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cad中有些填充的圖案列印不出來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

能顯示應該就能列印,你需要檢查一下這些填充圖案是否在不列印的圖層,或者顏色設定成真彩色。

cad列印時好多東西列印不出來?

2樓:興綺尉蔓菁

在cad選單:“工具”\“選項”中設定,在“顯示”選項卡的“顯示效能”專案中勾選“應用實體填充”就可以列印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列印時,把列印選項中的消隱換成線框或普通就行,根本不是他們說的那麼複雜。

為什麼cad列印圖紙有些列印不出來

4樓:

圖層有一個是否列印的設定,而且cad會自動建立一些圖層,例如建立標註時會自動建立一個defpoints的圖層,這個圖層預設被設定成不列印,而且是無法修改的。如果你不小心將defpoints圖層設定成了當前層,繪製的圖形就會在這個圖層上,或者選擇了圖形後不小心在圖層列表中選擇了這個圖層,最終就會出現這些圖形能顯示但列印不出來的現象。

如果圖形放到了defpoints這樣圖層,只能選中物件後,再在圖層列表中選擇一個其他圖層,將物件移到別的圖層。

除了放在了不列印的圖層上,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會出現列印不出來的情況,因為cad的列印樣式表只對映256索引色,預設狀態下索引色的7號色(白色)會列印成黑色,但如果你用的不是索引色,而是真彩色的白色(255,255,255),cad在列印時是不做處理的,列印時仍會按白色列印,因為紙張是白色的,這些線條就會看不出來。因此當不是放到不列印圖層時,就檢查一下顏色的設定。

當然還有可能有其他情況,比如說列印裝置比較老,由於記憶體溢位圖形沒列印完整,這種情況可能圖形整個列印不完整,應該還比較好判斷。

為什麼在cad中有些填充的圖案列印不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看看所有圖層有沒有勾選可見,沒有勾選可見的話列印時就看不見。其次就是每次列印一定要提前進行預覽。

圖層還有一個是否列印的設定這個圖層預設被設定成不列印,而且是無法修改的。如果你不小心將defpoints圖層設定成了當前層,繪製的圖形就會在這個圖層上,或者選擇了圖形後不小心在圖層列表中選擇了這個圖層,最終就會出現這些圖形能顯示但列印不出來的現象。

當然還有可能有其他情況,比如說列印裝置比較老,由於記憶體溢位圖形沒列印完整。

1、cad技術一直處於不斷髮展與探索之中。 應用 cad技術起到了提高企業設計效率、優化設計方案、減輕技術人員的勞動強度、縮短設計週期、加強設計標準化等作用。

2、 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 cad是一種巨大的生產力。 cad技術已經廣泛地應用在機械、電子、航天、化工、建築等行業。並行設計、協同設計、智慧設計、虛擬設計、敏捷設計、全生命週期設計等設計方法代表了現代產品設計模式的發展方向。

3、目前cad技術研究熱點有計算機輔助概念設計、計算機支援的協同設計、海量資訊儲存、管理及檢索、設計法研究及其相關問題、支援創新設計等。

6樓:拉拉啦啦啦愛度

先看看填充圖案所在圖層是否是可見圖層,是否是可列印圖層,別忽略這點,建議將他設定到可列印的圖層上來。

另外打之前先預覽,預覽可見,基本就列印可見了如果顯示沒問題,那就看看填充圖案的圖層是不是設定了不列印。

7樓:青島小貝

填充的線層,需要確認下,是否是允許列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儲存之後再列印,還有你的計算機的配置和印表機的效能是否可以達到最低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列印時,把列印選項中的消隱換成線框或普通就行,根本不是他們說的那麼複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把填充比例改大點就得行了。

11樓:蕭蕭

把圖元所在圖層開啟   然後看看列印那兒 我的就是   點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案設為白色

看看列印圖層有沒有被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禁止這個層的列印。

14樓:

cad列印時好多東西列印不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線沒插好,或者點我的電腦又鍵點管理,在點裝置管理器,看看是不是你把它禁了.如果禁了點啟用這個裝置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選單:“工具”\“選項”中設定,在“顯示”選項卡的“顯示效能”專案中勾選“應用實體填充”就可以列印出來了

在cad中,列印不出我填充好的圖案,請問是怎麼回事?

