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CAD裡的圖案填充,畫出來的剖面線是這樣的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下這些填充是同一物件而不是分幾次填的,如果是一個整體,那麼有可能是因為你畫的圖離原點太遠了導致計算出錯了。

用cad圖案填充的時候,複雜的時候,為什麼剖面線打不上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畫剖面線的時候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尤其是在曲線圍成的區域打剖面線經常出不來,但是我發現曲線是畫出來的就可以打出剖面線,映象或者複製的複雜曲線圍成的區域有時就是打不出剖面線。你可以試一下不要用複製或者映象曲線,直接畫出曲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屬性裡,調整一下比例。有的比例太大會顯示不出來的。

cad 剖面線在圖案填充裡應該怎麼設定

4樓:冰

剖面線?是這種嗎?

我都是自己畫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圖案填充嘛,命令bh

6樓:黑色塵逸

不知道樓主是哪一行業裡的cad,我是機械的,我一般都是在主檢視上a-a先,然後在畫個a-a的剖析圖

cad製圖畫剖面線出現這種情況是怎麼回事 5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填充圖案計算邊界出錯。(如果檢查不出毛病在哪)

一個代替解決方法是:在其位置用pl畫個相同的圖形,然後移動至空白位置填充,最後把填充單獨移回(用捕捉)

cad圖案填充的時候沒出現剖面線,怎麼辦?(操作方法正確)

8樓:匿名使用者

填充應是個閉合的面,你確定你畫的面完全閉合了?

你用繪圖工具裡的圓和方形,畫一個圓或正方形填充一下試試,這樣出來的肯定是閉合的,如果還不能填充,你軟體有問題。

建議畫線時多用 物件捕捉 物件追蹤,這樣線才能正確閉合。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填充比例太大,把比例引數設小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項中勾選使用實體填充

為什麼我的cad在畫圖時經常不能填充剖面線

11樓:

剖面線不閉合,可以重新用多段線畫剖面線,然後最後輸入命令“c”,這樣線段就閉合,然後再次填充即可。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

因為你的框不閉合,所以不能加剖面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線條要閉合

填充前,填充介面要全部顯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用錯了吧,,,也有可能是你cad裡面出問題了,建議你從新安裝一下就ok了

15樓:o太行山水

你把圖放大看一下,你畫的圖是完全閉合嗎?不是完全閉合的畫填充的時候選不住。

cad繪圖填充剖面線的問題

16樓:

用“視窗縮放”工具放大檢視每個交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f回車,r回車,0回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找出不封閉點 要一個一個放大找

為了使圖形封閉 最好方法是使用物件捕捉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要填充的圖形超出了顯示螢幕的範圍也會出現你所說的現象,不一定是沒有封閉,所以,你要填充的話,一定要讓你要填充的空白位置在螢幕顯示範圍內。

auto cad 剖面線圖案填充 我填充完後因為線條太密都混成一片!

20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比例也不管用?難道是你的軟體有問題?或者樓主的人品出了問題?

如果是前者重灌軟體,如果是後者,面壁思過去!

玩笑,其實一定是比例的問題,至於為什麼更改比例不管用,可能是你方法不對,一般是雙擊填充線,彈出對話方塊裡面改。

21樓:王鵬aa游魚

我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 比如標註不能改變文字大小之類的,,,這個大都是檔案壞了,,,,,一般都不是自己的電腦畫的,,,,,在檔案傳輸過程中出現的問題 ,,,至今沒找到很好的解決方法,,,從畫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填充那個對話方塊裡不是有個比例係數嗎,調一下那個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命令列中輸入“measurement”,回車,輸入1,回車。然後重新打剖面線或對現有剖面線進行編輯即可。

CAD綠化磚用什麼圖案填充

鞠鑫 這個填充我的cad是沒有,你可以先填充乙個grass再填充乙個hex cad中磚砌牆體的標準填充是什麼 angela韓雪倩 標準填充有普通磚 45度斜線 耐火磚 45度虛斜線 空心磚 井字 斜線 等等。磚牆屬於砌築牆體,具有保溫 隔熱 隔音等許多優點。但也存在著施工速度慢 自重大 勞動強度大等...

CAD的圖案填充為什麼有時填充不上

你選擇物件 選擇不關聯 有沒有提示啊!如果沒有提示,那就是你的填充時候的比例不對! 淡淡的輕快 選擇填充有點拾取,還有封閉圖形拾取,選擇正確地拾取方式以後,要看你的圖形是否完全封閉,拾取後變成虛線的部分為你要填充的部分,圖形若是封閉的,那麼你要調整填充比例,比例不對,填充的圖案也顯示不出來,比例由自...

為什麼cad填充圖案中沒有ISO圖案 其他預定義圖案也顯示不全,連SOLID圖案都沒有,腫麼辦,求高手指點

張凱 用cad目錄下的d program files autodesk autocad 2014 userdatacache zh cn support下面的acad.pat和acadiso.pat替換天正目錄下的c tangent tarch2014 sys的acad.pat和acadiso.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