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齡童為什麼看不慣周星馳出演的孫悟空?為什麼對周星馳總是嘲諷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大叔

六小齡童是一位表演藝術家,其實我個人非常欣賞他的藝術造詣。但是這種欣賞只是存在於小時候,畢竟那時候對於他並不是有深刻的瞭解,其實他這個人也非常的自私。

在他的心中,孫悟空只有他才能夠飾演的活靈活現,任何違揹他的標準全都是不合格的,所以對於很多飾演過孫悟空這個角色的演員,單反有一些過分的舉動他都會吐槽嘲諷。

之所以大家對六小齡童印象不好,還是因為他對於周星馳在大話西遊當中扮演孫悟空這個角色,有過多次吐槽的行為。周星馳在我們這一代人心中是任何人都不可以愉悅的地位,他就是我們心目當中絕對的偶像。所以當有人攻擊我們的偶像,我們當然會不舒服,其實我覺得六小齡童站在的角度不同,所以他根本看不明白周星馳所塑造一個人物的內心。

因為周星馳所主演的大話西遊裡面的孫悟空,是一個情感豐富的人物,不像是原著西遊記當中的孫悟空,只不過是一個頑猴,沒有任何的情感。而我覺得周星馳使孫悟空這個角色更加的飽滿,這是六小齡童所無法給予的。

雖然大家對六小齡童飾演的美猴王給予高度的評價,但並不代表你可以站在制高點去指責任何人,歸根結底還是因為六小齡童這個人人品不行,倚老賣老用來形容他現在的所作所為就是非常的恰當。而六小齡童和周星馳在地位上相比的話,六小齡童也根本沒有可比性。

2樓:生活達人小盧

主要是周星馳這個人,他換了一種風格,而且還能夠創造一種經典。

3樓:最小的90後

因為可能是怕他超過自己,所以那樣,但是周星馳並沒有這些意思。

4樓:

最主要還是因為六小齡童本身就是比較行家的那種,所以對於周星馳這種取巧的方法不怎麼看得上。

5樓:珍簡單

因為六小齡童自認為自己就是孫悟空的代言人,他不夠寬容豁達。

6樓:您猜我是誰

周星弛演的什麼玩意。

六小齡童真實姓名叫什麼?六小齡童是哪裡人

六小齡童本名章金萊,是南猴王 六齡童 章宗義的小兒子。1959年4月12日出生於上海,祖籍浙江紹興,現為 電視台 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演員劇團國家一級演員。他出生於 章氏猴戲 世家,從小隨父學藝。1976年6月在上海高中畢業後,考入浙江省崑劇團藝校,專攻武生,曾主演崑劇 孫悟空三借芭蕉扇 美猴王大鬧...

六小齡童最近好像又火起來了嗎

是的,因為他倚老賣老,改編只能他編,戲說只能他說。詆毀周星馳40次。靈堂賣片 為什麼這麼多人罵六小齡童 六小齡童是乙個很有責任的藝術家,拒絕演出惡搞的西遊做的非常對,發表自己的見解也沒有錯。中美合拍西遊電影至今沒有音訊,責任並不在六小齡童身上。當年排擠楊潔導演的主要責任應該在央視台長王楓那個小人幹的...

如何評價六小齡童《西遊記》中的表現

一笑奈何肖大神 六小齡童老師的飾演的美猴王孫悟空永遠都是最經典的,也是永遠無法超越的,人們也只喜歡六小齡童飾演的美猴王孫悟空,六小齡童老師飾演的美猴王孫悟空,是更是中國人難以忘懷的美猴王孫悟空! 倚欄聽雪 當年孫悟空的這個角色可是讓很多人都記住了六小齡童, 戢枋焮 六小齡童演譯的孫悟空是伴著我們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