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小吃是什麼,你最喜歡的小吃是什麼型別的?

時間 2021-08-11 17:13:29

1樓:三熙

我最愛的街頭小吃當屬烤豆皮,聽到這個名字,可能很多人還不太理解豆皮是什麼,就如同小豬佩奇電影宣傳片中老爺子對,啥是佩奇的疑惑一樣。烤豆皮也叫烤豆腐皮,是源自遼寧本溪的一種街頭小吃,鬆軟的豆皮刷上豆油架在炭火上烤制,再配以孜然粉,辣椒麵,鹹鹽,花椒麵以及特製的醬料,吃到嘴裡透著滿滿的燒烤味和豆香味。烤豆皮做為街頭小吃,其**也非常親民。

即使是在瀋陽最繁華的商業街中街,也只需要五元就能買十二串。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之大,沒想到我媳婦說:去杭州,東北人最大的收穫不是小吃,我家這裡最好吃的最常吃的,就是,油條小米粥外加鹹鴨蛋,偶爾早餐沒來的及做,就去附近的早餐店,點幾根果子,在來碗小米粥,或者點一個小菜,海帶絲、蘿蔔絲、朝鮮鹹菜等,平心靜氣悠然地吃著,再普通不過的小吃陪著我越過每一個朝陽。

3樓:小皓粉絲團

街頭小吃其實相比南方來說比較少,好多都是從別的城市傳過來的,我比較愛吃的街頭小吃是辣焙子,焙子是我們這裡特有的餅,有好幾種味道和形狀的,最愛吃的是叫牛舌頭,因為比較長一點,像牛舌頭。

4樓:匿名使用者

米漿做成的粿條,夏天極易變質,通常情況下,酷熱天在不冷藏時,半天即變酸。但如今的粿條,可隨便放一整天,好好的。夏天,清淡粿條湯本為至佳飲食,我卻無可奈何地強戒了,就連買粿條自己煮,也儘量避免。

只在冬天,偶爾買來一點,輔以板筋肉,沙茶醬、芝麻花生醬、芹菜、蔥花,模仿飲食店師傅手藝,弄一大碗灌粿條,二三兩米酒,撫慰失落許久的美食慾念。

5樓:回憶

最喜歡吃的是在清晨時分,踩著輕快的步伐走入社群外圍的小吃店,點一碗熱氣騰騰,綿滑爽口的鍋邊糊,這是閩南地帶的一種特色小吃,也屬於清晨早點的一類,個人認為最正宗的當屬漳州鍋邊糊,一口大鍋,主廚拿瓢從旁邊的米糊桶舀一勺,沿著被幹柴燒得火熱的鍋內輕盈一轉,瞬間凝固,而後再用鐵勺速度一掀,把那些糊片全扒拉在中間,倒水,放香料,好吃不貴的鍋邊糊便誕生了。

6樓:迪

對於煎餅果子毫無抵抗力。不管是山東煎餅果子,還是天津煎餅果子,或者是本土化煎餅果子,都是口味大開,我在西安,當然最長的街邊小吃,必須要拿出幾個鎮地之寶。老陝三秦**:

老潼關肉夾饃涼皮冰峰,絕對的經典街邊小吃,酥脆的烤餅,可以流出汁的臘汁肉,肥而不膩,咬一口,掉渣燙嘴,口感極佳。此時再吃一口酸辣爽口的麵皮,韌勁十足,如果此時感覺略辣,喝一口冰峰,一口入魂。

你最喜歡的小吃是什麼型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最喜歡吃的之一,比如福建的肉燕,20年前吃過一次,至今念念不忘?

8樓:我的名字不內涵

我喜歡比較正規的~~~~

談談你最喜歡的美食小吃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燒麥又稱燒賣、稍美(內蒙古寫法,音shāo mài )、肖米、稍麥、稍梅、燒梅、鬼蓬頭內,在日本稱作容焼売,是形容頂端蓬鬆束折如花的形狀,是一種以燙麵為皮裹餡上籠蒸熟的小吃。形如石榴,潔白晶瑩,餡多皮薄,清香可口。噴香可口,兼有小籠包與鍋貼之優點,民間常作為宴席佳餚。

在中國土生土長,歷史相當悠久。明末清初起源於北京,後流傳至京、津稱為燒麥,而後至江蘇、浙江、廣東、廣西一帶,人們把它叫做燒賣;南北方的燒麥在製作材料做法等方面有很大差異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你最喜歡的顏色是?

誰是曉曉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運色。至於誰的幸運色都是不同的。相信陽光,相信剎那,相信,就該相信真理。 以思佳 男星代言口紅 撩 到爆! 徐靜蕾錯了 顏色本身有著自己的性格,一般來說,愛使用原色的人屬於自我主張強烈的個性,而愛使用混合色的人屬於妥協性的個性。愛用紅色的人,個性鮮明,充滿生氣 活力,好...

你最喜歡的明星?你最喜歡哪個明星?

1樓 可愛鬼 當然是王俊凱!可甜可鹽,聰明又有才。2樓 冼豔枋 我最喜歡的明星有楊冪,楊紫,楊穎。男明星有王一博,鄧倫,任嘉倫。這都是我喜歡的明星。3樓 天蠍阿瓊 肖戰,喜歡沒理由。我從不追星,陳情令的魏無羨,網暴後的肖戰讓奶奶我餘生關注。4樓 顏小朵 我最喜歡的明星張藝興 5樓 悄聲無息 我只喜歡...

你們最喜歡的奧特曼是什麼,你最喜歡的奧特曼是哪乙個?

甚至我一度以為他是中國拍攝的,直到後來才明白真相,可故事和感動是不分國界的,雖然我已成年,但我依然喜歡迪迦奧特曼。迪迦奧特曼還有戴拿奧特曼 當然奈克瑟斯我心中永遠的神 1.奧特曼 2.佐菲奧特曼 3.賽文奧特曼 4.傑克奧特曼 5.艾斯奧特曼 6.凱恩奧特曼 7.瑪麗奧特曼 8.泰羅奧特曼 9.雷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