是一種對身份的滑稽模仿。故事 另一在曲折和複雜的方式。和多重角色的鑄造和大膽的化妝,不僅僅是乙個噱頭 就像乙個滑稽的身份。英語翻譯 10 the original remittance information o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