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ad製圖尺寸問題,我畫的圖為什麼總是在列印預覽裡特別小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a3的

不行就打2張a4的 拼接在一起

2樓:天依舞峰

列印出圖比例的問題 比例越大圖紙內容越小

方法一:要確定適合印表機圖紙尺寸的出圖比例 然後d命令——修改,文字大小和箭頭大小改為預設值*比例得到的數值。

方法二:用天正cad畫圖,只要確定比例後,左下角比例選項選擇要出圖的比例,zdbz等命令或天正自帶尺寸標註 直接標註即可(天正預設字型大小3.5)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兩個問題你要清楚a:你作圖的尺寸大小能配哪號圖自己要在作圖時有考慮。比如你提供的圖大約不好直接出你截的圖,估計出一號圖也難。建議你試作區域性圖放大細節以作補充。

b: 工程圖不能估計,要嚴謹。比列一定要的。在布局裡出圖以獲取比列。讓人用比列尺就可以在圖紙上量出尺寸。

4樓:浣殤的漢子

autocad裡的列印輸出作為專門的一章來介紹,主要輸出設定,有顯示、區域,也可直接在布局裡雙擊黑框內再對圖進行縮放。

關於cad製圖尺寸問題,我畫的圖為什麼總是在列印預覽裡特別小甚至看不清楚?

5樓:戊元明

檢查一下你的列印首選項。 列印圖紙尺寸的問題。

6樓:陶瓷耐磨彎頭

雙擊滑鼠,就能放大了,不過列印選視窗,就在a4的紙全部顯示了。

7樓:龍——珠——改

滾動滑鼠中鍵不可以放大是嗎?或者你設定一下你的圖幅,比如a3的圖幅或者更大。能否將你的列印頁面截圖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選項應該沒調好吧,

我從來沒遇見過這情況

9樓:手機使用者

你縮放下看看命令sc

為什麼cad中標註的尺寸都太小看不見了,怎麼辦啊 ,原來是看得見的啊

10樓:cad小苗

因為你的尺寸太大,預設的尺寸的文字高度太小,可以修改標註樣式的特徵比例。

為什麼cad標註後看不到尺寸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在標註樣式裡更改一下尺寸、箭頭的大小等等,自己看著適合了,就可以了,這樣以後標註的尺寸都是這樣大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欄-格式-標註樣式裡 ,將當前標註樣式修改,把箭頭和字型放大倍數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尺寸放大不就行了嗎

我畫的cad圖列印出來的文字標註太小看不見怎麼辦

14樓:游離的楓

修改標註特性,把文字高度增大

15樓:

設定不當,未正確設定比例。

cad 作完圖 在列印預覽裡,圖總是在底下怎樣解決?

16樓:海邊的風

這個要設定列印區域裡的列印範圍,如下圖所示。

cad圖怎麼才能在列印預覽的時候看出畫的圖尺寸和字型在a3或者a4圖紙中,實際列印出來的大小效果?

17樓:chen陳超超

如事先並不清楚列印圖的大小與比例,在cad繪圖時應選擇多大字型,才能在列印時不至於太小或太大,(包括線的間距大小)這確是個問題。但在列印圖上的字型大小宜3mm左右為好,小於2mm則看不清,大於5mm則有偏大的感覺。有經驗的設計人員能事先判定圖紙的比例,如建築圖一般比例選1∶100為宜,一般機械圖一般為1∶2~5左右,電氣系統圖可按1∶1繪圖。

因此能預先把字高定為圖比例的3倍,如當1∶100時,則字高為300mm,則列印出來的圖上的字高剛好3mm。如確定無法事先確定字高的話,也沒關係,你可試套用圖框與出圖比例,然後快選字型,在特性中進行調整。

在cad中畫的圖,列印預覽怎麼看不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可能:

一種是列印的範圍設定不對,也就是你沒有正確設定需要輸出的區域,「列印範圍」選擇「視窗」,框選你要列印的區域。

二是列印比例不對,可以點一下「充滿圖紙」後再列印預覽試試。

三是你的圖形被放置了不能列印的圖層,例如defpoint圖層,進圖層管理器中檢查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視窗裡,有列印範圍,用視窗框選圖,列印預覽,如果沒有,那就是圖層印表機被關了,在圖層裡開啟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defpoints圖層不可列印調到0圖層試試

用cad列印圖紙時預覽跟實際列印出來的圖紙不一樣,請問是什麼原因?(如圖)

21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橫向一致。到特性設定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不能把你的圖框畫成a4或者a3的尺寸比例大小;

然後列印的時候,在列印設定頁面,選擇圖紙尺寸,還有列印範圍,就選你的圖框

23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頁面縱橫選擇錯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解決這個問題沒

25樓:ok要什麼圖都有

我看預覽和實際結果是一樣的

cad製圖如何設定文字樣式字型,CAD製圖如何設定文字樣式字型

在 文字樣式 對話方塊中,點 新建 輸入字型名稱為 阿拉伯數字 在字型檔案中選gbenor.shx檔案,應用,關閉,阿拉伯數字就設定成功了同樣,在 文字樣式 對話方塊中,點 新建 輸入字型名稱為 仿宋 在字型檔案中選gbenor.shx檔案,勾選使用大字型,在大字型中選擇gbcbig檔案,應用,關閉...

關於CAD的工作需要,我想從事CAD製圖工作,有什麼要求,我這樣能勝任嗎?

cad是乙個應用的非常廣泛的繪圖軟體,最重要的是掌握cad的二維繪圖,不僅要會畫圖,而且要繪製出正規的,直接可以用於施工 加工 的圖.工作中要求cad圖格式規範,結構表達清楚,尺寸標註清晰,可直接用於生產加工!建議購買一本學習autocad的書籍,多看裡面對一些基礎知識的介紹,跟著書籍裡面講解的例子...

cad製圖需要的電腦配置,CAD製圖需要的電腦配置?

青鳥中關村專家 一 cad定義 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computer aided design 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 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 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 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