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AD的工作需要,我想從事CAD製圖工作,有什麼要求,我這樣能勝任嗎?

時間 2022-03-23 20:30:20

1樓:李明望的文庫

cad是乙個應用的非常廣泛的繪圖軟體,最重要的是掌握cad的二維繪圖,不僅要會畫圖,而且要繪製出正規的,直接可以用於施工(加工)的圖.

工作中要求cad圖格式規範,結構表達清楚,尺寸標註清晰,可直接用於生產加工!

建議購買一本學習autocad的書籍,多看裡面對一些基礎知識的介紹,跟著書籍裡面講解的例子畫,多總結,多做筆記。熟練掌握一些常用的命令,並理解命令中包含的子命令的用法,常用的命令也就40個左右。 有什麼不懂的命令可以檢視autocad的幫助(按f1就出來了),裡面有詳細介紹每個功能的用法。

2樓:機震劍

儘管會cad的人很多,但是真正精通cad的人卻很少。經常接觸cad圖紙,說實話,60%的人cad圖紙畫的一塌糊塗。他們的圖紙都懶得改,一團亂稻草一般。

不怕你會得多,只怕你會得膚淺。學一樣盡量就精通一樣。

3樓:

auto cad 學會軟體其實只會了一半吧!要工作的話要實際去工地上了解,運用是與實際相結合的,在電腦上學只學到軟體操作,要完全適應這個工作沒有兩三年是不行的!

4樓:龍——珠——改

在規定時間內畫出人家需要的圖紙。達到這種水平就可以了

5樓:夢非煙婷婷

光靠cad找工作?有點不可能吧,會的人多了去了,這個軟體也不難,你還是多學幾個吧

我想從事cad製圖工作,有什麼要求,我這樣能勝任嗎?

6樓:藍天白雲火鳳凰

cad目前只是工作的乙個輔助工具,很少有公司專門找負責繪圖的,而且繪圖要結合公司的加工狀況和產品特性,你目前的能力操作是沒問題,需要結合你工作要求進一步強化,找工作的時候可以附帶上你原來的工作經歷,記住,不要單純以會操作cad去找工作!應當說:從事過產品銷售、產品檢驗、能熟練操作cad!

7樓:囂張狂仔

當然可以,有志者事竟成,相信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一定是不行,你要是喜歡有耐心就ok。這個工作很枯燥

如果會用cad軟體可以幹什麼工作?? 10

9樓:浩辰

會cad可以做很多的工作,像建築設計、機械設計、電氣設計、服裝設計等等,這些可以使用相關專業的cad軟體,比如國產的浩辰cad電氣軟體,浩辰cad機械軟體,浩辰cad建築軟體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cad能做很多東西,例如服裝行業,建築行業,室內設計行業,燈具、家具、櫥櫃公司、冷庫裝置、工業設計什麼的都有用到這個軟體。

要看你熟練到什麼程度,也要看你本身是讀什麼專業出來的,還有重要的是你本身是否具備你打算從事的那個工作的熱情。

cad只是乙個軟體,並不代表你會這個軟體就能做好工作,相反,很多人對cad並不擅長,但是他們可以用最簡單的線和矩形就完成一棟建築(更多的時候是他們在指揮繪圖員在畫啦)。

你會這個軟體而不會思考的話,那人家只會把你當成是乙個會聽人說話的cad軟體而已。所以在業餘時間要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水平,不要甘於一輩子只當一名繪圖員。

11樓:同奕琛戢庚

cad是乙個繪圖軟體,主要用於二維線圖,和三維設計圖.如果要學的話,可以到培訓中心學習autocad應用.不過你畫圖的話,還得要看你畫的圖是什麼型別的圖,分機械,建築,室內設計等等,這裡不同,繪圖時對應的專業技術和cad的應用也會有所不同.

所以你最好是有個明確的目標,然後才學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cad(計算機輔助設計)僅是各專業人員(主要是設計人員)常用的畫圖工具。這是一般技術人員普遍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作為工程技術人員,特別是專業設計人員,這一般是必須掌握的(實際工作中是否用得到是另碼事)。

你若僅會照貓畫虎地用cad畫圖,沒有必要的專業知識和技能,那只能當個畫圖員(相當於原來紙質畫圖時的描圖員),或資料整理員。這一般不歸入技術人員範疇。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製造類的都可以用到,但這只是一種工具

14樓:陽光的名字長長

機械、家裝、家具..............................很多行業都要用到

學習cad到從事工作要多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來突然想源學cad 也許你是因為各個方面的了解才想自己也學cad,希望可以學會cad 找乙份好的工作,對吧!這樣的想法很好啊,加油,只要自己有恆心什麼都可以學好的;

如果你想學習cad的話,在硬體這塊,最好是自己有電腦,並且裝有cad製圖軟體,再加一本cad基礎教材,一邊看教材一邊電腦練習,不懂的地方可以再通過朋友或者網上來問,每天只要學習一部分,多看多想多練習,我想乙個月之類你可以掌握初級水平的,當然你要理解cad是用來做什麼的?比如說:你用cad做電路圖,用cad做機械製圖,用cad做服裝,用cad做工程、layout等等;

你如果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話,最好是先學乙個星期,學的有些基本功的時候,最好能找到一家小的排版列印公司工作去,當然那裡的工資不是很高,卻可以給你鍛鍊的機會,等比較熟練的時候,可以自己出圖紙的時候,再不斷向上走,這個都需要乙個時間,祝你學習進步,工作順利,加油!

16樓:曇草一現

1.cad是輔助軟體bai,你要選擇機械類的du專業學了後才zhi會更加有用.

2.不用報dao什麼班,都是版

騙錢的.自己買本書看,一般乙個權月左右就可以了,基本的.

3.機械要學好了,起碼要兩年以上吧.學費大概3000每年!

希望你趕緊找到自己喜歡的專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恩,樓上說來的沒錯,cad是乙個應用的源軟體,也可以說它就像英語一樣,是乙個輔助工具,主要是要看你幹什麼,是機械製圖,建築,化工等等,所以你還是先確定下來專業比較好,不然的話,只是會用cad,也不會有很好的前途的。加油!!

18樓:蟈蟈國國

cad是使用工具, 你得學習機械設計才行, 需要用到cad,用cad不是目的是手段

想從事人力資源工作,需要具備什麼證書來增加就業砝碼

農大高材生 現在人力資源是乙個比較火的職業,的確,沒經驗沒這方面學歷,就真競爭力。所以可以通過自學考證來增加砝碼,自學和考證的過程中你就會對這個職業有個比較好的理解。並不是說有證就有人要,但有證至少比沒證好,至少能說明你用心學過。本職業共設四個等級,分別為 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

想從事人力資源工作,需要具備什麼證書來增加就業砝碼

農大高材生 現在人力資源是一個比較火的職業,的確,沒經驗沒這方面學歷,就真競爭力。所以可以通過自學考證來增加砝碼,自學和考證的過程中你就會對這個職業有個比較好的理解。並不是說有證就有人要,但有證至少比沒證好,至少能說明你用心學過。本職業共設四個等級,分別為 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

如果想從事人力資源管理的工作,需要什麼條件?!這個行業有什麼

首先要掌握管理學 經濟學及人力資源管理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 掌握人力資源管理的定性 定量分析方法 具有較強的語言與文字表達 人際溝通 組織協調及領導的基本能力 熟悉與人力資源管理有關的的方針 政策及法規 掌握文獻檢索 資料查詢的基本方法。還要掌握人力資源管理的六大模組 人力資源規劃 薪酬與福利 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