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六小齡童《西遊記》中的表現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一笑奈何肖大神

六小齡童老師的飾演的美猴王孫悟空永遠都是最經典的,也是永遠無法超越的,人們也只喜歡六小齡童飾演的美猴王孫悟空,六小齡童老師飾演的美猴王孫悟空,是更是中國人難以忘懷的美猴王孫悟空!

2樓:倚欄聽雪

當年孫悟空的這個角色可是讓很多人都記住了六小齡童,

3樓:戢枋焮

六小齡童演譯的孫悟空是伴著我們長大的童話,他把孫悟空演的出神入化,活靈活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拋開現實不說。六小齡童在西遊記的表現確實好,沒得黑。

5樓:

他是真正的科班出身,練習刻苦把孫悟空演維妙維肖,可以說很有人超越了。 現在的西遊記體載的電視劇集電影都不如這版〈好看。

6樓:

感覺他把孫悟空演活了,觀眾心中的孫悟空

7樓:匿名使用者

神情和動作都很到位,其他演過猴子的都遜色於他

8樓:

活靈活現,人物出世般

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表現的非常好,入木三分。

10樓:

演的出神入化,絕對的經典

11樓:情人節的佩琪

六小齡童把《西遊記》中孫悟空演活了。

12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我認為非常靈動有活力。十分經典。

13樓:可靠的高傑

六小齡童的孫悟空簡直就是經典。

西方人怎麼評價西遊記和六小齡童

14樓:舒心開朗

喜歡。六小bai

齡童,本名du章金萊,2023年4月12日生於中zhi國上海,祖籍浙江dao紹興。**電視專檯屬、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演員劇團國家一級演員,浙江大學人文學院兼職教授。

2023年,六小齡童在二十五集神話電視連續劇《西遊記》中主演孫悟空一角,被評為中國第六屆「金鷹獎」最佳男主角獎及第一屆(新時期十年2023年至2023年)「中國電影電視十大明星」獎,同時,以一百二十三萬多張選票當選為「中國第二屆電視十大明星」第一名。2023年憑藉《西遊記續集》中孫悟空一角,獲得2023年度由**電視台頒發的全國十佳優秀演員獎。2023年在電視劇集《歡天喜地七仙女》劇中飾演太上老君。

2023年6月在38集全球首部立體電視連續劇《吳承恩與西遊記》中同時扮演吳承恩和孫悟空兩個角色。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北平戰與和》,飾演胡適。2023年主演的武俠劇《新燕子李三》正式殺青。

2023年9月,在《石敢當之雄峙天東》中飾演玉帝。2023年,在中美合拍的3d魔幻電影《敢問路在何方》中再次出演孫悟空。

客觀評價,如果沒有六小齡童,八六版《西遊記》會成為經典嗎

今天撩到喜羊羊了嗎 就事論事的話,其實對86版 西遊記 沒有區別,但是如今的六學會從歷史舞臺消失,因為沒有了他們滋長的土壤。楊潔在回憶錄裡面說的很清楚,當年去找孫悟空演員的時候,六小齡童幾乎就是章宗義老爺子硬塞進劇組的。後來也各種表現不好,近視眼 生活不能自理,給劇組添了很多麻煩,後來慢慢的被楊潔導...

《西遊記》中,真假美猴王都是六小齡童扮演的嗎

冰姿雪豔 西遊記 之 真假美猴王 那集,真假孫悟空是由兩個人飾演的,六小齡童飾演真孫悟空,丁健飾演假孫悟空 六耳獼猴 只不過露正臉的是六小齡童,丁健只露側臉和背影。 是萬春,1996年8月,該片在拍攝過程中爆出新聞,劇組宣佈更換主要演員,片中孫悟空一角由青年演員小萬春代替萬原來的著名演員六小齡童 亦...

拍86版《西遊記》的時候,六小齡童上了妝,在山上遇到個小猴子,小猴兒看見比自己體

拍86版 西遊記 的時候,六小齡童上了妝,在山上遇到個小猴子,小猴兒看見比自己體型大這麼多的猴王,就敬了個禮。當然猴王也回了乙個。於是就有了這張超有愛的 這 當時拿了攝影的國際金獎。六小齡童,原名章金萊,1959年4月12日出生於上海,國家一級演員。1982年,主演電視連續劇 西遊記 1982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