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湖南衛視的《我家那小子》

時間 2022-01-14 17:55:12

1樓:寶00038家味

錢楓明顯是找到了自己喜歡的生活了,不像上一期迷迷糊糊被牽著鼻子走,那麼好的條件相親乙個姑娘還看人家臉色,他自己能過的那麼舒服開心,這樣的人是不怕單身的,喜歡他。陳學冬長的乖乖的,卻是真的能折騰,武大靖國家的驕傲,棒棒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十點開始,結果九點五十幾開啟電視已經于小彤那爬要完了,錢楓的part好像很短,沒什麼印象,武大靖的也沒仔細看。看到陳學冬出來就開始笑了。拋去粉絲濾鏡這期最出彩的應該是於小彤和陳學冬。

乙個正在播著去熱搜看已經好幾個了,乙個真的很有趣刺激。哇我每次看陳學冬玩這種自己都會很激動想嘗試。

3樓:寶83253檬穩

這應該是近年來,湖南衛視做的一檔最像真人騷的真人騷節目了。看點不僅有父母方和孩子之間觀點的撞擊,同時也將娛樂圈裡不同年齡,不同位置的藝人面臨的壓力與問題進行了展現。最重要的是,節目給了各個嘉賓成長的空間,這點是其他節目裡比較少見的。

這算是目前「真人騷」中,最關注「真人」的綜藝了。

4樓:暗受

于小彤媽媽說35歲之前不讓兒子結婚的話,我第一反應就是她一定不喜歡這個兒媳婦。因為其他媽媽也說了,「女孩子等不了的,這樣不就耽誤人家女孩子」這樣的話了。然後感覺第二個可能是想做像焦俊艷爸爸一樣的效果,一開始堅持乙個觀點,最後一期給改正了。

5樓:賣萌

長期單身獨居的人的相當真實的寫照了。不管真人騷演的成分有幾成,看了三期,覺得很多生活寫照都是很真實的。就是會跟朋友躁結束完乙個人默默回家面對著空房子;就是會一群人吃東西根本吃不多然後自己獨處吃很多,因為沒有人陪伴,那麼多情緒沒有出口,只能訴諸於食物來陪伴;就是會想養個寵物讓自己不那麼孤單;就是一面偏愛單身的自由一面又害怕巨大的孤獨把自己吞噬。

6樓:尹朶月

徐海喬。真的是大型催婚現場的最佳受害者。最初看上去就是壓力比較大,希望盡早結婚。

可能徐媽媽沒什麼經驗,一上來就爆出他曾中意過誰,又說覺得誰誰不錯,這些特別像平時生活中,男孩父母一般會說,誰誰來給我家做兒媳婦,但是女孩父母一般不會開這種玩笑,這種玩笑其實骨子裡是一種重男輕女的封建思想,早就不適應現在社會了。

如何評價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

戰歌 流量明星雲集,話題不斷。到現在了還因為一些假唱車禍現場,主持人黑臉搶話,何老師救場等等熱度居高不下。可以說在話題和收視率上賺足了眼球,但是因為一些事故和瑕疵口碑有點不好。還希望繼續加油,期待明年吧。 回憶 今年服裝醜哭。颱風少年團的服裝莫不是窗簾做的,怎麼這麼欺負小孩子?宋茜女士的亮片衛衣裙一...

你最喜歡湖南衛視中的那檔綜藝節目呢

天空之城一世星 乘風破浪的姐姐 這個節目很正能量,讓大家都能看到上了年紀的女性的力量。 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最喜歡湖南衛視當中的嚮往的生活,因為我覺得非常的好看,而且也很好吃。 就紅吧 我喜歡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因為該節目給童年的我,帶來了非常多的快樂時光。 楓殺 我最喜歡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是我上...

誰知道湖南衛視《天天向上》YOYO球那輯中的亞洲第一的那個穿綠色的人的名字

中文名 長谷川貴彥 日文名 長谷川 貴彥 英文名 takahiko hasegawa性 別 男 職 業 悠悠球專業導師 出生地點 東京都 國 籍 日本 地 域 亞洲 興 趣 悠悠球 特 長 悠悠球 愛 稱 taka 大叔 中國粉絲專用 編輯本段 生平簡介 長谷川貴彥,生於1975年。2002到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