17樓:衛冷桖

請先看看填充圖案所在圖層是否是可見圖層,是否是可列印圖層,別忽略這點,建議將他設定到可列印的圖層上來。另外打之前先預覽,預覽可見,基本就列印可見了。希望你能解決它。

cad圖案填充可以預覽為什麼列印不出來?

18樓:愚代靈石煜

不可能啊

能預覽就能列印

你不會說的是填充的部分列印不出來吧

19樓:太史文華懷安

這個我們也是剛剛學(我學生)

估計是圖層的問題吧~

你再看看

應該是圖層

20樓:胡峰連一凡

你先列印成pdf格式的,出來後用pdf再列印就行了

21樓:況楊古雅懿

一般專業人事不會用cad中列印命令的列印的,可以轉到wold中列印

cad中圖案填充不會顯示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點“工具”——“選項...”——“顯示”——在“先是特性”下選“應用實體填充”

然後“re”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使填充圖案不顯示,

1在工具選項裡將顯示,顯示圖案填充項勾選即可.

2,填充比例不對是其難以填充,你在填充時注意**命令列是否有提示,填充物比例太小或太大使其不能填充.可修改填充比例即可.

不明白再問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列輸入fill,回車,輸入on,回車。

25樓:手機使用者

你用regen,重新生成**這樣你就可以看到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1:

輸入op命令,回車,開啟選項對話方塊,在“顯示”選項卡中勾選“應用實體填充”。

解決方法2:

輸入fill或fillmode,回車,輸入1或on開啟此變數即可。

在fill變數設定完變數後,需要輸入re命令重生成圖形,填充才會恢復正常

**:網頁連結

cad填充的圖案列印為什麼不顯示?

27樓:竺印枝周春

列印之前有沒有預覽,cad裡填充圖案是否能看見。

你說的不顯示,是全黑還是全白?

填充比例調為100吧

28樓:聲淑蘭束卿

可能填充太大或者填充被關閉,fill開

re重新整理

或者檢視不在平面,ddvpoint設為平面。

29樓:巴若谷定綢

可能你填的顏色不對,cad是黑背景,如果你一不小心填成白色,列印的時候就顯示不出了

cad中為什麼有些圖層列印不出來

30樓:神話夢碎

遇到過多次都和一個圖層有關——名字為defpoints這個圖層通常列印不出來。

解決辦法:開啟圖層管理器,找到該圖層將它改名(去掉後尾巴的s就可以了。)然後再看一下這條圖層的後面應該有個印表機形狀的東西,它會從灰色變成和其他圖層一樣的黑色。

這樣就可以實現列印作業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模板有關係的,有一個叫做defpoints就不能列印

cad中填充的圖案為什麼不能刪除

32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鎖了,填充的那個圖層前面的小鎖解開就能刪除了

33樓:奔跑的拖拉機

估計是資料有錯誤,你用audit核查命令修復一下試試。

34樓:雲賀撥吉

用audit核查命令修復一下,填充就沒了

35樓:

1、如下圖所顯示出來,這裡要填充圖案。

2、在填充的時候出現邊界定義錯誤。

3、其實填充不了的話就是不封閉,在填充的時候一定要封閉才可以填充的。

4、這裡畫好一條直線之後就可以按h空格在新增:拾取點。

5、如下圖可以看到了一個矩形是虛線就說明可以了,在按空格鍵。

6、在回到圖案填充和漸變色,單擊“確定”。

7、確定之後就可以看到填充好了。

CAD圖層列印不出來的解決方法,CAD列印這個圖層列印不出來?!!!害死我了,有解決辦法麼?求高手解決!

可能是列印方法出錯,也可能是列印軟體的問題,下面是我一直使用的軟體和方法 1 用迅捷cad編輯器開啟想要列印的cad圖紙,開啟後軟體預設在檢視器介面,這裡請點選切換到 輸出 選單面板。2 切換到輸出後,請在輸出選單中點選 列印預覽 進入列印預覽設定介面。左側就是圖紙列印的預覽效果。3 在列印預覽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