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機械製圖,關於傾斜角怎麼畫

時間 2021-08-11 15:50:00

1樓:塵封那些年記憶

這個可以用solidworks畫完直接匯出二維圖會出現這個圖紙的效果,可以一模一樣!

2樓:龍井

先畫水平直線10單位長,接著在其線頂向上畫1單位長垂直線,連線首末兩點,(斜邊),即為所求傾角。 ...例如直線為100mm,可以選擇line命令,指定line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命令ch。

cad機械製圖15度的角怎樣畫?

4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面板 下方有個極軸,左擊開啟,在角度裡面選擇15度,確定,關閉,在開啟極軸,用l畫線就時你移動,到15度角的時候會出現虛線,就ok了。

5樓:

很簡單的,首先你畫一條水平直線,然後再捕捉到左邊的那個點,把極座標開啟(按f10),按“shift+2”,輸入線段長度,再按“tab”,輸入“15”回車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一條水平線,l / 回車 / 用滑鼠左鍵點水平直線起始端 / 輸入 @100<15 / 回車

@100<15 :直線長100,與水平夾角為15度

7樓:匿名使用者

90會吧,要是有角平分線,那就來個4等分。要是沒有,就用極軸。要是還不會,用構造線畫:

點構造線後有個提示,輸入(a)角度,輸入15,就ok了;平時不輸時,基本上是選點後自動選擇極軸0或90°。

8樓:手機使用者

命令 l

輸入第一點,或指定第一點

命令<15,##

<15 表示15°,,#為你要畫的長度

9樓:小阿阿七

把極軸開啟,調成15度的,自己多試試

10樓:依舊

把極軸開啟,調成15度.

機械製圖吊鉤怎麼畫要詳細,最好是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1、繪製基準線 ;通過直線命令作出兩基準線。

2、繪製φ27圓;

3、繪製r32圓;

4、繪製φ20線條和r28圓;

5、繪製r40圓;

6、擦除多餘部分;

7、繪製線條;

8、繪製r15圓;

9、將資料標入;

10、繪製φ81;

11、繪製r27圓;

12、將多餘線條擦去;

13、繪製r3圓;

14、將多餘線條擦去;

15、完成機械製圖吊鉤。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先做中心線、頂部圓柱體部分;

2、畫直徑27、半徑32圓弧;

3、鉤頂部彎曲及鉤頭彎曲,要用偏移(cad)命令找出圓弧中心點;

4、畫圓弧,多餘部分擦除或者修建(cad)。

13樓:cad大講堂

cad吊鉤圖形的繪製,非常經典的一個題,每個初學者都曾畫過

14樓:海邊的風

如圖所示,參考一下。

15樓:從小沒吃飽過

這是製圖的基本圖形了,幾乎每個人都要會的!找好中心線,一個往裡,一個往外,基準定在上面!

16樓:文若

1.2.

3.4.

5.6.

7.8.

9.10.

11.12.

13.14.

17樓:胡椒玉米片

這個你要找專業人來幫幫你了。

18樓:壬亦凝

這些字塗掉咯要畫得詳細最好是圖根據要求可以換按照要求做出最好的話

cad機械製圖怎麼畫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機械製圖的繪圖規範與步驟進行繪製即可。

cad機械製圖圓弧怎麼畫?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我平時的做法,以圓弧的半徑畫圓,然後與你兩側的線相交,然後使用修剪命令,去掉不用的部分,好用,你可以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倒圓角從左到右第一個倒r4,第二個倒r2分兩步倒,第三個倒角直接把兩條線定下來後倒個r4.5就ok了

22樓:成功源於知識

畫弧的快捷鍵是a。上面的你應該可以用導圓角做的。

23樓:王小小豆豆豆

總左到右 以此為圓1 2 3

圓1 和 圓3 畫出來之後 畫圓2 與兩個圓相切 畫好之後 裁剪就行了

24樓:catia初學

以圓弧的半徑畫圓,然後與你兩側的線相交,然後使用修剪命令,去掉不用的部分,好用,你可以試試

25樓:節盈尾豔蕙

你可以用結構線命令xl,輸入a,再輸入60,點r15的圓心,再偏移15就可以了。

機械製圖cad中這個怎麼畫?

26樓:

是密封槽,放密封圈用的。畫法:先在厚度5居中畫個23x2的矩形,從矩形的一角畫7.5度斜線與15孔壁交,矩形的四角相同均畫斜線或映象。

27樓:磚瓦學堂

採用的毛氈密封,設計手冊中有。氈圈材料有半粗羊毛氈和細羊毛氈,粗毛氈適用於速度υ≤3m/s,優質細毛氈適用於υ≤10m/s。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條線長2,平移到11.5,就是23的一半;再在端點畫條直線,旋轉7.5度,與直徑15相交,修剪後,再映象,連線起來就行了,那是個方防塵圈的結構。一般是毛氈圈。

29樓:龍遺劍

這個在圖層裡設定,2007版本的可能在圖層裡設定不方便。粗的是粗實線,圖層裡設定不了的話,看這圖,就在這裡選擇粗細,畫完後開啟線寬。為了方便畫圖,一般在畫圖的過程中是把線寬關閉的,圖紙完工後把線寬開啟檢查下圖紙是否正確。

望採納。

這張cad機械製圖怎麼畫!! 5

30樓:七月七的牛朗

只要圖紙尺寸齊全就可以畫

定位可以絕對座標畫點,不想記絕對座標可用offset命令偏移已畫線條,用相對交點定位

怎麼畫啊機械製圖,機械製圖怎麼畫

你這個圖用電腦的話很簡單的,手工畫的話,按照標註的尺寸畫,或者按照比例畫 用cad軟體啊,機械版 箕逸 通用技術可以看看課本什麼的 機械製圖怎麼畫?機械製圖怎麼畫 稅畫 1 2是縮小的比例。畫圖時按實際尺寸的1 2取尺寸。例長標註140,畫圖時畫70mm。您可能是按題目圖形大小給縮小1 2完成的作業...

機械製圖中的螺紋怎麼畫,機械製圖 螺紋畫法

外螺紋 大徑粗實線,小徑細實線 如果投影是圓,大徑粗實線 整圓,小徑實細線,3 4圓。內螺紋 小徑粗實線,大徑細實線 如果投影是圓,小徑粗實線 整圓,大徑實細線,3 4圓。參見下圖 螺距是不要畫的,只要標記就行了。螺紋的標準 普通螺紋 基本牙型 gb t192 1981 其它標準見參考資料的鏈結。建...

這個機械製圖符號是什麼意思,怎麼用CAD畫出來

剖檢視的分割位置符號,應該還有它的另一半,選擇標註 引線,做出箭頭和後面的轉折線,然後選擇繪圖 文字 單行文字,輸入a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由其它3d軟體的話,只要剖過後,轉成cad時,會自動生成這個 如果在cad裡面自己畫 點引線,畫好之後雙擊引線,在直線和箭頭框裡選擇箭頭型別和大小,注意這個大小一定...